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0日 周四实盘直播下午版

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1-10 12:57

大家下午好,鸿博股份下午可以考虑低吸

01-10 13:03

本周最大的三大热点军工,5G和特高压,目前也就补涨类的较好一些,三大板块股票基本上都有拉高出货对倒需要注意。今天上午收盘前北上资金深沪股通资金流入,午后仍旧要注意昨天的月线压力。

01-10 13:10

两市午后再度上攻,翻红家数快速增多,不过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冲高后再度回落可能是大概率,如果想加仓耐心等待尾盘,市场动能依然不足,东方通信(sh600776)午后快速翻红,风范股份(sh601700)抛压逐步加重,妖股的走势也在影响着市场情绪

01-10 13:13

炒股是一个连续学习的过程,即使不操作,心也不能离开股市; 炒股必须独立分析、独立决断,他人之言只能作参考,需要自己消化理解; 技术不是万能滴,离开技术是万万不行, 炒股如爬山,爬到山顶并观赏风景者成功的背后, 付出的汗水、精力,还有毅力,只有自己最清楚,没有免费的午餐。

01-10 13:17

个股下午的表现也有向上的迹象,这当然是不错的表现,更多投资者还是希望看到市场上涨的运动,而不是长期的连续下跌

01-10 13:27

这个盘面指数并无太大上攻的动能,轻指数重个股行情,午后还要警惕随时从月线压力继续往下跳。5G板块最近总是时而暴涨时而跳水,多数个股被控盘。

01-10 13:32

海信家电再度涨停,刺激早盘跌幅靠前的家电板块快速回升,国家降税最大的利好板块就是大消费,不过白酒、家电等白马股经过2017年的拉升后机构出来较多,短时间难以再聚集人气,其他消费类的板块可以重点跟踪,特别是电子消费领域可能出来妖股

01-10 13:36

这种震荡格局中,如果个股股性活跃,尽量关注红盘异动的高抛机会,关注回踩绿盘震荡同步回踩的低吸机会,千万不要低位不敢低吸调仓换股或耐心等待;急拉异动追涨了又被套了!

01-10 13:43

创业板:分时弱势震荡,尾盘5G大幅异动,老一批次的中军大幅异动,带动了创业板的回升;K线收出了探底回升的阳锤头线,仍处于1261-1285点的压力区间内部;昨天创业板最高到1285,今天再度冲高到压力区间内回落。

01-10 13:49

券商今天跌幅比较大,国海证券,方正证券,中信建投都是前几天比较强的涨幅比较大的,券商可能接下来还会反复,所以,暂时不用太恐慌。

01-10 13:58

午后大盘走势平淡,在经过连续的上涨之后,热点板块个股强弱分化明显,场内资金出现了明显的犹豫情绪,可见各路资金对下一阶段市场主线在短期内达成全面共识仍有相当难度。所以市场需要新的利好出现,来持续推升场内风险偏好,否则短期市场很可能再度陷入僵持的局面。

01-10 14:08

创业板继续在5日线和20日线所形成的狭小空间内震荡,我们一直所期待的放量中阳线依旧没有出现。那么这里大家手中的股票如果不是短期涨幅较大,放量滞涨或是连续上涨后受到重要均线压制的,仍可继续持股等待方向的选择。

01-10 14:15

别紧盯着大盘的分时了,如果你盯着 能把人搞成神经病,一天之内,拉了三次,跳了三次 实际日K线就是震荡小K线 短期趋势是小级别反弹的中继的震荡

01-10 14:20

创业板继续在5日线和20日线所形成的狭小空间内震荡,我们一直所期待的放量中阳线依旧没有出现。那么这里大家手中的股票如果不是短期涨幅较大,放量滞涨或是连续上涨后受到重要均线压制的,仍可继续持股等待方向的选择。

01-10 14:31

今天主板看似支撑在5日线和20日均线上方,但是做多动能很弱,盘面以个股行情为主,指数随时会有调整。先上后下,最好下来做箱体

01-10 14:47

由于下午有一个会议要召开,今天直播到就这里,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