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8日 周五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1-18 08:40

美好的一天从感恩和问候开始,大家早上好!用微笑和感恩迎接新的一天!愿健康幸福开心快乐平安财富常与我们同在! 祝直播室的朋友们一天好心情!

01-18 08:45

昨天大盘收出一颗阴线,不过盘中指数还是略有冲高,只不过是临近周末,由于没有利好消息的关系,多头买方不足,所以昨天收黑周四也在情理之中,不过目前大盘调整,并不妨碍日后上涨,大盘短期回落就是筑底。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57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588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544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530点附近。

01-18 08:46

新闻速递
1、近日,有财政部官员在公开场合发言,称将“使国债达到准货币的效果”,接近央行人士称
国债不是“准货币”,目前没必要QE。
2、深市公司2018年并购重组共计2522单,交易金额累计达1.38万亿元。
3、华为率先完成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2.6GHz频段测试。
4、上海带量采购要求未中选品种降价10%~30%,未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亦需全面降价。
5、我国百亿亿次超算“天河三号”原型机已为30余家单位完成大规模并行应用测试并逐步开放服务。
6、商务部首次公布中美2018年贸易数据,货物贸易额超过6300亿美元。
7、海南税务表示,房租抵扣个税可放心申报,不会追缴房东租税。

01-18 08:48

美股周四尾盘拉升最终收涨。关于中美贸易谈判及关税的消息激起了市场乐观情绪,令股市得到提振。有报道称华盛顿官员正在考虑下调对中国的商品关税,以加速解决旷日持久的贸易争端。但美国财政部出面否认,美股尾盘从高位逐渐回落。

01-18 08:52

今天继续留意金融、消费等主流蓝筹板块,昨天虎头蛇尾没成功,希望今天能持久一些。另外要继续留意小盘股和成交量,防止再次造成拖累。这两天市场上蹿下跳,多留意盘中异动。

01-18 09:10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6%。商品期货多数高开,沪锌主力开盘涨超2%,铁矿、原油、热卷、螺纹、焦炭涨超1%,郑醇跌超1%。

01-18 09:18

盘前分享:永泰能源600157 短线有望继续走强成为主龙头,继续关注!

01-18 09:26

盘前金股:鲁信创投 短线有望继续拉升关注一下!

01-18 09:29

各大盘指数小幅高开,今天就是关注三大金融板块能不能向上攻击,向压力位进攻,必须是大权重板块,题材方面就是开盘后的承接吧!

01-18 09:32

业绩预增的个股纷纷高开,胜利股份000407竞价涨停,下方单子大,不知道能否涨停封住,近期业绩预告预增稍微多一些的几乎都高开,就算没涨停的也都有高开几个点。好多业绩预增个股竞价涨停,也基本都封不住要下来,昨天也是好多竞价涨停封不住,但是有炒作就是。

01-18 09:37

上证指数受阻于55日均线2587与13周均线2582的联合压制,今天收周K线,还是会继续维持缩量震荡态势,下周一5周均线将拐头向上,这将对指数形成非常重要的支撑。离春节长假还有两周时间,一般最后一周资金都不会有大动作,就看今天下午和下周初的变化。

01-18 09:49

酿酒煤炭银行保险上攻,指数被大幅拉升,昨天回踩5日线今天拉,正常。券商的机会将在冲关时体现。

01-18 09:55

指数早盘快速冲高20点,幅度确实有点大,判断当日是否会有大动作的关键就看涨幅,单日涨幅超过40点说明主力投入大规模资金作战,一般性上涨就属于震荡市的特点:拉高、回落、杀跌、再拉起,反复震荡。

01-18 09:59

白酒板块,星期二资金流入,星期三调整,星期四再次资金流入,形成多方炮,今天白酒板块大涨。盘面上,超跌低价股继续受到资金追捧,手上持有低价股筹码的继续持股待涨为主。

01-18 10:25

由于年底会议比较多,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前期龙头纷纷补跌这是好的一个现象不用担忧,只有这样才能开启一轮新周期!方向就是永泰能源这条线低价概念!

01-18 10:25

由于年底会议比较多,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前期龙头纷纷补跌这是好的一个现象不用担忧,只有这样才能开启一轮新周期!方向就是永泰能源这条线低价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