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7日 周四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1-17 08:34

美好的一天从感恩和问候开始,大家早上好!用微笑和感恩迎接新的一天!愿健康幸福开心快乐平安财富常与我们同在! 祝直播室的朋友们一天好心情!

01-17 08:37

美股周三收高,道指上涨超过140点,银行板块领涨。高盛大涨9.5%,创10年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此前该公司宣布业绩远超预期。美国银行与高盛等银行巨头公布的强劲财报提振了市场情绪。

01-17 08:54

昨天两市窄幅震荡,市场热点轮动,煤炭个别继续大涨。春节热点的消费板块食品和新零售商业百货,春节档板块传媒等都有反应。新基建昨日分化,其中软件板块昨天最大热点却冲高回落。昨天午后领导视察雄安,雄安新区,京津冀板块临时突发大涨。盘面看来,热点多,但是分化,没出现周二新基建那种普涨状态。5G通讯行业依旧是大幅出货中,近期开始要逐渐注意高位个股出货,因为春节临近,高位的获利盘或者机构庄家最不可能持股过节,有抛售的需求需要警惕这类型股票。

01-17 08:56

今天盘中我们要密切关注5和60日线的得与失。因为直接关系到大盘要选择近期运行方向的事。向上突破并站稳60日线,会再顺势再攻一波;向下失守5日线,就会去回补2531点缺口,进而有失守20日线支撑向下破位的风险的!虽然现在行情风险不大,但不表示所有股马上就能吃大肉,投资者仍然需要耐心。

01-17 09:21

盘前分享:凯盛科技 短线有望继续拉升,后市望继续走强,值得关注。

01-17 09:24

盘前金股:熙菱信息 短线有望继续拉升,后市望强势突破,值得关注。

01-17 09:28

两市大盘基本平开,目前先持股,今天主要留意2588点附近的压力,这附近有望形成近期高点,所以,对拉升的个股今天可以先撤,没有拉升就持股。

01-17 09:32

近期盘中追高热情明显降温,游资动作有所收敛,场内资金进攻欲望不强,弃高就低心态明显。稳健操作依然是回调低吸,勿追高

01-17 09:40

大盘指数开盘后一波小幅回档,回踩下5日均线2560区域都是正常的回调整理范围; 春节红包行情仍在继续,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 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继续踏准节奏把握市场强势热点;

01-17 09:45

指数开盘分时看白线在上,与黄线间距较大,大盘股相对强势,此种情况下,指数预计调整幅度不会大。一起看看板块情况,基建的公路铁路冲高,中原高速(sh600020)冲大概4个点,还需进一步带动,才能形成板块效应。

01-17 09:50

量走势,本来按照此前一周多北上资金的疯狂抄的走势,今天本该上去的,居然一点量都没有,没有量,暂时还是窄幅为主,昨天的缩量也是窄幅上下走,没放量砸也下不去,盘面又是上下波动。要想上去,还得靠大盘蓝筹白马股为主,尤其是白酒。白酒早盘高开回踩,该板块看看今天能否再来一次。

01-17 09:59

独角兽板块持续拉升,新华传媒(sh600825)强势涨停,融钰集团(sz002622)封板,粤传媒(sz002181)大涨8%,永安行(sh603776)、上海新阳(sz300236)、东富龙(sz300171)集体走强。是否接纳VIE争议不断,上交所称“VIE架构和红筹股都可以在科创板上市”

01-17 10:03

这个位置,小股是带动不了氛围的。就目前指数这状态,今天要么是券商,要么是白酒,看看午后的表现吧,我估计会有脉冲

01-17 10:10

这行情已经没什么量了,越来越难做,早盘创投和壳资源都有反弹,但是大涨的都在壳资源,好几个都涨停。

01-17 10:14

随即两市开始走弱,近期活跃的板块集体回调,雄安、天津跌幅居前,而受到消息刺激,独角兽板块逆势走强,但整体持续性一般,盘面上看,个股跌多涨少,涨停家数显著减少。板块方面,ST、白酒板块涨幅居前,盘中独角兽新华传媒表现活跃,雄安、有色钴板块下跌。

