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8日 周二 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12-18 13:01

早盘受到隔夜欧美股市暴跌影响,两市继续低开。沪指方面,低开至2583点,随后快速反抽5日均线附近,随后转为下跌调整,市场延续弱势疲软表现,午后关注昨日低点2573点支撑力度,若跌破就要考验2555点了;向上则需要首先放量收复20日均线才行。目前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都处于空头状态,若不能放量反弹,那么延续弱势调整仍是接下来的主旋律。

12-18 13:17

大会结束没什么超预期的东西,不过我们做股票吗,本来也就不是指望着消息炒股的,还是练好自己的基本功才是最重要的。

12-18 13:24

这里小级别支撑,技术上没有明显的分时线低点机会,虽然今天行情较昨天新低了,但不代表一定会有新的分时线低点出现,因为技术上信号没有,所以这里的支撑,投资者见仁见智,股性活跃的个股,可能可以局部考虑,否则尽量耐心等待!

12-18 13:31

香港市场上恒生指数震荡走低,工业运输、燃气、零售、纸业、黄金有色成为市场仅有的翻红板块,大丰港大涨34.62%领涨个股,丝路物流、新时代能源等紧随其后,注意两市板块和个股的联动性

12-18 13:38

市场不好的时候,休息也不是什么坏事情,本来昨天护盘资金的力量就不是很强,在昨天稍微抵抗之后,就算大会不召开,今天预计也不会太好到哪里去的

12-18 13:44

沪指最低下探2564点,目前1分钟级别正在反弹,关注反弹力度,特别关注能否涌现出新的领涨热点,这是能否展开一轮超跌反弹的决定性因素。

12-18 13:54

通产丽星 作为近期最强的票,今天如果不能封死涨停,那么很可能接下来也会出现较大的波动的。一旦这只股给你砸盘,那么小股的连环效应是很可能出现的

12-18 14:06

沪指15分钟 止跌形态出现, 回踩确认,指标低位背离, 带来反弹, 目前看指标有望有效金叉, 关注反弹力度。 指数60分钟。 60分钟也是背离有金叉预期,关注反弹量能配合 。

12-18 14:10

创投华控赛格一根直线涨停,三连板,深圳板块这周龙头。尾盘一个小时注意看深沪股通,北上资金回流指数就能上去,北上资金没来指数就继续下探。

12-18 14:17

中字头开始护盘,中国建筑即将收红,铁建最多的时候跌4个点,现在只有两个点了

12-18 14:24

这两天指数在美股暴跌中的下探都没引起恐慌,另一个是只要指数有企稳迹象,个股就有活跃轮动反弹的机会,说明现在虽然年底缺钱,但空头也杀不动,随着政策底一线2550的逐步临近,多头的希望逐步来临,并且随着年底的逐步过去,人心将会逐步思涨!

12-18 14:34

不少大股现在都开始反拉了,中字头早盘砸那么惨,现在都回升了不少,如果尾盘能给你收在较高的位置,那么中字头就又活了

12-18 14:38

午后市场的超跌反弹 是郭嘉队先引导大盘维稳拉升 随后部分题材小票收窄跌幅 但大趋势依旧没有改变,暂时还是二次探底中,注意下。

12-18 14:52

人气理论的票都是在直播说的,券商早盘砸的狠的时候,我明确说了是低吸机会。但是说实话,肯定没几个人去低吸的。人在恐惧和疯狂的时候,无论你说什么都听不进去的,人性决定。 所以啊,我们为什么要建立一个交易体系。建立的目的就是为避免因为疯狂或者恐惧,从而丧失理智,感情用事。交易系统的建立,也许不能叫你一下子赚几十个点,几倍,但是长期看,稳定并不是难题。

12-18 15:03

收盘,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盘中最低回踩2563点附近,随后创投概念股全线活跃,华控赛格拉出第三个涨停,华仪电气、西安旅游等涨停,带动市场人气有所恢复,大盘开始逐步走稳,至发稿时,沪市较早盘收缩跌幅,以下跌21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房地产、保障房、河北板块、次新股、雄安新区、建材、石油、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靠前;黄金、猪肉、维生素、船舶、食品安全、壳资源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20只个股涨停,6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基本以平盘报收。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