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07日 周一实盘直播下午版

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1-07 12:57

午评:上周五央行发布本月降准1个百分点,但是周五大涨已经提前反应,今天早盘盘前都分析了,早盘象征性的高开震荡,在20日均线附近承压后要注意回踩。尤其是大金融的回踩,盘面上热点依旧是军工涨停潮,这个板块领导对全军发话很有提振意义。特高压板块上个月底的利好持续发酵,5G板块则是在指数回踩的时候逆势大涨。盘面来看,就如上周说的暂时权重搭台,个股唱戏,今天小盘股题材股表现强势。各大题材热点纷纷上攻,重点以5G、军工、特高压、铁路基建等等为主,两市早盘涨停60多只,翻绿的股票才400来只,赚钱效应较强。从盘面走势看,创业板离20日均线还有一段距离,短周期两市都有冲高回踩洗盘的走势,和10月底那次还是类似。只有创业板目前短线还能继续走,午后可以继续看个股反应,主板方面看指数先回踩补个缺口洗洗盘之后继续震荡上行。

01-07 13:04

本月行情属于春节前一段红包行情为主,指数方面上攻幅度依旧有限,但是会有护盘效果,券商仍旧是短周期的护盘品种。而个股方面,这两周的赚钱效应应该会更好一些,建议上半月这段时间好好把握个股行情为主。不懂选择个股行情的话,建议选择基金中证500类的为主,该板块基金上周低点反弹到今天高点也有5%左右,可见中证500的威力还是有的。

01-07 13:07

消息上,上周五央行降准1%净释放长期资金约8000亿,将提振A股。隔夜外盘,美股暴涨,对A股也是正面刺激,总体看,市场持续反弹基础已夯实。操作上,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超跌小市值品种,以及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板块的轮动机会,比如特高压、军工、创投、5G等。

01-07 13:14

新基建,目前比较看好的方向是5G 和轨道交通,军工和特高压已经发酵了,所以明天我们 要开始潜伏轨道交通 概念

01-07 13:25

指数方面目前接近2550也就是20日均线附近的第一道压力关口。 个股涨跌幅榜上属于普涨格局,涨停板60家以上,连板个股20家以上。 短线赚钱效应良好。

01-07 13:32

券商回踩不大,我只等指数被券商回踩补缺口,可以继续考虑这个板块。但是小盘股才是这两周的重点红包行情对象。

01-07 13:37

指数开始回落,当然有所回落是正常的,但希望不要回落的速度太快,否则就有一些不太好的迹象了。

01-07 13:40

这盘面对周五入场的投资者是比较友好的,因为是一个全热点普涨,但是今天这个位置你要说上车,还要上够仓位,就比较尴尬,只能等一个热点分化后的调整机会

01-07 13:48

下午也有可能出现高开低走的兑现局面; 另一方面,中期要关注政策的累积效应, 也就是多次的降准降息后,经济加速触底、股市提前见底。

01-07 13:53

截至目前,两市73家个股涨停,涨幅5%以上的个股超200家; 近新华保险(sh601336)逼近跌停,跌幅超过5个点的个股不到10家; 两市超3000家上涨,市场再迎普涨格局;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虽然目前大趋势仍然向下,但是一轮反弹已经不可阻挡; 一定要把握好这波春节吃肉行情;

01-07 13:59

上周五到今天的走势都还是不错的,就是不知道这样的走势能够持续多长时间,必定现在的市场依然还是处于低迷当中,这一点阳光还远远不够灿烂起来。

01-07 14:05

目前盘面消化不错,淡定,很多低位滞涨个股,补涨机会很大!很多在补涨了,银禧科技、晨鑫科技等等个股比比皆是!

01-07 14:10

今天和上周五一样,又是近乎百股涨停,只不过今天涨停的多数在军工,特高压等等小盘股多,也就是权重搭台,题材股唱戏。

01-07 14:24

创业板还不够高,明天依旧会有触碰20日均线走势,也就是明天仍旧有惯性冲高的走势,做短线的话,尾盘依旧是有机会的

01-07 14:31

到两点半附近,市场基本上该反弹的都反弹了,这时候再去追高性价比不合适, 想一想明天资金可能选择哪个板块去进攻,低吸潜伏是尾盘的思路~

01-07 14:37

今天尾盘随便抄个题材股明天都有短线出局的机会。选些近期没大涨的品种,超跌反弹,而且这两周的个股红包行情多数是超跌反弹为主,轮流上攻。

01-07 14:43

市场短线情绪活跃,所以这两个板块低位个股还有机会, 同时其它板块结合消息面同时也会轮动,按照近期的消息, 物联网、人工智能、充电桩等涉及到新基建的方向都有概率轮动~

01-07 14:49

大盘指数压的好有个性,就是压在20日均线这里,明天一开盘注意开盘下行调整的时候不要慌,大盘指数下行,个股同样有很多高开或者冲高回落,分化行情。

01-07 14:54

创业板倒是回补的很漂亮!回补后就拉升,很多时候,受到利好消息刺激,大盘和创业板跳空高开,若短期盘面人气热点恢复,走势常态就是:高开冲高回落,补完缺口再拉升,很多次都是这种走法,股友们要牢记于心。

01-07 15:05

收盘,指数小幅高开,开盘之后沪指一度走弱,但中小创的活跃使得指数止跌企稳,大盘逐渐走强,此后两市持续回暖,天风证券(sh601162)封板稳定军心,市场赚钱效应显著提升,午后指数依旧维持强势震荡态势,创业板成功站上十日线,军工、核电、人工智能等题材较为突出,成交量显著放大,多头活跃,市场赚钱氛围明显好转,而上证50则受到保险板块的拖累显著弱势,临近尾盘,指数强势盘整。沪股通净流入11亿,深股通净流入7.9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