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1日 周二 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12-11 08:23

各位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

12-11 08:29

美股周一大幅反转。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推迟脱欧协议投票后,三大股指盘中均跌破整数关口,其中道指重挫507点失守24000点,但主要股指从午后开始反弹,最终收高,纳指涨近1%。投资者仍在权衡国际贸易局势、全球经济增长及英国脱欧前景。高通与苹果的专利之争升级,部分iPhone在华遭禁售。英国首相推迟在议会就“脱欧”协议进行表决,英镑闻讯大跌,创21个月新低。OPEC减产效果遭到质疑,美油跌逾3%,布油跌近3%。美元指数收复97关口,金价小幅收跌。

12-11 08:59

昨天市场继续维持地量行情调整,两市继续收十字星。市场地量行情下确实有个股行情展开,但是昨天的个股行情资金面不充足,冲高回踩的较多。尤其是昨天早盘大涨的5G就冲高后直接一直往下探,但是板块的年底到明年利好还是不断,整体板块或许不强,但是分化行情个别持续有走势的还是可以看看。本轮这两周指数回踩过程中稍微抗跌的还是5G和黄金为主。市场弱势调整仍在继续,下来的第一个大支撑区间大张依旧暂时看2500到2550点之间,昨天有部分个股大跌,在这轮回踩过程中跌幅较小的除了5G,还有白酒,其他科技股以及涨价类板块,市场重点还是在这几大领域选股,昨天次新股高送转类的个别概念个股有反弹,近期跟踪看看行情再说。盘面调整仍在,越地量,空间就越不大,个股才有分化行情。至于最佳抄底位置还是前面说的区间。

12-11 09:05

盘前金股:新疆交建 出现核按钮在20附近低吸2层仓位,短线有望继续拉升,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 利润自享、风险自担,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12-11 09:12

市场连续缩量回调,基本到达5-6天调整周期,短线有望开始反弹。支撑2550点,压力2607点。热点看5G板块稍强,但也炸板一片,市场人气低迷有关。头条飞聊概念仅龙头封板,跟风很弱,今天早盘关注板块整体强弱判断持续性。芯片板块出现几只涨停板品种,大都叠加题材的炒作,同样持续性要观察。预计今天短线出现机会重点在这两天炸板强势连扳中反包模式概率较大,重点跟踪。市场底还未完成,因此短线控制三成以下仓位试探操作,规避调整风险。

12-11 09:18

技术上,昨日收小阴星线,继续缩量,指标中位区死叉下行,还需要调整修复,120分钟收红星,指标低位钝化,60分钟连续上下指搓揉+倒搓揉,指标低位背离金叉,角度很弱,有反弹机会。今日关注60分钟的反弹力度,需要扭转下行的日k线指标才能扭转跌势。今日还有震荡修复需求。支撑2575-2555,压力在2600-2620.创业板指,收倒T线,指标死叉下行,还需要调整修复,120分钟指标低位钝化,预计震荡修复需求,支撑在1320附近,压力在1345附近。

12-11 09:30

今天的重点是创投,通产丽星会带动创投开启一波反弹行情。

12-11 09:32

新疆交建 没有核按钮有点超预期,继续关注!

12-11 09:35

大盘趋于平开,集合竞价继续表现平淡,注意把握今天盘中下杀时的低吸机会。

12-11 09:39

昨天不少蓝筹也都在杀跌,所以做空力量在释放之后,今天指数就稍微好一点。但是如果没有出现那种很强势的拉指数的品种,要稳定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12-11 09:46

德威新材 逢低跟踪,风险自担,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12-11 09:49

离岸人民币上涨0.05%至6.9108兑1美元,逆转跌势,人民币的持续上涨对市场也是有着积极意义的。

12-11 09:57

盘面上,5G通信板块继续强势反弹拉升,而且进一步带领科技股等中小票强势走强,中小票反弹节奏较好,注意把握盘中低点的低吸介入机会。

12-11 10:06

医药股早盘集体反弹,医药股是市场近期下跌的主要力量,市场如果想要企稳首先它们要止跌。那么今天从开盘来看,很多医药股经过连续的大跌后已经有止跌的迹象了。

12-11 10:11

油气等权重板块杀跌压盘,指数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符合预期,本直播一直就强调,下半周才是市场的反弹时间点。昨天提示的太空智造亏损卖出。

