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9日 周三 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12-19 08:25

美股周二小幅收高,标普500指数一度创今年盘中新低。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决定、美国联邦政府关门风险以及油价重挫等因素。 美国和俄罗斯产量创新高令市场持续担忧原油供应过剩,美国WTI原油期货收盘重挫7.3%,伦敦布伦特原油收跌5.6%。金价小幅收涨0.1%,创五个月新高。 科技股方面,FAANG五大科技股集体上涨,奈飞涨超3%,Facebook和亚马逊涨超2%,苹果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涨超1%。阿里巴巴跌2.19%,京东跌1.45%,百度跌1.32%。

12-19 08:31

昨日沪指低开后弱势调整,最终以阴十字星线收盘,这也再度释放方向性选择信号。量能方面几乎和前日持平,继续萎缩,均线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后蓝柱继续放大,盘中积极的一点在于没有跌破2555点。今日继续关注该点位得失,若跌破将开启二次探底走势,相反若多头发力向上收复20日均线,那么短期将化险为夷,展开一轮反弹行情。静待方向性选择,不赌博,耐心等待市场局势明朗。

12-19 08:41

上机数控、中山金马今日申购上机数控申购代码732185,申购价格34.1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万股。中山金马申购代码300756,申购价格53.8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万股。

12-19 09:10

今日或继续以震荡整理为主,观察券商股的风向标,观察一带一路等改革开放主题概念股的走势,大盘没企稳之前,操作上注意做好控仓应对。

12-19 09:18

A股历经28年成为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从1990年开辟以来的8只股票到如今的3566支股票,A股上市公司数量增长了逾440倍,市值从1990前的23.75亿元增加到约50万亿元,实现了2万倍的惊人涨幅。不管现在市场如何,不论昨天过得怎么样无论身在何方,今天请记得——微笑。

12-19 09:28

盘前分享:博创科技 短线有望启动关注一下

12-19 09:30

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方面略微高开至2587点,想要向上突破,必须放量重回2600点上方。板块方面,受益于原油大跌影响,民航机场涨幅领涨,石油行业领跌。题材方面,华为概念、5G、养老医疗等活跃。

12-19 09:37

贤丰控股 盘中关注一下!

12-19 09:40

华为概念板块受消息面刺激走强,开盘中小票盘面氛围相对较好,关键是需要资金跟随,5G适当关注。

12-19 09:46

盘前分享的 博创科技 早盘强势拉升,把握住的朋友目前收获利润在5¥以上了,恭喜跟进的投资者,如果你在股市上把握不够好,记得私聊淘股高手,我们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12-19 09:50

地产权重板块护盘拉升,其中鲁商置业、香江控股、荣安地产、华远地产等开盘小幅拉升,消息面上,昨天菏泽那边放松限购的消息出炉“限购令”为全国首例,关注股价反应情况。

12-19 09:55

泰永长征 继续涨停,次新股分化,这个成为短期新龙头,次新股不好做就是分化,而且轮番涨,不确定下一次会涨哪一个,大风口没出现。只有板块出现涨停潮的时候大风口才会来。

12-19 10:00

市场很低迷,还是没有一个很强势的板块站出来带动市场情绪,券商板块今天整体弱势,从上周开始,券商多次护盘,今天开盘就砸,这走势有点异常,看看吧,如果全天弱势,那么就说明券商里面的资金已经撤退了,护盘基本结束

12-19 10:06

创业板指数刚刚出现一波快速跳水拖累主板,不过上证50护盘明显,现在的多头只有招架的份,没有任何还手的力气,继续耐心等待多头主力部队的回归!

12-19 10:10

激进的投资者关注一下中环装备

12-19 10:16

创投总体号召力不错,只是套牢资金多,要再次爬起来需要时间。目前华控赛格走势不错,要去冲击四板的看看这只股在接下来能不能打破4板见顶的节奏,并且能不能成妖。

12-19 10:20

创业板昨天本来走的挺好的,今天被权重压制又掉队了,影响的就是题材股。今天敢上冲的个股多起来了,但冲高回落被砸的也在增多,市场氛围差,就不要太频繁的出手,多看少动,或潜伏一些低位股,待涨就好。

12-19 10:25

大盘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这是本周大盘走势的主节奏,盘面上维持沪弱深强节奏,中小题材概念表现相对活跃,权重板块除地产外,其余板块相对疲软。

