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0日 周一 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12-10 12:47

午评:周五判断自主可控应该是继续发酵方向,也想到了高位股可能接力情绪会比较差。万万没想到,朗源股份竟然被按到跌停。还有更可怕的是森元股份,连出局的机会都没有,除非你有通道,这个可能是罪魁祸首,加剧了高位股分歧。导致今天连二连板都很罕见!新题材飞聊目前板了一个天龙集团,看看后面还有没有发酵空间。老股因为减持问题最近坑人无数,近端次新也连跌好久,看看新疆交建这股开板能否稳住了,今天流入资金不少。整体来看,指数也还没有企稳的迹象,券商如期开始补跌,没有什么大机会。


12-10 13:06

对于周末利空,上周市场已提前反应过,已反应过,利空会影响开盘,但开盘后市场大多还是会走自发的走势;今日低开下杀后平均温度就会下穿50度,短线大家一定要多等待等待盘面转暖再积极操作;不过今天会有超跌反弹做T的机会;同时杀跌回补缺口走位后短线机会也将逐步浮现!

12-10 13:18

今天调整过程中量能不大,处于绵跌状态,观察市场的两个方面,一是指数,二是炒作情绪,在指数不强或者调整时,炒作可能还会暴发,较弱的情况就是指数和炒作同步进入疲弱。

12-10 13:21

午后市场延续弱势震荡走势,中小票甚至出现加速弱势迹象,盘面资金观望情绪较浓。 当前要注意观察的几个方面:第一,上证50在横盘了半年之后,如何选择方向?第二,政策底2449点,能否成为市场底?第三,白马蓝筹相对超跌股来说,仍然在相对高位,会不会补跌?

12-10 13:32

大跌的个股还是有不少的,跌个股多一些才容易筑底,这几天个股跌幅超过10%以上的已经很多了,在跌幅10%到20%左右的时候可能差不多。

12-10 13:40

股市没有赚钱效应,多观察,不轻易进场。盘面上,医药股出现短期超跌反抽,降价带量采购的利空消息逐步消化,后期板块内部会愈加震荡分化明显。

12-10 13:43

保险和券商等权重还没止跌,午后地产也加剧了跌势,这种无量阴跌的走势最难熬,没有急跌难见底,反抽又不会有力度。

12-10 13:53

市场不好的时候,如果出现护盘的大股,那么这种大股一般就是近期最佳的标的。 15年股灾期间,银行保险救市,甚至两油救市,那个时间段这些股随便买,都能随便赚钱出来。 你要是去买其他没什么好的流动性的票,那么亏钱将是常态

12-10 14:03

创投概念的新朋股份涨停,前期有过一波拉升, 之后开始调整,不在继续下跌后,开始横向企稳,今日涨停。 关于创投,关注低位股,或者回踩后二次反弹的机会

12-10 14:13

题材股方面,早盘确实有几个大涨,但是板块资金流入不明显,没有大资金流向的多数会分化,今天午后很多都回踩了,明天要是再低开一下又没了。所以逆势行情追热点短线记得多看资金面为主,别看着涨的好就追。

12-10 14:17

市场尾盘回升,但目前还是处于震荡节奏,真正的大反弹要等到下半周才会到来,而上半周的杀跌回落便是介入布局的机会。这一观点已经反复强调了。

12-10 14:17

市场尾盘回升,但目前还是处于震荡节奏,真正的大反弹要等到下半周才会到来,而上半周的杀跌回落便是介入布局的机会。这一观点已经反复强调了。

12-10 14:24

今天跌停的股票和涨停的差不多,不过大跌的股票多余大涨的个股,小盘股有一部分跌的多,不过个股影响不大,本身就是窄幅。

12-10 14:30

这一波是证券拉的,证券板块指数从下跌2个多点到现在一个点。中信建投从下跌接近3个点到现在上涨1个点,作为前期护盘品种,还在反复,但是很明显拉升的力度和之前比较还是有差距的,不足以改变市场的状态

12-10 14:44

今日的量能目前看和上周五几乎差不多,都是近期较少的量, 目前看变盘节点附近 ,回踩持续缩量,有望向上变盘, 所以个股低位的继续守,当然高位的、短期破位的需要区别对待。

12-10 14:50

午后市场开盘延续早盘的墨迹弱势,盘面没有太多看点,板块无异动,个股墨迹,震荡回落后回踩到早盘计算的2577支撑附近出现了创投板块的超跌反弹承接,随后资金震荡反弹拉升开启,虽然墨迹弱势,但不少个股缩减了跌幅。还是老问题,没量

12-10 14:57

收评:两市早盘受周末利空因素影响大幅低开,黄金、石油板块受利好高开,但随后冲高回落,5G概念逆市启动,延续上周五的强势,一定程度上维稳了市场情绪,两桶油的坚挺护盘也延缓了指数下跌的速度,午后券商板块有所异动,雄安、创投等相关板块也有所动作,但对大局没有带来明显的效果,最终两市再度收阴,个股普跌,沪股通资金流出16亿元,深股通资金微幅流入不足1亿元,北上资金短线有所忌惮。板块方面:石油、通讯设备、ST、5G、采掘服务等成为市场为数不多的红盘报收板块,高送转、知识产权保护、非汽车交运、生物制品、景点旅游、大飞机等跌幅靠前。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