01-17 10:18

永泰能源 除了具备煤炭板块热度之外,还具有页岩气的特性,不排除随着发酵会有资金注意到页岩气这个板块,潜能恒信,新潮能源,富瑞特装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01-17 10:24

今天是个变盘节点,不进则退,就是今天没放量上攻的话,徘徊一阵子之后要注意下探,做60分钟双顶。贝通信涨停,今天顶固集创继续封住,次新股有继续带了一些,昨天次新股午后反弹的更多。

01-17 10:32

到目前为止涨停家数并不多,总体仍是以超跌+低价为主。密切关注盘口变化。

01-17 10:36

创业板今天是成为了下跌的带路人,回落可以,但跌幅太大也是没有道理 的,市场最终还是要以估值为基础,情绪可以左右市场,但不可能无节制的引起市场波动

01-17 10:45

大盘仍然维持震荡走势,早盘煤炭、钢铁等能源股以及券商板块都有所表现,但目前的成交量稍显不足,推升这些权重大盘股需要更大的资金量才能持续,目前市场缺少强有力的热点带动,创投、燃料电池、特高压都有拉升,但都没能带动起市场情绪。

01-17 10:50

钢铁、煤炭再度发力,大盘指数被带动翻红,创业板指数相对低迷,说明中小创题材股抛压较重,主板有周期股的护盘相对平稳,中小创题材股暂时迷失了方向

01-17 10:57

监管层此前邀请了券商等金融机构商讨重启程序化交易的相关政策。从目前券商业反馈情况来看,监管层首批开闸或从规模较小券商开始。

01-17 11:02

市场中有一些关联度非常高的票,一旦其中一个异动,其他关联的票也都会异动。比如昨天永泰能源涨停,直接就刺激了关联板块煤炭的表现。昨天宇信科技的涨停,直接就刺激了同类次新股的异动。比如前期泰永长征第一个板的时候,就有资金反映到了七一二。很多短线资金都有资金的关联股票池,通过其中一个个股的异动,第一时间就反映到关联个股上进行建仓。

01-17 11:08

创业板没起来,拉大盘蓝筹股,二线蓝筹股。业绩大跌之后V回去的新基建。沪股通这拉的够厉害,刚才直接放了五六亿拉上去。拉银行为主就没什么看头,要是拉白酒和家电倒好 一些。

01-17 11:13

做跟随就是跟着你的参考品种即异动品种走,第一时间发现异动,第一时间跟随。至于后者后觉,当别人都反应过来了,你也来跟随,虽然也是跟随的体现,但是你已经比很多人反应慢了一步,那么自然承担的风险更大,获得利润的空间更小。做短线做的好的人,只是跟随的步伐比别人更快

01-17 11:18

去年外资进入中国股市亏了不少。 外资其实去年买了不少股票。只是有所保留, 凡是外资能够买的蓝筹全部在2018年开始补跌,当然中国机构亏得也更惨

01-17 11:24

钢铁、煤炭、有色、石油、金融权重等各大权重集体拉升,市场走势相当强势

01-17 11:33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煤炭、钢铁等周期股快速拉升,带动大盘指数翻红,银行板块也有护盘动作,午盘前石油、有色等接力拉升,大盘指数午盘以微幅上涨收盘,创业板指数弱于主板,软件、数字中国、特高压等题材股纷纷走弱,引发中小创题材股抛压涌出,市场二八分化明显,个股分化开始加剧。两市成交量比昨天早盘有所萎缩,个股涨少跌多,沪股通资金流入超过14亿元,深股通资金流入超过7亿元,北上资金依然态度坚决看好后市。板块方面:煤炭、燃料电池、石油、石墨电极、钢铁、稀土永磁等涨幅靠前,语音技术、电子发票、软件、数字中国、公交、特高压等跌幅靠前。在金融板块集体低迷情况下,周期股煤炭、钢铁、有色等开始启动,而且目前已经持续两天,煤炭龙头永泰能源(sh600157)从底部起来已经连续强势,游资方向明显发生变化。创业板指数的回落说明以游资主导的反弹行情告一段落,主板蓝筹今天的活跃同时说明以机构主导的行情有所开启,沪股通资金开始加速流入,机构重仓股要开始表现了,注意市场风格的切换。操作上建议短线控制仓位,不要盲目进场,上午直播结束,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