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4日 周一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3-04 13:06

两周时间,借着大金融从2800点拉到3100点附近,大金融不调整,指数就不调整,午后等看3070点突破之后会不会下去,至于有没有牛市,那就等这个月的中轨企稳再说,中轨今天突破了,但是这个月还很长。

03-04 13:15

指数上午单边上行,这个时候更要把握机会了,把握了机会就是赢家,从当前盘口看,券商、保险是蓝筹的领头羊,相对底部区域的中小创超眣股,是个股暴发性上涨的主要标的,留意有高分红和高送转的小票,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03-04 13:20

两市跳空高开后放量大涨,主板方面,保险、券商、银行三大金融强势爆发,大盘指数大涨近80点,转眼间距离3100点仅一步之遥,创业板指数大涨近5%,智能电视、国产软件、人工智能、5G等全面走强;总体仍是金融 科技股的天下。

03-04 13:23

三大金融板块一起加速,券商风云再起,板块指数大涨6个点,指数大涨接近百点。 这一波金融板块没有的,那么就去买其他大股板块做补涨。 大牛市来了,什么票都会表现 现在最难受的就是那些没有仓位,尤其是没有大股仓位的人,只能看着指数发威,而自己手中的票还不给力,人一旦趋向对比,那么生活将会变得没有光彩。

03-04 13:28

周期补涨板块的钢铁开始发力上攻,周期板块应该是这轮最慢的,现在的行情只防御不追涨。赚多赚少是一回事,关键是别等到指数下探的时候高位股被埋。这也是上周说的妖股大跌之后的反抽建议不参与的原因。

03-04 13:32

随着指数突破年线,很多个股也纷纷突破年线,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年线就是个股的生命线这种说法,但当一半的票都突破年线的时候,你该怎么处理?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事实上,突破年线发起进攻的个股仅仅是少数的,多数突破年线的票都是平平无奇,所以在这种背景下,如果你不知道选择什么,那么不妨就去买指数基金吧,一波牛市下来,买指数基金一直持有,我觉得比你频繁换股的收益还要高的多

03-04 13:38

一些大股,比如江西铜业(sh600362)这种,基本上每一轮牛市后期都会给你充当先锋军,指数都已经涨那么多,这种股还在低位,你买入持有就可以,什么时候金融股大资金出来了,这类股可能就是优先选择交易的品种

03-04 13:41

盘面上,低价资源股出现异动,资金从金融权重转向资源股等二线蓝筹股,这是良性转换。市场很火爆,下午问题不大,有仓位的可以继续干,机会在于一些辨识度很高但还没涨停的标的,尽量找机会捡捡漏,即使买的是后排股,明天一样能赚钱!

03-04 13:48

大盘指数最高冲击至3090点,在3100点整数关口小幅承压回落,不过没有大的风险,不过是短期获利盘的小幅兑现,操作上,一定不要追涨,踏节奏低吸才有利可图。

03-04 13:55

最近的调整都是盘中就完成了,很少有象样的大幅调整,都是每天开盘后小调整一下,然后持续的上行,在收盘之前 就又完成了上涨,一直如此,重复上演,最后让你相信,市场是不会调整的,会一直上涨下去

03-04 14:06

今日盘中涨停个股二大特点,一是蓝筹如三一重工、金地集团多只蓝筹冲涨停;二是中小创题材股,涨幅榜上占半数以上。

03-04 14:14

牛市有三个阶段,第一是孕育准备期,盈利回落,流动性改善推动估值修复,第二是全面爆发期,估值盈利双升,戴维斯双击,第三是泡沫疯狂期,盈利平稳,资金大量流入,估值走向市梦率。目前类似 05 年,即牛市孕育准备期。

03-04 14:19

目前各指数来看,虽然暂时都有上影线 但淘股高手认为在量能够的情况下,可以承接住 加上各指数也没有特别突兀的成交放大,稳住就还能上! 这波目前可能是北上资金中的沪港通缓步净流出主导的 而北上资金中的深港通基本没什么太大变化,等待介入时机!大家时刻注意!

03-04 14:33

大股集体性回落,这种走势属于牛市的正常牛市,大起大落,重要的板块只要不是给你收出超级大阴线,基本杀不死人的,回落之后很容易被资金接力再次做一波行情。

03-04 14:43

大盘指数冲高回落,很多人又慌了!2800点的时候很多人喊调整,一直到今日指数最高冲击3100点附近,这部分害怕的人踏空整波行情,今日两市跳空高开,市场再创新高,量能继续放大,总体无忧,因此,除非追高追涨停,否则没有必要惊慌,新一轮赚钱行情仍将继续开启,要注意板块间的轮动效应,回避近期涨幅过大的板块及个股,逢低介入涨幅较小的个股埋伏。

03-04 14:52

指数这种走势的出现,接下来需要一个很大阳线进行纠正,今天追高被套的资金不是小数字。 所以,上周五你随便进去,今天可能都赚钱,但是今天你追涨,收盘几乎都是面

03-04 15:06

今天指数在冲高3100点附近时,如何来判断后市的走势,注意以下几个细节:第一上证50如果走弱,那么近期就有可能出现调整行情;第二,观察创业板的指数能否继续走强或强势整理,这一点很重要;第三,券商和保险的走势,对后市指数是否波动,朋友们可以注意观察。理性对待当前指数的波动,只要不是拿着暴涨的高位票,就不要太多的担忧,即使指数回调,还有回抽的机会。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