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2日 周二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3-12 12:28

指数今天继续高举高打,这里高位老周期的品种走势比较温和,这样没有带坏新周期的情绪,市场情绪还是比较亢奋,那么继续维持之前的观点,周三之前还是都比较安全的。现在热点扩散的很快,昨天能源互联,今天又到了数字孪生,网络切片这些方向。边缘这边,安控科技的上板很有意义,拉小救大把网宿科技拉红。数字孪生这一块早上也已经讲过继续关注龙头运达科技+华力创通独角兽这一块,连续走强,资金开始布局这一块了,市北高新走出新高,人民网也反包新高,独角兽品种机会很多,荣科科技叠加医疗,弘高创意叠加军工,这一块后续要多重视。关注前期的龙头 华控赛格 深赛格 粤传媒等!


03-12 12:59

大家下午好,吃完饭回来继续直播,润建通信午盘关注一下,网络切片暂时还没爆发的题材,先手上车吃肉。

03-12 13:08

上午指数逼近3080点,市场呈现明显的普涨格局。电力物联网前排股批量一字板。老妖股们再度反抽,大智慧、市北高新、银之杰等拉长阳。

03-12 13:13

中国联通(sh600050)涨停,对于大股来讲,基本只要是拉出大阳线的第一天去买,第二天都会有溢价,而现在身处牛市,这种溢价会更高,大资金就喜欢这种股性被激活的大股所以愿意去接力买

03-12 13:17

盘面一个比较好的现象是,没有跌幅超7%的, 一上午涨停超百家,资金很活跃,具体操作上,不追高就好。

03-12 13:25

上午涨停股也多半是首个涨停。泛电力、特高压、物联网、云计算、国产软件、低价股题材股、概念股、成长股继续领涨,科技股持续拉升,带动创业板指数向上,国产软件、网络游戏等板块同样表现强势,市场总体走势良好,成交额逐步放大,市场人气再度火热。

03-12 13:30

今天游戏板块也掀起了涨停潮,异动原因是广电官方显示第八批游戏已经下发,总数为95个,但个人感觉就是资金补涨扩散的逻辑了,关注下前排首板就好。

03-12 13:44

养鸡养猪板块基本都全部涨停了,这个就是反复说到的穿越板块,业绩为王,然后中午数字孪生概念也是午后涨停潮,现在主要就是市场资金太亢奋了,随便一个题材都是猛怼,鸡肉的龙头益生股份这个也是换手率而别提到的个股,好像在换手率提到的股票都特别容易妖,然后注意他的属性发散,鸡肉涨停潮之后,很有可能会发散到送转板块,不过这个主要还是踏空资金的防守,主要以目前科技主流为主,分仓,分仓,现在是无脑行情,比胆量的行情,这个时候分仓反而要比深思熟虑重仓效果要好不少。


03-12 13:54

大金融板块集体冲高回落,指数快速回落。 现在的大金融板块是被小股带动起来的,并不是大资金的主动买盘,所以指数涨不动不奇怪。

03-12 14:01

大盘指数冲高至3100附近后出现一波小幅回档整理,属于正常技术性回调整理范畴,中国人保倒下后中国联通接力出现,目前仅100万手封单也是强势秀肌肉的信号,有大盘股持续强势,就不怕行情结束!

03-12 14:07

这几天的市场其实挺乱的,昨天智能电网一个板块就有四五十家涨停,今天就熄火。 鸡肉猪肉持续性是不错,但是已经炒作几倍,现在几乎都是靠市场情绪不断接力,里面短线资金的博弈很难想象。 这种跳水属于超跌之后获利盘兑现的正常走势,连续两天最高上涨100多点,而且是在暴跌之后,一般情况下资金都会先出来看看。 券商目前看海通证券(sh600837)和国信证券(sz002736)都在高位扛着,就看能不能抗住,只要这里抗住了,那么在合适的时机加速启动带动板块热度,大金融还会来一波行情。

03-12 14:13

对于创业板的60分钟K线的顶背离早盘给大家画过了,他第一次下探,一般大跌之后也会 有一个报复性反弹,但是不建议去抄,等,等两会之后冷却几天就好了。

03-12 14:18

早上我就说了,这种盘面千万别去追涨,就找那种低位滞涨的品种,遇到指数调整这种股调整幅度很小甚至不调整,但是只要市场继续维持火爆局面,这种票基本都会在整理之后来一波加速的。 看看现在的指数,你如果今天追涨去了,那么现在大概率亏损三四个点

03-12 14:31

002642荣之联(sz002642),软件+创投概念。近期一直位置小碎步上涨的强势不发,可以跟踪关注(投资有风险,买进需谨慎。合理安排仓位)

03-12 14:46

好样的,早盘分享的的妖股东方通信尾盘拉升封死涨停,好样的。今天的战绩还不错抓住了三个涨停,淘股高手实战成员都笑开花了,实力证明一切!给我点赞支持一下吧

03-12 15:08

两市小幅高开,开盘之后市场再度走强,电力物联网依旧全线涨停潮,养鸡、游戏等板块也后来居上,市场总体走势良好,成交额放大,此后指数持续震荡走高,题材概念全线活跃,创业板指收复2018年所有跌幅,午后三大指数高位盘整,但随后空头开始发力,三大指数开始走弱,炸板率迅速提升,涨停家数也有减少,深成指一度翻绿,但此后大盘稍显回暖,临近尾盘,大盘逐渐企稳回升。沪股通净流入9.9亿,深股通净流入5亿。

03-12 15:09

两市小幅高开,开盘之后市场再度走强,电力物联网依旧全线涨停潮,养鸡、游戏等板块也后来居上,市场总体走势良好,成交额放大,此后指数持续震荡走高,题材概念全线活跃,创业板指收复2018年所有跌幅,午后三大指数高位盘整,但随后空头开始发力,三大指数开始走弱,炸板率迅速提升,涨停家数也有减少,深成指一度翻绿,但此后大盘稍显回暖,临近尾盘,大盘逐渐企稳回升。沪股通净流入9.9亿,深股通净流入5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