12-11 10:14

三板的东方通信把5G热度带动起来了,这个属于事件驱动型的题材,我现在打算继续观察几天,如果真的确定砸不死,那么未来就具备成为人气板块的能力,到时候才会考虑加大力度做多5G。

12-11 10:29

市场继续维持震荡分化走势,以通信为首的中小票表现相对较好,权重板块相对疲软。盘面一旦选错了品种就比较难受了。

12-11 10:34

新海宜短线可以关注一下,有机会走出二波行情!

12-11 10:39

小盘股高送转题材的吉比特这两天持续大涨,该股2月份有解禁,所以严格说着几个月不符合披露高送转,但是按照以往的炒作概念,他是其中之一。随着指数回踩,个股行情逐渐展开,除了科技股,涨价类之外,高送转应该快了。

12-11 10:42

目前还在等以上变量的任何一个出现,只要不出现,就继续控制仓位为主。 大趋势是获利的前提,牛市为什么人人都可以赚钱,因为大趋势向上。 前期创投单边牛市持续期间,你随便买一个创投股持有几天都可以大赚特赚,因为大趋势在走牛 大趋势向上,哪怕你买点是失败的,一样可能赚钱,因为大牛市背景下,你那点小的错误基本可以忽略 但是熊市呢,大趋势向下,你稍微一点错误就可能导致大的亏损,因为容错率太低,所以赚钱的前提是熊市你尽量不要犯错,那么只要等到牛市来了,你账户新高会很容易。千万不要在熊市中将你的子 弹消耗光

12-11 10:47

注意观察权重指标股,包括铁路基建、券商、保险、5G等人气板块。这类板块反弹,才能带动大盘的企稳。今天大盘的走势还是比较弱的,但是领涨板块通讯设备和5G板块的表现还是非常活跃,这个概念内的股票可以短线参与。

12-11 10:55

弱势行情下,冲高回落是因为资金没有承接力,市场的不确认定因素,导致多空双方博弈重,制约了指数上涨空间,当前多头还是被空头压制着。

12-11 11:03

依图宣布了两项战略合作:联合微软Azure推出依图语音开放平台,与华为联合发布“智能语音联合解决方案”,将依图语音技术提供给第三方应用开发者。

12-11 11:10

指数上涨乏力,金融股也回落了,个股跟跌不跟涨的多,行情还是偏鸡肋,当前没有把握的稳健投资者还是要耐得住寂寞,管住好双手,保护好自己的本金,暴风雨过后,必定会有表演的时候~!

12-11 11:15

最近市场最活跃的5个板块:按照时间顺序排序科创板、5G、传媒、知识产权保护、雄安这5个板块持续反反复复表现大家注意下!

12-11 11:27

今天大跌的股票不多,大涨的股票虽然不多,但是板块分化之后个股行情出现,早盘涨停或者大涨的股票多数在10亿到50亿之间的流通市值中小盘股为主。

12-11 11:34

收盘,两市早盘高开高走,5G概念继续领涨,深圳本地股受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刺激大幅走强,知识产权保护概念回归,市场反弹欲望强烈,临近午评吴江银行带动银行板块发力,两市做多情绪开始活跃,我从昨天开始提示加重仓,早盘让冲高减仓一部分,然后又让逢低加仓,今天午后市场将有大动作,原因就是今天的成交量比昨天早盘更低,第一个小时少了80亿元,今天下午市场可能有大动作,现在注意可以加重仓位了,这样的量能不好维持太久,都比2449当天的成交量都低了,地量必然见地价,等待午后雄起。两市个股普涨,沪股通资金流入接近2亿元,深股通资金流入超过4亿元,北上资金开始进场。板块方面:通讯设备、5G、深圳、知识产权保护、超导、特高压等涨幅靠前,石油、高送转、天然气、水泥、农机、黄金等跌幅靠前。大盘仍处于区间震荡运行中,窄幅整理仍是主基调,无论是反弹,还是调整,空间皆有限,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