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09日 周三实盘直播下午版

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1-09 12:54

早盘盘面出现普涨行情,创投、基建、特高压、新能源汽车、家电五大板块均表现抢眼,而且龙头显著,跟风助攻个股不少,目前来看,确实风险比较低,估计是指数大涨,场外资金重新介入。方向的话,围绕有龙头板块个股介入为妙。

01-09 13:19

今天早盘放量,今天成交量会大于1500亿,场内外资金表现可以,多重视个股行情,即使指数回踩股票行情仍在,这两周是春节红包行情蜜月期。

01-09 13:23

今天走势完全符合预期,在大阳线之后高位震荡了两颗星之后继续拉了一根对称的阳线结构。下午盘分时将转横企稳,维持短线持续多头状态。并蓄势消化34日均线处的阻力,为接下来的时间冲关55日均线分界线做准备。

01-09 13:29

早盘白马股表现较好,电器、汽车、白酒等位居涨幅榜前列,军工、有色、黄金表现滞后。妖王风范股份(sh601700)拉出第九个涨停板,市场活跃度逐步提升,操作上短线积极做多为主。 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稳健型的年报绩优股,比如白酒、家电、医药等龙头,一手抓高弹性的题材股,比如超跌低价、新能源汽车、5G通信和创投题材等等。

01-09 13:32

一波行情的退潮期,亏钱效应是 很大的。高潮过后就是退潮。现在的行情,就是 鼓浪前进的过程中 多抓一波 是一波 多赚一笔是一笔。

01-09 13:37

券商早盘冲高之后回踩,只有银行和保险在高位护盘。午后应该持续维持高位震荡。5G这两个月来翻倍的确实好多好多。

01-09 13:40

大涨的板块就不要追了,注意节奏。要敢于在没有启动的时候大胆进去,再启动的时候果断卖出,你会发现这段行情一点都不难,关键在于反人性。

01-09 13:40

大涨的板块就不要追了,注意节奏。要敢于在没有启动的时候大胆进去,再启动的时候果断卖出,你会发现这段行情一点都不难,关键在于反人性。

01-09 13:45

目前盘面继续横盘格局,两市目前66股涨停,跌幅最大的就长油,其他个股没有跌幅超过5%,所以盘面还是很强的,难怪之前低位踏空或低位2440点喊观望的人,现在要开始不断改口喊进场了,说站稳什么要有大行情了!

01-09 13:47

题材股连板的概率和家数在增加,目前市场交易情绪在回暖,游资也开始敢于去追板了,能够抓到涨停板当然最好,没抓到也不要紧,老老实实地持股一轮反弹下来也有不错的收益,

01-09 13:55

知识产权板块拉起,暂时安妮股份(sz002235)领涨,该股叠加独角兽概念。

01-09 13:59

近期A股市场虽然维持震荡态势,但消息面暖风频吹,股市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更令市场关注的是,业界对于未来央行是否可能持有A股的讨论开始增多,这引发了市场遐想,朦胧的利好预期正在发酵。

01-09 14:04

大盘攻上21日均线之后一直在均线上方强势震荡,强势反弹会走得很流畅,21日均线是很重要的技术标志,不能一遇短期调整就去平仓,这波反弹是2019年一个重要的获利机会,一定要抓住了。

01-09 14:08

三大指数午后小幅回落,市场持续高位震荡,但多头并未更进一步,导致观望资金开始出逃,但总体市场依旧平稳,成交量明显放大,涨停家数维持高位,炸板率则较低,总体赚钱效应较好。板块方面,家电、MDI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半导体(盈方微(sz000670))表现活跃,有色钴板块下跌。

01-09 14:13

10月份那一次也是上攻早20日均线到30日均线附近承压,然后做适当回踩。走势没完,其中个股行情仍在。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指数压力较大的时候,适当回踩一下更好走,要是持续上去反而很容易短线走完。今天北上资金抄的较多,不会这么快结束的。

01-09 14:17

指数30分钟看,指标高位向下拐头,需要修复,同时午后的量比午前减少明显,所以回落空间也受限。该级别看预计会振荡中修复指标,指数单边下跌以外,一般指数振荡,个股机会也不会少。

01-09 14:23

基建继续发力,西部大开发板块西部创业直线涨停,西部大开发板块,以及小盘股基建上攻。60日线在2588附近,明天有希望去冲击一下,目前总体上涨节奏不会太快,好的常见形态是不断碎步上涨,中间穿插单日急跌。

01-09 14:30

整个金融板块表现最强的莫过于券商中的中信建投,该股为整个金融行业其他个股做了很好的模板,不过短线追涨已经不适合了

01-09 14:33

午后整体没什么新方向,还是早盘拉的几只强,东方通信有点弱了,当然这里不能被监管,否则也将会导致市场崩塌 。

01-09 14:36

券商大家看一下,卖点稍纵即逝,一下子就冲高回落了,这两天的券商做的好T的十来个点,做不好T的直接拉高一旦大涨就抛,没什么可疑虑的,赚钱了果断就离场。上周五一次了,再来一次就是赏饭吃。

01-09 14:40

今天过度激进追涨的朋友还是有可能被套,真正发力效果不错的股票只有调整充分从低位启动的股票,其他股票的表现只是起哄状态。

01-09 14:44

创业板的指数回落幅度较大,也速度比较快,把权重指数也拖累下来,但是港资持续进入,涨停也没有少,基本上是杂毛股,弱势股的整体回落引发的,市场的资金还不够全面整体牛,只能做结构局部,所以大部分的个股影响的大盘涨跌,对我们做热点超短线,干龙头来说,影响不是很大,继续干,别怂,但是大盘指数要谨慎对待,60天线压力大

01-09 14:48

央行买股票ETF?接近央行人士:没听说这样的计划,法律上也不支持。(一财)

01-09 14:51

尾盘分时回落,从短线技术指标来看,这种回调整理也是正常的,早盘快速冲高时的高抛,也是符合短线思路的,高抛成功的可以考虑低吸。

01-09 14:51

尾盘分时回落,从短线技术指标来看,这种回调整理也是正常的,早盘快速冲高时的高抛,也是符合短线思路的,高抛成功的可以考虑低吸。

01-09 15:01

收盘:上午各指数纷纷发力冲高后,午后可以说是如期的在强势震荡中有所回落; 盘面上来说,板块个股依然是保持普涨格局,且涨停板家数较多,今天日内总体人气较好; 资金上来说,北上资金全天大幅净流入超过60亿,同时市场本身主力资金今天也是再度开工; 综合来说,今天指数在外盘反弹以及部分消息的提振下迅速展开反弹,其实从节奏上还是有些着急了,短期各指数在冲高后都有消化震荡的需求,震荡调整后反弹将继续,目前还只是春季反弹行情的开端,接下来大家注意在指数震荡中把握个股的布局,为后市的进一步反弹做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