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靴子”落地或开启一波中级行情!

受到隔夜欧美股市暴跌影响,今日两市继续低开,随后两市快速拉升走强,一度反弹翻红。但之后市场再度拐头向下,快速杀跌走低,两市股指集体下挫。最终沪指报收2576.6点,下跌0.82%,深成指报收7530点,下跌0.82%,创业板指数报收1293点,下跌0.45%。盘面上,早盘汉嘉设计高开后直接杀跌,随后在低位徘徊震荡,直至封上涨停板,打击了市场人气,两市各板块相继低迷;午后军工、创投崛起,多只个股纷纷走强,带动两市企稳回升。



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重心再度下移,已下沉至5日均线以下,上方均线空头排列,对指数运行压制作用较大。由量能角度来看,再度呈现缩量格局,当前行情无疑风险很大。技术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继续放量,空头行情进一步蔓延,KDJ三线向下发散,与MACD形成死叉共振,后市行情未见企稳信号,市场难改弱势格局。



资金都期待大大的信号,准备将空头打爆头的时候,结果却被空头打爆了,埋伏在雄安、深圳、基建等各条战线的潜伏资金全部砸盘跑路。并没有出现预期中那样的劲爆消息出来,确实是有点小小的失望。汉嘉设计的倒下,市场再一次失去聚焦方向。华控赛格为代表的创投反弹线,今天集合竞价西安旅游就被抢筹,开盘秒板气势很足。华控赛格在汉嘉设计奔跌停的时候冲板失败,两点之后才借助于指数企稳反弹被资金引导回封,再一次成功带动了创投板块异动,可资金已经有心无力了。等待择地布局机会,或许此次美联储加息“靴子”的落地将是一次较好的时机。



好了,今天文章就说到这里,如果伙伴们觉得淘股高手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淘股高手点个赞或转发!并收藏淘股高手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几年来持续的准时更新真的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每天看到有股友点赞转发,淘股高手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关注淘股高手每天的实时直播,周一至周五9:00准时与大家相见。



点赞富一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