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7日 周四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1-17 13:02

今日指数分化开盘,沪指、创业板高开,深证成指低开,幅度都相对较小。昨日分析“震荡修复60分钟指标后,还有震荡反弹机会。今日支撑在2563,压力2575”。今日指数开盘回踩最低2560点之后快速反弹,指数走势高低点和昨日分析一致。午前指数是探底回升锤头阳线。涨停个股33家,雄韬股份(sz002733)、永泰能源(sh600157)均是6天5板,都是超跌低位低价股开始起涨的,所以也是大家需要关注的因素。

01-17 13:13

做股票,首先要自己在不败之地,才可能去求生,比如你买的票在低位,市场好的时候,首先你就不用担心下跌的可能那么你就能持股,等待其上涨,指数的波动对你的影响不大。只有你不败了,有信心了,那么你才能拿住手中的好票。

01-17 13:20

目前大盘仍然是震荡走势,由于短期技术指标处于高位,而且量能持续配合有限,是导致A股反弹艰难的重要因素。因此密切关注政策因素及市场量能的变化,量能配合不减,则有品种表现机会。

01-17 13:25

华控赛格二板带动了创投板块表现,鲁信创投,市北高新,西安旅游也都开始表现,因为前期具有关联性,随着华控赛格二板,这种联动进一步被增强,于是就出现了创投今天的爆发

01-17 13:30

当前市场心态脆弱,博弈行情导致盘面有反复。但基于资金出逃意愿已经得到缓解的情况分析,认为短线行情仍有谨慎中反弹的可能,但中期仍受存量资金格局的制约,难有中线超预期的可能。

01-17 13:36

北上资金还在拉,午后只有创投和壳资源有反应,至于指数能否突破就看大盘股的了,指数空间有限,大盘股不具备短线投机机会,所以前天建议券商拉高离场。春节前夕要太高不可能,要真的有周K线双底成功放量的话,大家期待一下下下周市场有没有利好或者等春节后。

01-17 13:42

近期科创板的消息再度密集起来,消息称第一批登录科创板的企业多为北京和上海的,那么在北京和上海的优质独角兽公司里,选几只做潜伏,你愿意吗?(潜伏对的结果是股票连板,潜伏错的结果是个股跟着创投板块稳定或者墨迹或者小幅拉升)1、愿意;2、不愿意。

01-17 13:48

愿意的,这叫做左侧交易,即未知的潜伏,一旦做对超额收益,缺点不确定性高,不愿意的,这叫右侧交易,即不做未来的,只做既定的,但一旦公布名单,个股可能有两个一字板涨停,之后才去接力,缺点是收益缩减了!

01-17 13:57

创业板指数午后仍然在低位震荡,主要原因就是有限的资金都去炒权重了,不过目前低位机会比较难得,只要大盘指数再起一波,增量资金随时可能会增援创业板。

01-17 14:06

燃料电池板块出现5家自然涨停的个股,这无疑是为市场热点的持续性做出绝对的贡献,因为短期市场持续性不佳,电池龙头涨幅巨大,激发市场做多热情

01-17 14:25

近日,商汤科技与首都机场公司达成合作,基于商汤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打造“智能旅客安检系统”。 包括:将人脸识别技术与自助验证闸机设备应用在自助验证环节,实现旅客自助安检查验的全流程自动化操作,自动完成旅客信息核验及人证比对;基于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人脸动态识别,首次创建以生物特征标签为关键信息的安检流程等。

01-17 14:29

多观察近期的热点,尤其是板块联动较强的,一般一段时间之后,板块内部出现个股异动,你就可以第一时间反应出来。比如昨天永泰能源反包封板的时候,第一时间去买煤炭股,多少都是可以获利的。买的时候也不要想太多,比如明天永泰能源会不会继续板啊之类的,你跟随的就是当下,而不是明天,再说,明天市场如何你能预判到吗?

01-17 14:36

目前市场缺乏妖股带动板块,所以很容易出现热点表现一两天就挂的现象,或者某一天热点很多,涨停个股也不少,但是第二天就再次进入低迷的迹象。这种背景下获得波段的利润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基本都是隔日交易快进快出。如果资金不能持续留在场内,流入场内,那么快进快出的频率必然导致波动比较大,稳定性较差

01-17 14:42

尾盘这一会,港资有点流出,马上大盘就扛不住,主跌的还是创业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已经很多天主动性的下跌,指数走势也是最弱的,看这个样子,创业板指数还是有新低的危险,主板指数的是上方60天线的压力,这样看,指数都有不好的地方了,保持谨慎,短线略有回落,但龙头还是不错,短线低位模式为主。

01-17 14:47

指数60均线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这个位置,只要冲不过去,那么指数还得向下折腾,所以,大环境目前并不是特别好,一旦不对,还是要及时走人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