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4日 周一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1-14 12:16

今天目前就是这样,次新早上情绪高点,然后开始兑现,剩下的题材创投、氢燃料、5G都想卡位,乱糟糟的,到现在也没分一个胜负。市场操作难度非常大,氢燃料电池雄韬股份一字,带动几个一进二上板,但又难于封死,雪人股份、大洋电机等。唯一封死的刚才说的蠡湖。板块分歧目前还是很大,有卡位的情绪在里面,但失败了。创投也一样,有通产丽星开盘超预期上板,然后卡位的情绪在里面,想卡次新走弱。因为上一次次新大跌,就是创投起来。但目前来看,通产丽星都没封死,分歧也很大,通产丽星回封的盘口个人感觉还是比较强势的,都是大单顶。中元股份,看看会不会大长腿。光伏板块,舒美达快速上板卡位,没想到也炸了。反而是有短庄介入的嘉泽新能上板。


01-14 13:02

大家下午好,指数今天早间单边走低,前一波龙头股东方通信,风范股份结束之后,高位股补跌,市场仅有零星热点在活跃,创投和燃料电池板块表现较好,感觉现在是坑大于机会,谨慎出手。

01-14 13:11

北上资金和场内获利盘资金都在出货,今天要是跌的不够深,明天再回踩一次,跌幅深的话,随时能V,大盘2515点此前的缺口要等着补,创业板会快一些,以盘面走势来看,创业板回踩这周会比较早支撑。

01-14 13:12

其实交易最难的不是买到牛股,而是你赚钱之后,能不能把利润不交给市场。 进攻能力强的人太多了,但是防御能力好的人却太少了。

01-14 13:17

中元股份300018 午盘强势拉升,大长腿预判成功

01-14 13:17

中元股份300018 午盘强势拉升,大长腿预判成功

01-14 13:20

今天在失去了外盘以及人民币汇率升值的支持下, 只看外盘和汇率不看技术的北上资金上午单边净流出, 再加上市场本来短期就有回撤需求,因此各指数上午调整为主, 这其实也算是在预期之内的调整,毕竟自2440攻击百点后有休整需求。

01-14 13:25

在亚洲金融论坛上,银保监会副主席王兆星表示,房地产市场既不要过热也不要过冷,最好是保持相对稳定。因为无论房地产市场过热还是过冷,都会对经济和金融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银保监会所有的信贷政策都是致力于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同时保障低收入群体的住房需求。所以,既要防止泡沫,也要防止房地产出现大的波动。

01-14 13:30

大盘回踩预期中的5日线、创业板也基本到位了,关注午后反击力度。主要看谁来带盘,这是最重要的

01-14 13:36

大盘维持弱势震荡,早盘钢铁、煤炭、有色等资源股反抽,部分场内资金被分流,目前场内资金偏紧,所能容纳热点有限,能源股的反抽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01-14 13:44

看市场,虽然大盘维持弱势震荡,早盘钢铁、煤炭、有色等资源股反抽,部分场内资金被分流,目前场内资金偏紧,所能容纳热点有限,能源股的反抽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01-14 13:50

新疆交建 天地板,对游资的情绪打击应该不小了!万众瞩目!

01-14 13:55

截止发稿,跌停板家数已达12家,这是近段时间没出现的市场现状,跌停板家数增加,无疑是对市场做多情绪底的扼杀。尤其是题材股,龙头上演天地板..封死跌停。

01-14 13:59

今天利好的创投逆势表现,其余热点大涨的是燃料电池板块,盘中偶尔上攻的是国企改革。题材股尤其是上周大热点5G,特高压等为首的都是在抛售,这几个热点上周四就建议周五之后的获利盘抛压,在大热点抛售之后,市场热点炒作是冷淡了一些,指数有所下行。调仓的热点近期还看不出来哪个较强,次新股上周五调仓大涨的也是今天高开低走。剩下的新热点要持续的话还得看量和隔天走势。指数会下来,大家静等一两天,尤其是中证500,等创业板二次探底。

01-14 14:11

沪指从2440开始的这波走势,目前看依然处于上升周期,没有问题,符合战法的个股,依然可以出击。对于创投方面,周末又有新的消息出来,五大行业重点关注。估计很快正式的征求意见稿就要发了,月底前是大概率事件。所以可以用心挖掘创投潜力股

01-14 14:16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当中,确实很让人煎熬,这也是我们身在市场当中,必须要忍受的一点,股票市场当中,确实是赚钱不容易

01-14 14:21

5G总龙头东方通信目前有所回拉 不能重新有效收复5日线的话,就要谨慎了 5G概念炒作短期分化已经非常之大了 因此一些高位品种大家可以适当选择放弃 有补涨潜力的品种可以适当关注

01-14 14:25

尾盘股 汇源通信 有仓位的可以适当低吸

01-14 14:33

最近5G暴饮暴食 ,要小心。指数回踩过程中,板块拉直线的时候进来别追

01-14 14:39

中元股份(sz300018)300018强势反弹,封板,拿下有望加速反弹,

01-14 14:49

临近尾盘,5G龙头股东方通信逆市封涨停,封单高达14万手。

01-14 15:03

收盘,两市早盘低开低走,开盘后煤炭、有色、券商、钢铁等主板蓝筹较为强势,对大盘指数起了维稳作用,不敢随着前期强势股快速跳水,特高压龙头sh601700(风范股份(sh601700))逼近跌停,sz002941(新疆交建(sz002941))一度从涨停板翻绿,sz000586(汇源通信(sz000586))、sh600776(东方通信(sh600776))等5G龙头也开始走弱,强势股的下跌对市场短线情绪冲击较大。午后两市延续早盘震荡,尾盘东方通信(sh600776)涨停刺激短线强势股纷纷异动,不过主板蓝筹继续弱势,钢铁、有色、煤炭等周期股上攻乏力,最终两市阴线报收。两市成交量比上周五略有萎缩,个股涨少跌多,沪股通资金流出超过11亿元,深股通资金流出超过5亿元,和早盘相比,北上资金午后停止流出。板块方面:高送转、钢铁、煤炭、石墨电极、氢燃料电池、钛白粉、福建自贸区等涨幅靠前,高送转预期、次新股、生物制品、数字中国、半导体、军工等跌幅靠前。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