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0日 周一 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12-10 08:31

各位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

12-10 08:37

上周五美股重挫后,刚刚早盘开盘的道琼斯期货再次大幅跳空低开,目前已经开盘的亚太市场全部沦陷,那么今天a股大幅跳空低开就无悬念了,股市是各种合力的结果,目前利空占据上峰,今天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从外盘看欧美股市都已经进入下降通道,而A股刚刚才从2449走出,所以今天大幅低开后,大家也不要慌,A股应该可以走自己的路。但这个过程很复杂,投资者要有长期持久战的准备。目前我的仓位比较高,今天已经准备接受大幅波动。

12-10 09:16

上周五美股大幅下挫,道指下跌2.24%,纳指下跌3.05%,标普下跌2.3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12美元,涨幅为2.20%,收于每桶52.6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9美元,涨幅为0.70%,收于每盎司1252.60美元。

12-10 09:18

盘前分享:深物业A 改革开放40年,已有资金试盘短线有望继续拉升继续关注!

12-10 09:22

周末消息面比较冷清,周一上涨,那么这周可以积极看多。没有好的方向,绝不想勉强出手,亏损都是来自于非确定性的操作。市场静等华W的结果,然后才会决定后续5G和科技股的走势。我还是那句话,国产当自强,唯有自主可控自己掌握主动权,才是最佳的选择。

12-10 09:24

盘前分享:宇晶科技 选择5日线附近低吸一层仓位,短线有望继续拉升关注一下!

12-10 09:28

集合竞价来看,两市涨停4只,跌停7只, 两市红盘不足400家,空方占绝对优势, 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沪指直接开在缺口下方, 5G,雄安,黄金股相对强势。

12-10 09:30

今天市场两桶油的护盘作用至关重要,今天市场低开高走的概率较大,市场情绪已经到了冰点,绝地反击随时展开,操作上注意逢低加仓的机会

12-10 09:38

宇晶股份 可以选择低吸

12-10 09:38

宇晶股份 可以选择低吸

12-10 09:46

中国中车 上涨一个多点了,中国铁建接近2个点,中字头护盘迹象还是很明显的

12-10 09:50

今天的这个医药股票 依然没有机会。不能碰,整个医药的估值体系,全部都要重新计算估值。盘面上题材 黄金概念领涨,避险情绪持续升温。

12-10 09:58

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0年,“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每个设区市至少建设1家互联网医院,鼓励民营医院和社会资本积极参与建设。

12-10 10:01

猪肉概念也有一定抗跌的属性,紧跟着黄金概念,近期像温氏股份等也是走得相当的不错,提前见底反转了。年底消费会进一步拉大产销区猪价,股价或仍有上扬空间,可以保持关注。

12-10 10:07

中字头冲高回落,应该是上周五进去的资金早盘借冲高先兑现了一部分利润。不过大股好的一点就是一旦出现比较明显的异动,接下来持续反复的概率会比较大

12-10 10:14

券商砸盘市场放量小幅跳水了,盘中出现放量跳水是个不好的信号,虽然下跌幅度不大,但是出货比较多,上周一高开的缺口都补了

12-10 10:22

A股市场是一个机会的市场,一个诱惑的市场,一个博弈暴利的市场,关键是有着什么样的投资理念,投资的方向是什么?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12-10 10:29

5g概念继续走强,东方通信 铭普光磁 宜通世纪 涨停,目前市场唯一一个热点,但机会并不突显,或者说没什么持续性逻辑,行情非常鸡肋。短线操作大体思路是先谨慎参与,试错的代价高,即使参与也是小打小闹。

12-10 10:46

5G力度在加强,看来看去还是5G吸睛一些,低位的300504天邑股份小幅拉升,这个位置还是比较安全的,随着量能放大,近期或会有一根大阳出现。

12-10 10:58

题材股今天很想突围,但是权重完全不配合还反水,券商和保险大跌拖累指数,上证50跌的最多,权重如此,那市场整体的弱势格局就难改。

12-10 11:04

大盘没有明确方向,创业板还是围绕1333拉锯,估计今天也就这样了。目前板块方面,光通信、5G板块涨幅居前,盘中5G表现活跃,脑科学、民航板块下跌。

12-10 11:21

盘面很无聊,静静的等待,弱势盘面也可以看出,哪些是有资金在做的个股。指数这里还是不太稳定,不过个股错杀也比较明显,指数这里企稳之后,个股展开超跌反弹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12-10 11:24

看护盘资金是不是进来,最直观的就是看指数的波动。 如果出现那种大跌被拉起来的走势,一般是护盘资金无疑。 如果市场很弱,这种走势出现后,指数可能还会惯性继续杀跌几天,但是如果你看懂了,那种杀跌就是你低吸相关护盘品种的最佳时机,一般几天之后还会再度崛起 比如11.28日券商把指数拉起来,次日暴跌,但是暴跌之后呢,券商又再度充当了护盘重任。

12-10 11:29

收盘,大盘今天低开后持续低位震荡,盘中5G,芯片,充电桩等题材反复活跃,刺激了创业板的相对稳定,创业板盘中围绕1333反复拉锯,纯技术看1333是重要支撑,一旦有效破,那么创业板还会下个台阶,所以午后继续看1333的有效性,创业板站稳这个,那么题材还有做多动能,午后创业板还有过早盘高点预期,如果这样,大盘下去空间也不会大。密切注意是否1333收盘。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