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7日 周四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3-07 12:43

市场延续了强势的表现,今天振幅比较大,盘中有一波跳水杀跌,但是承接盘更大,高位股有些分歧,一些低位的、滞涨的品种比较安全,可以重点考虑这块的埋伏。金融券商很强势,中信建投直接高开加速,大智慧,中国人保,今天中小银行这块开始表现也是体现为轮动,这里要关注下市场龙头的走向,比如行业龙头中信证券,上涨龙头中信建投,如果这两个保持强势问题不大。券商这块很多人有恐高症,这里可以适当挖掘参股券商的品种。科技股这里工业互联这块还有比较强势的表现,这也是5G的应用方向之一,所以工业互联叠加其他概念的品种可以优先考虑:比如叠加智能机器大盘强势整理,情绪分歧比较大,做好低位的埋伏比较安全,短线情绪依然火热,专心做好个股的选择,主线:科技+金融。市北高新建议关注下午的分时均线以及是否封板。


03-07 13:02

大盘指数新高不断,短期大幅飙升后,宽幅震荡洗盘属于健康走势。牛市的趋势就是不断向上,回档整理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回调不下来又是买进时机。很多科技题材股今日春兴顺势洗盘行为,对于刚刚放量突破目前大幅回踩的恰恰是低吸良机。午后可以借助大盘调整继续低吸积极做多,这波行情还没有结束,有大的风险本人会第一时间提示,注意关注好直播动态。

03-07 13:14

在这里,大家也可以一起交流心得。 市场的风险与机会你在这里获提示。就这里,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逻辑。 每一支股票涨停板都不是随便来的。懂了,下次你就在其中! 开盘咯,打起精神,大A股依旧那么迷人!

03-07 13:20

证券指数上涨5个点,昨天证券板块震荡一天后尾盘完成逆袭,看看今天能不能再次完成逆袭

03-07 13:26

今天就是次新股爆发式上涨,板块涨停了几十只,比较强悍,市场现在开始挖掘补涨,次新股前面一直没涨,今天低位的都开始补涨了,近端次新股更是一波涨停潮,比较强。


03-07 13:30

人民网,爱人民,12天10个涨停板,中国人保 保护人民财产不受损失,高位盘整2天,又是5个涨停板。

03-07 13:40

今天盘中发生了一些变化,50指数回调以后,没有跟随上证指数上涨,这表明个股在出现分化,中小盘相对低位的票,仍保持活跃。超跌次新股中有着较大潜力,已公告分红派股方案的,可重点去跟踪关注。

03-07 13:51

黄金防御分化,并非都大涨,龙头就那么几个,去年园城黄金和荣华实业是双龙头,一起上的,所以昨天的选股技巧就是只选龙头。其他的黄金涨幅并不大。

03-07 13:59

午后看看还是指数震荡为主,东方通信涨停板反复炸开,东方通信现在应该是再玩原来特例A的那种见顶方式,就是反复探顶,反复探顶,最后见顶的那种方式,指数也跌不下去,目前这个气氛走弱也是逐渐走弱才能爆发式走弱,不可能一下子走弱的,就是盘中跳水可能会变多一些。


03-07 14:05

科技股方面,现在补涨的少了,只能看突破年线后的趋势,年线企稳的科技股空间就打开了。

03-07 14:29

牛市中,一切回档,都是给你买股票的机会,有人在大盘回档的时候,吹嘘自己唱空多时,终于跌了,殊不知,你错过了一次买进好股票的机会。

03-07 14:36

大盘指数继续放量向上突破,哈哈,一直看空的估计傻掉了!两市超过200家个股涨停,跌停家数开始出现,个股下跌家数超过800家,说明市场开始分化,应注意有节奏的选股,否则容易套牢,市场总体机会还有,不过要注意踏好节奏了!

03-07 14:47

地产板块大家不妨继续追踪,这几天都是持续性放量,如果接下来的调整大结构不破坏的话,那么可以验证这里是一些大资金买入了大地产,后期等的就是一个合适的机会进行拉升。

03-07 14:54

每天的剧本现在都没变过,就是跳水,回拉,然后拉题材,到了尾盘拉券商,日复一日这样玩,市场这波真是太疯狂了,超出了认知了,反正都是赌了,看你愿意怎么赌博了。

03-07 15:02

今天大盘再次放量上涨,但大家也要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今天沪港深通资金再次大幅流出,这是继昨天开始流出以后,今天是第二天流出,但沪港深资金都是大资金,当初大盘在2440点附近见底时,沪港深通资金开始流入,而大盘真正拉升是在2600点以后开始的,也就是说沪港深通资金有一定的提前效应,所以,大盘后期可能还有反弹空间,但调整也正在逼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