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7日 周一 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12-17 08:19

各位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

12-17 08:57

欧美股市:美东时间周五,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收跌50.59点,跌幅1.91%,报2599.95点,创4月2日以来收盘新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496.87点,跌幅2.02%,报24100.5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159.67点,跌幅2.26%,报6910.67点。欧洲股市普跌。 周末期间,欧美股市再度暴跌

12-17 09:04

周五沪指低开低走,收出下跌阴线,收盘再度跌破所有均线,量能较前一日有所萎缩。沪指跌破所有均线,走势相对不妙,不过指数目前基本处于底部区域,继续下跌的空间相对有限,周末外盘及国内政策面将直接影响下周一的走势,若无利好继续回踩2555点概率较大,反之则向上图取60日均线2640点。创业板指数一阴跌破所有均线,短期支撑在1296点,继续等待明显止跌企稳信号的出现。

12-17 09:15

创业板今天的支撑位1290到1300点附近,这个地方暂时做个报复性反抽一下,然后还是要注意之后继续调下去。

12-17 09:21

盘前分享:睿能科技 短线有望继续拉升短线关注一下!

12-17 09:25

盘前金股:彤程新材 短线有望强势突破,关注一下!

12-17 09:28

早盘主板沪指低开6.48点于2587点,创业板低开6.58点于1303点,开盘以后关注市场惯性回踩力度,本周开始,时刻准备带级别的机会出现的可能,个股可能本周回踩以后会有比较好的短线参与机会!

12-17 09:36

科融环境 关注一下

12-17 09:38

普路通涨停,深圳板块早盘除了通产丽星重组持续涨停外,目前涨停两个,佳云科技 上周五点评低吸的个股,今天开盘趋势启动,继续跟踪。

12-17 09:44

次新股汉嘉设计封死四板,早盘无量攻击四板有妖的迹象,市场这个时候就缺这种人气龙头,不过缩量明显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当做风向标来看吧!

12-17 09:57

大盘分时图黄白线分离厉害,说明小盘股还在跌。大盘稍微护护盘,盘中反复还在,上周四大盘股流入较多,往年的大会期间借用这些股票暂时护盘用,大涨很少,大跌的也少。跌幅 较大的在中小创。但是今天逆势的确实小盘股次新股为主。

12-17 10:01

近端次新本周还是按照上周五的思路操作,反复的波段操作!

12-17 10:03

大盘有两桶油护盘,跌势相对缓慢,创业板则是加速下跌,像300146汤臣倍健这样的白马股都闪崩了。

12-17 10:09

福达合金 涨停,超跌次新股涨停的个股或者大涨的越来越多,资金在逐渐调仓高送转

12-17 10:18

大体上市场运行的线路都给大家描述出来了 那么策略上就很简单了,借着调整逢低潜伏布局 数据上看北上资金和私募基金基本上都是这个路子 当然持股的相对低位品种可以耐心等待 政策底要保住的情况下,逢跌敢买敢拿,在后续阶段反弹中才有可能阶段性收获

12-17 10:32

目前看指数走的比较弱,目前涨停股只有十只,盘中热点稀少,仅次新、创投、燃料电池等逆势拉升表现,其中创投概念集体反弹,九鼎投资 张江高科 电广传媒 绿庭投资等,其力度有待继续观察

12-17 10:39

上周二盘前送出的 摩恩电气 连续小碎步上涨把握住的投资者收获8%的红利了,爽不爽啊,跟进直播间的朋友赚钱不要忘了点赞啊

12-17 10:46

壳资源起来了,技术形态最好的是600493凤竹纺织,资金还在寻找投机突破口,壳资源能否力挽狂澜?

12-17 10:51

观察这个位置券商的护盘力度吧,上周五中字头和家电进去的资金很多,持续性目前没券商好。 券商首次表现上周四,周五继续表现,今天再度表现,持续性来讲这几天大股最好。

12-17 11:00

三大指数集体拉升,沪指率先翻红,创业板指、深成指跌幅缩窄。盘面上,创投、证券、银行、大基建等板块集体发力拉升,助推指数上行。

12-17 11:08

创投今天表现不错,鲁信创投 就要涨停,看看今天这个板块能不能来一次集体性的爆发。 创投如果热度能达到三四个点,那么对市场的影响力就会再度回来

12-17 11:13

今天的盘面简单且鸡肋;上午说的很清楚,下探之后护盘回升,上涨的板块都是明天讲话相关;买的早可能会有一些利润,迟的话就是站岗。离春节不远了,能够期待的就是明天讲话内容和经济会议谈到的主题,各自炒一波之后就准备过节了。后续的资金可能就不会再大举做热点了,个股将是主战场。

12-17 11:18

技术面破位比较严重的时候,反弹过程尽量不宜追涨。目前盘面唯一逆势的只有次新股高送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从这个版块着手看超跌个股反抽。对风险承受能力不高的尽量避开观望即可。

12-17 11:24

盘前分享的 科融环境 强势飙升涨停,相信关注淘股高手直播的朋友都是有目共睹的啊,恭喜跟进的朋友目前收获利润在6%以上了,开心吗,跟进直播间的朋友赚钱不要忘了点赞啊,支持一下淘股高!

12-17 11:29

收盘,早盘大盘低开拉升后再次走低,10:10探出低点2573,然后券商、创投、银行板块集体发力大盘一度翻红,但受阻2599压力位,临近午盘再次翻绿,从上午看探底回升,总体走势尚可,午后重点继续看2599压力位,今天收盘价站稳这个,那么后面2638会马上到。 今天的风险已经在上午10:36解除,所以午后会稳定很多,明天有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市场寄予高度关注,今天午后回升概率大。对应操作继续持股待涨。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