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6日 周三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1-16 12:56

大家下午好,吃完饭回来继续直播,下午可以考虑低吸300694,保持好仓位!

01-16 13:03

受利好刺激,雄安概念午后异动,冀东装备(sz000856)、创业环保(sh600874)、河北宣工(sz000923)、韩建河山(sh603616)、巨力索具(sz002342)、长青集团(sz002616)等直线拉升

01-16 13:08

午后市场没有延续上午盘尾的反弹状态,目前进行遇阻消化,但动静不大,典型的磨盘消化格局!

01-16 13:14

目前市场从节奏来说,应该就是震荡为主,由于指数昨天搭台,今天部分板块个股如期的开始轮动唱戏,只不过众多概念题材炒作还没有从昨天的吸血中缓过来,加之当前强势连板在退潮期,因此并没有出现太好的赚钱效应,这时候更是需要大家优中选优操作,把握好节奏参与市场机会。

01-16 13:21

这一轮周期的老龙头东方通信,鹏起科技,风范股份都已经完成了反抽,会再次步入下跌,这个阶段不适合做接力。看直播的各位千万注意高位的风险。

01-16 13:30

创业板今天冲高一直回踩,两市都是双顶处压力,不过回踩走势看一下,大盘的月线看支撑,创业板昨天突破的20日均线看支撑,两市没破就没事,上方双顶压着,本周要是下半周这一两天没放量突破,那就赶紧继续降低仓位,这几天短线能拉高的该落袋的都有建议

01-16 13:38

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建设,加快5G商用步伐。但我们却发现涨停板的数量比不上前几天股指在低位的时候,反而随着反弹展开变少了。我们知道题材股要的就是新意,但近期市场题材方面并没有什么大的新逻辑。权重蓝筹等传统行业却频频获得资金关注

01-16 13:43

漂亮 早盘分享是的金股 欣锐科技 午盘千手大单直接封死涨停,跟上的朋友都已经大赚,实力就是这么强!

01-16 13:50

次新股今天拉的不错,底部次新股发力上攻,今天次新股要感谢顶固集创 ,超跌+低价,部分个股起来,大家可以从这个方向去寻找牛股。

01-16 14:00

今天早上早评,我已给大家定调 今日盘中势必会震荡,因为要消化昨日的获利盘,同时今日也是确认突破的一日(需要量能平量或放大和收阳不再回到下跌趋势线内)但不影响趋势的突破后趋势的形成哦! 今天的走法都是按着预判走的 墨迹了些,股友们放轻松看盘就是了,没必要紧绷着神经

01-16 14:10

在流动性改善、政策利好、监管放松背景下,主题性投资机会有所活跃,前期市场政策刺激或推动下主题机会由科创、5G、特高压、高铁、光伏风电等逐步扩散,由此沿着政策思路进行布局仍是短期重点

01-16 14:15

拿 好自己的个股,静待春天到来,尽管这个冬天可能有点长并且有点冷的刺骨,但冬天总会过去,春天总会到来的,只是需要你有更多的耐心,而不是半途而废。

01-16 14:23

现在还是30分钟,大盘确定收出我们判断的阳线,今天虽然动力不大但阳线收盘对后面的短线节奏起了一个积极作用,对积累短线人气有很好的作用。

01-16 14:38

市场中3000多只股票,只有屈指可数的妖股,显然它们不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通常也没什么基本面、技术面的逻辑可言,纯属资金拉抬堆砌。用小概率去指导大概率显然是本末倒置,妖股很多都是事后你才看到它是妖股,在当时的时点你是不知道的。

01-16 15:04

收盘:各指数今天全天呈现震荡格局,在大智的预期之内,大盘在临近60日线之际,在没有充足的量能或进一步消息刺激的情况下,短期很难直接有效进攻拿下,因此在这里展开震荡消化休息是非常合理且理性的,同时由于强势连板股的逐步退潮,市场赚钱效应开始减弱,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也应该注意不要再去过度追高个股了,超短线多找些蓄势待发的机会,而布局品种则继续以有硬逻辑支撑的低位超跌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