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9日 周三 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12-19 12:43

中环装备是庄股,早上有提到,希望下午能封板,吃点肉,大盘趋势完全破位,但这几天会有经济会议,大盘会稳住一下,成交也还在缩量阶段,早盘是5G跟创投在发力,创投下午群兴玩封死的话,创投下午会异动一波,另外创投还有一个标就是通产丽星,这支票打出换手板的话,创投套牢盘轻的个股都会启动,这几天一直有提到建议大家找套牢盘轻的一类创投,之前的老中军不行了,华赛控格早盘没有被核掉,反而越走越高,创投这块资金开始逐步关注了,我们都可轻仓做反弹,重点还在观察通产。


12-19 13:05

大盘指数虽然空头排列,但是大幅向下空间有限,空头陷阱概率较大,现阶段不宜空仓也不宜满仓,5成左右较为合理。年前回踩考验2449点概率较小,大概率将会在2550-2700区间震荡,因此越靠近区间下轨越应该放松心情,要记住短期跌多了肯定要涨的。

12-19 13:08

早盘华为概念个股:同兴达、光弘科技都有涨停,5G通讯板块有所反弹。至于热点方面本周三天以来一直以炒冷饭为主,这里说的冷饭就是前期的妖股回踩之后的一个短期支撑反弹。主要集中在壳资源,创投板块。

12-19 13:16

短期美联储加息阴云笼罩,全球市场走势都很低迷,国内又没有超预期利好政策,只能弱势震荡等后面转机。

12-19 13:22

上证大盘今日最低下探至2562点,分时有走W底迹象,午后关注权重股能否合力拉升解除危机,若多头不能尽早发力使大盘重回2600点上方则有继续向下跳水的可能

12-19 13:27

下午看创投、独角兽、壳资源能不能炒起来,一边是监管高压、另一边是游资寻找突破口。不过从上午的表现来看,炸板率很高,资金追涨和接力不积极。

12-19 13:35

两市延续弱势调整,市场缺乏上涨激情,截至目前仅10余家个股涨停,涨幅超过3%的不足百家,个股跌多涨少,盘中热点稀缺,主板方面,地产、保险护盘。通产丽星,短期连续调整后有反抽需求,短期大概率会先在高位横盘震荡一下再选择方向。

12-19 13:38

创业板跌破早盘低点,午后看一下,北上资金要是回流短线可以看,没回流的话,基本上要快速到位。大盘的话属于会议前夕的反复震荡周期,应该会议后才会到位。

12-19 13:42

这周怎么涨还是深圳板块最好,说他好是因为轮番涨,板块指数没涨,但是股票轮番涨,几乎每天换着涨不重样。

12-19 13:52

地产杀跌开始加速了,万科下跌一个点,上下3个点的幅度,四大地产成为今天回落幅度最大的蓝筹

12-19 13:56

指数一路阴跌不止,沪市成交量才600多亿,资金都在观望休息,指数加速大跌下去才可能会吸引抄底盘,否则就是无量阴跌走势。两市不足20家涨停人气继续冰点,上涨阻力加大的情况下,只有加速下跌才能打破弱平衡了。

12-19 14:05

通产丽星 大单封死涨停,这是某个资金要打造市场标杆的信号,看看能不能在接下来走妖并且成为板块的领涨龙头

12-19 14:13

大盘这周会抗跌,大会在召开期间维稳行情。要是周末会议结束的话,一旦释放利好,下周一或许会稍微反应一下利好,关键看看午后到明后天资金进来抄没有。

12-19 14:25

大盘指数再度出现一波跳水走势,沪指将考验2555点支撑力度,这个位置附近关注多头的反抗,若失守下个支撑在2520点。

12-19 14:27

好样的,我们昨日内线学员潜伏进去的 九鼎投资600053 尾盘继续拉升冲击涨停,短线盈利10%以上,今天不封死就可以适当的止盈,恭喜我们实战学员,把握不住的朋友还在犹豫吗?可以私聊老师,和我并肩作战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

12-19 14:32

创投这两天还是比较活跃的,今天涨停个股达到五六家,主要是华控赛格和通产丽星带动的板块热度。目前看板块热度还不够点燃整体市场热度,影响力还不够,可以继续观察。

12-19 14:40

创投概念午后继续走强,市场环境不佳,缺乏炒作热点,只有5G和创投还有资金在关注。虽然大盘连续震荡杀跌回落,但是盘面上一些强势还是主动选择横盘震荡为主,上行趋势也并未被破坏,而这些品种往往也是后市需要重点跟踪关注的品种。

12-19 14:54

庄股 实丰文化 尾盘强势拉升冲击涨停,跟上的小伙伴们已经吃上大肉,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止盈了。毕竟是庄股别贪心,拉起来很快砸起来也不手软!

12-19 15:04

收盘,蓝筹今天全面杀跌,招行跌4个点,四大地产因为菏泽的消息早盘高开很多,冲高之后逐渐回落,对指数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通产丽星强势封板,换手比较充分,看后期能不能走妖,一旦走妖,那么深圳国资委或者创投还是可能出现联动的。 整体来看,市场交易难度较大,不适合交易,控制仓位比较重要,直播明天见!关注淘股高手直播,淘股高手每日都会分享一只涨停牛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淘股高手做不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