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0日 周四实盘直播上午版

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1-10 08:53

美股周三收高,主要股指录得连续第4个交易日上涨。市场密切关注中美贸易谈判的进展。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货币政策决策者的加息立场更加谨慎。美国原油期货大涨5%。美元指数刷新去年10月14日以来新低,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大涨逾400个基点。金价小幅收涨,收复1290美元关口。

01-10 08:58

昨日受利好消息刺激,周三沪深两市高开之后震荡盘升,沪综指盘中涨幅一度接近2%,但尾盘指数出现快速回落,创业板指数更是由涨转跌,各大指数均收出较长上影线,同时成交量也有所放大。个股方面,家电、汽车、医药、银行、创投等板块个股涨幅居前,而前期反弹幅度较大的中小盘股跌幅靠前。

01-10 09:02

截至01月0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616.8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7.8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2876.3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87亿元;两市合计7493.2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0.7亿元。

01-10 09:06

昨天市场高开大涨之后午后回踩,消息面主要是发改委促销费对于汽车和家电的利好,两大板块涨停潮上攻。而传言央行将入市A股也引发了盘面躁动,当然,这个传言已被辟谣并非属实。昨天行情依旧是题材股百家齐放,午后的时候之前的大热点军工、5G和特高压跳水较多,三大板块此前连续上涨了三四天,遇到阻力和获利盘出货。目前市场依旧还是没有毛病,短周期的春节前红包行情依旧在,这周到下周仍旧还是个股行情多一些,近期涨幅最好的都是低价低市值股票,超跌反弹的较多,股价10元内的低价股表现强势一些。

01-10 09:12

今天需要谨慎一些,大盘和个股可能有一次洗盘跳水的过程,关注高低位切换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卡位板块,目前重点观察创投的持续性,对于新基建板块也不要放松,调整充分之后它们大概率还有第二波行情。最后就是券商板块,已经两次充当救世主的角色,这次如果题材失效,券商也有可能再次表现稳定军心。

01-10 09:18

盘前分享:实达集团600734 5G+创投双概念,短线有望继续拉升。关注一下!

01-10 09:22

盘前金股:泰胜风能300129短线逢低关注,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继续跟踪!

01-10 09:29

漂亮,淘股高手分享的盘前金股 新疆交建 通产丽星 两只大牛股再次高开冲击涨停,实战成员都已经收获30%以上的利润,也恭喜直播跟上的小伙伴们,实力证明一切!

01-10 09:33

大盘平开,今日整理为主,盘中或有冲高,今日重点关注低位首板或2进3的机会,高位连板建议规避

01-10 09:33

大盘平开,今日整理为主,盘中或有冲高,今日重点关注低位首板或2进3的机会,高位连板建议规避

01-10 09:39

实达集团600734 不错吧,开盘后快速涨停。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操作,做对一次,是运气!做对两次,还是运气!连续做对,那就是实力!再次恭喜相信淘股高手坚持下来的朋友。

01-10 09:44

可喜可贺,淘股高手带领实战成员布局的 通产丽星 今日再次强势封死涨停成功收获三连板,实力证明一切,绝不空谈。

01-10 09:46

指数开盘小跳绿,今天指数分时图估计又是震荡的一天,而且感觉高位股会出现大分歧,那些高位连板股不要去乱追高博傻了,短期就担心去追最后一棒,现在市场生态走的很极端,翻了下全部个股大部分个股几乎都没什么涨幅,所以大家还是分仓操作。

01-10 09:49

就目前来看,今天大盘还有回调,低点应该在2530点附近,但整体问题不大,因为很多个股不随大盘回调。

01-10 09:53

权重开始压低指数,证券领跌,该来的总会来,市场风格转变的准备我们早都做好应对。

01-10 09:57

大盘虽然回调,但大家的手中个股应该都在拉升中,整体趋势不错,所以我们建议大家持有部分仓位就是这个道理,因为大盘稳定,很多个股会活跃。

01-10 10:01

券商股今天领跌,主要是中信证券今天复盘没有涨停,这股在停盘期间,券商都有过涨停,但该股没有涨停,说明券商的上涨空间不大,也就是说前期涨过头了,所以今天回调,早上科创板表现还可以,粤传媒涨停,通产丽星跟风涨停

01-10 10:05

大盘最低回踩2533点,我们提示今天的低点应该在2530点附近,基本到了,问题不大。

01-10 10:08

受到利好消息刺激,光伏板块开盘强势拉升,而昨日活跃的汽车和家电板块则小幅分化,个股总体涨多跌少,暂无跌停个股,市场人气相对较好。板块方面,光伏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光伏(茂顺电源)表现活跃,厨卫家电、保险板块下跌。

01-10 10:08

受到利好消息刺激,光伏板块开盘强势拉升,而昨日活跃的汽车和家电板块则小幅分化,个股总体涨多跌少,暂无跌停个股,市场人气相对较好。板块方面,光伏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光伏(茂顺电源)表现活跃,厨卫家电、保险板块下跌。

01-10 10:09

受到利好消息刺激,光伏板块开盘强势拉升,而昨日活跃的汽车和家电板块则小幅分化,个股总体涨多跌少,暂无跌停个股,市场人气相对较好。板块方面,光伏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光伏(茂顺电源)表现活跃,厨卫家电、保险板块下跌。

01-10 10:16

今天个股最大的问题就是拉到涨停,但是封不住,对封不住涨停的个股,大家最好撤离,说明该股抛压很重,一般第二天还会低开。

01-10 10:19

昨天中证500高开低走,直接把高开的缺口补了,本来以为早盘会下来一点点好适合继续看,直接高走。也说明了一件事情,这个行情仍旧是中小盘股的行情,轻指数重个股行情为主。