12-19 10:30

创投单边杀跌告一段落了,但是前期的大出风头的股票,往往反弹效果不佳。现在反弹的创投,都是上一波行情不特别出风头的。

12-19 10:34

华为获得超过25份5G商业合同,基站都上万个了,利好板块。5G的未来建设只要还没普及,都还是利好多。

12-19 10:38

大盘小幅杀跌回落,主要是权重板块疲软所致,早盘权重方面还有地产在支撑,现在地产板块也不行了,指数只能震荡回落了。

12-19 10:42

昨日盘前分享的 九鼎投资 继续拉升,跟上的小伙伴都已经吃上肉了,在大盘不确定的情况下,作为先手的我们可以选择边拉升边止盈。这个时候做到稳才是最关键!

12-19 10:50

大盘指数再度向下调整,短期支撑位在2555点区域,创业板短期支撑位在1270点。山东路桥异动拉升,关注基建板块的共振效应,基建板块只有共振拉升才能有持续拉升的可能。

12-19 10:55

感觉市场现在就是乱炒,打造不出新的龙头,就去炒作以前的妖股,德新交运即将二板,恒立实业表现也不错,这是下半年有数的两个妖股

12-19 11:01

人生是一个选择的过程,人生最重要的选择,就是选择和谁在一起。选择和谁共事,选择和谁交朋友,选择和谁相爱,选择向谁学习...... 你和谁在一起,决定着你的未来。你和谁在一起,由你自己决定,擦亮你的眼睛,用心去寻找。

12-19 11:04

大盘小幅高开走弱,K线收阴,成交183亿元,量能萎缩。通过竞价表现观察,大涨大跌的个股数量继续保持低位,多空双方均进入观望状态,

12-19 11:11

创投股盘中再度活跃,西安旅游再度冲击涨停,近期反弹龙头华控赛格大涨7%,九鼎投资、通产丽星、鲁信创投等多只个股小幅拉升。今天的华控赛格,总体算是超预期,开盘不及预期,小幅高开一点点,但是股票没有崩,反而步步高升。

12-19 11:16

大盘持续震荡下行,创业板指率先跌逾1%,深成指、沪指跌幅均有扩大,盘面上看,市场热点板块缺失,在大盘没有赚钱效应的情况下,活跃资金的情绪低落,观望情绪浓厚,早间创投板块一度回暖,但未能带动氛围好转

12-19 11:23

看一下盘口情况,整体上看属于缩量调整,但并没有恐慌盘出现,即使再有调整,个人认为2555点有较强的支持。对于分时抗跌的,在合理仓位的思路下,可以考虑低吸。 低吸2层超华科技

12-19 11:27

菏泽取消限售一经发出便激起千层浪。记者致电山东省住建厅房产处,工作人员表示,正在了解菏泽的情况,包括政策出台的原因、当地的市场情况,在弄清楚之前,没有具体的想法。他还表示,媒体对菏泽的政策进行了过度的解读,不利于地方政府根据自身情况采取措施。

12-19 11:31

收盘,两市早盘微幅高开,随后在石油板块打压下快速回落,房地产板块受菏泽限购政策防守开盘后走强,一定程度上维稳了大盘指数,保险、券商午盘前启动,两市指数随后展开反抽,创蓝筹板块集体走弱,创业板指数依然弱于主板,5G概念逆市启动后,对中小创题材股的带动力度越来越弱。两市成交量比昨天继续萎缩,个股涨少跌多,沪股通资金流出超过2亿元,深股通资金流出超过1亿元,北上资金短线观望情绪浓重。板块方面:语音技术、通讯设备、西安自贸区、房地产、5G、航空、啤酒、ST等涨幅靠前,石油、禽流感、生物制品、医药电商、可燃冰、医疗器械等跌幅靠前。从早盘盘面看,今天走势比昨天明显较强,部分主板蓝筹比如房地产、券商、航空等展开超跌反弹,但持续性力度较弱,市场在整体交易萎缩的前提下,市场的下跌空间基本被封杀,但是市场向上空间也已经被封杀,预计短期市场仍将继续维持弱势螺旋式震荡格局为主。目前的市场随时会出现大的转折,所以这个时候最好的操作是以静制动,不要盲目减仓,重仓持股,主动买套,但是品种上还需要精挑细选,已经脱离底部区域的蓝筹在重点目标。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