01-10 10:23

这种分歧的市场,还是等分歧结束后才考虑出手,保证你的成功率,稳定性才是长期获利的前提 高位结构不稳定,一旦给你突然砸盘,价格波动会非常大

01-10 10:29

来看一下截止到目前的个股情况 指数目前还处于强势震荡中 因此板块个股呈现涨多跌少的局面 没有参与轮动的大部分个股处于小红小绿涨停板数量来看比较健康,局部机会在继续

01-10 10:33

今天盘面没主线热点!指数虽然不是非常弱,但明显操作难度会较大,昨日表现的家电和汽车,目前调整洗盘,不能够持续,追高是大忌,思路低吸等异动高抛。

01-10 10:37

东方通信 跌5个点,这个是市场总龙头,任何股都要看其脸色,这只股高位不稳定,那么就意味着是行情尾声 任何一波行情尾声阶段,往往都会有一波疯狂,比如昨天,前天都很疯狂,但是其实都已经不是最佳交易时间了

01-10 10:50

战胜股市的过程,即是战胜自我的过程; 破译了股市的规则,股市就是提款机; 人不经历狂妄,贪婪,就不知道平淡,健稳的可贵; 千万不要以市场拼消耗,学会取舍,学会放弃; 如果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

01-10 10:50

战胜股市的过程,即是战胜自我的过程; 破译了股市的规则,股市就是提款机; 人不经历狂妄,贪婪,就不知道平淡,健稳的可贵; 千万不要以市场拼消耗,学会取舍,学会放弃; 如果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

01-10 10:54

大盘指数目前在20日均线上方窄幅调整,调整就是为了蓄势,午后及明日继续上攻,拿下60日均线应是本轮反弹的第一目标位,操作上,继续轻指数、重个股,重点把握市场强势主流热点。

01-10 10:58

走的好艰难,市场找不着新热点,被前面的高位股拖着绑架了,5G还有点补涨股,创投也分化,券商不起床,充电桩、芯片、一带一路、核电有个别股拉上来,但带不活全盘,只能慢慢地边喝茶边等待

01-10 11:05

早盘震荡出货较多,今天是本周最弱的一天行情。暂时观望,昨天早盘有建议涨多了尽量高抛,没什么动静的个股持股也不是大问题。

01-10 11:07

大盘冲高之后小幅回落,指数在此位置持续盘整,盘面上看,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也持续走高,早盘活跃的光伏板块开始集体回落,市场热点板块持续不强,赚钱效应一般。板块方面,风电板块涨幅居前,盘中燃料电池(华昌化工(sz002274))表现活跃,厨卫家电、京东金融板块下跌 。

01-10 11:11

看下个股情况 目前红1585,绿1834 处于红绿各半,不温不火状态 大涨5%以上有60家,大跌5%以上有20家 涨停24,开板19,分歧大,题材攻击力弱 无大风险,但也无大攻击力度,规避高位股 高位股在退潮 不要做高位股的接力 谨防持续杀跌

01-10 11:14

短线趋弱,维持低位横盘震荡格局,还在21日均线之上窄幅来回震荡,个股方面也维持半数的个股红盘状态,等待市场蓄势完毕。

01-10 11:23

5G却一直坚挺, 早就告诉大家不要去猜顶, 热钱在5G中反复活跃,根本没走, 在商用化之前,5G还会有很多翻倍牛股, 今天汇源通信(sz000586),贝通信(sh603220),新易盛(sz300502)已经封板,其他5G也涨势喜人, 市场人气也得到不错的提振。

01-10 11:28

这是关于6G的一个消息: 综合媒体报道,中国内地的工程师和IT企业正在加大研发和融资力度,瞄准5G之后的下一个大目标,届时无线数据传输速度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据接近工信部下属的5G工作组的媒体人士介绍,中国预计最早将于2020年加快6G概念研究和试验,以便制定自己的一套定义和标准。 目前,在大力投资新技术之前,该工作组正在研究6G的潜在应用。除了扩大覆盖面之外,6G的流畅度和超快传输速度无与伦比,是5G的10倍以上。 此前工信部部长苗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在研究6G的发展”。

01-10 11:33

两市指数微幅低开后早盘维持窄幅震荡,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走弱后市场短线迷失了方向,风电、光伏等新能源板块受到利好刺激大幅走强,特高压、5G延续强势拉升,市场情绪相对稳定,个股反弹意愿较强,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近期妖股鹏起科技(sh600614)跌停后,东方通信(sh600776)、航天通信(sh600677)等纷纷走弱,短线强势品种注意选择性回避。两市成交量比昨天早盘有所萎缩,个股涨多跌少,沪股通资金流入2亿元,深股通资金流入3亿元,北上资金继续以买入为主,但流速开始减弱。板块方面:宁夏、特高压、光伏、通讯设备、5G、风电、中韩自贸区等涨幅靠前,汽车、家电、券商、医药、白酒、高铁等昨天强势板块跌幅靠前。目前市场的反弹依然以存量资金为主,板块和个股轮动较快,近期市场表现来看,主要围绕低价类与题材类个股,从四日涨幅榜前列来看,大部分表现股票集中于为2-7元的低价类个股,显示行情反弹性质为超跌反弹。这种反弹不要贪心。操作上建议短线控制仓位,不要急于加仓,市场还有反复,注意把握个股机会,上午直播结束,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