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3日 周三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3-13 08:22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要加入实战的股友在评论签到168,点赞+转发,评论,支持,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淘股高手实盘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3-13 08:30

市场延续疯狂,只是题材轮动速度越来越快了,这几天炒股都要炒成科学家了。 动不动的冒出一个新名词,轮动加快就要留个心眼了,预计最快周四可能再度出现一次分歧。能源互联网,机构大幅度介入国电南瑞重点关注,岷江水电预计还有加速板。晓程科技今天不会开,一字的不好参与,2板的双良节能,1板的宝馨科技叠加业绩大增都是低价,可以留意下。芯片这块昨日提示的中国软件+士兰微都是给了不错的机会。大港股份换手板,首板里面中化岩土子公司比较不错,是芯片+乳间距+数字孪生+边缘计算叠加概念。创投越走越强市北高新新高,人民网反包,这一块后续会继续加强,重点关注独角兽品种,因为名单马上陆续公布,前面几家必然会被爆炒的

03-13 08:40

数字孪生昨晚继续发酵昨天分享的前排会继续一字,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打板继续关注 华力创通 运达科技 银江股份等,广联达可以低吸!

03-13 08:48

昨日两市高开高走,涨势如潮,下午虽有回调也是冲高遇阻回落,尾盘再次反弹,盘中完成了技术性调整,成交量继续维持万亿水平,市场的回调深度不大,只是回调了周一的收盘价,没有迹象显示市场有见顶的迹象;上周五大跌后,连续两天出现大幅反弹,创业板指连续两天创阶段新高,抄底盘的蜂拥入场,不断推高市场,短期走势继续看好

03-13 09:11

盘前金股:国民技术 两个属性一个是 半导体参股独角兽,一个是易购计算,今日有机会强势拉板盘中关注一下!

03-13 09:30

高送转今日超预期,重点关注高送转同益股份 顶固集创 三鑫医疗

03-13 09:36

两市小幅低开,妖股们没看到多只跌停的情况下,盘面个股分化行情,一旦妖股多只跌停开始的话,很容易对科技股造成冲击引发普跌。先看,今天早盘竞价大跌的不多,开盘后仍旧是分化行情。

03-13 09:39

涨停个股几乎都是一字板的,这种集体加速很容易导致获利盘集中兑现,今天注意一点,有可能市场会出现较大的波动现象

03-13 09:45

恒为科技(sh603496)继续走高,这个是昨日牛股给的票,两天下来已经15个点了,今天不要去追高操作,盘前分享的也只适合低吸

03-13 09:51

大金融目前还是不稳定,在大金融不稳定的前提下,指数在这个基础上是很难有太好的表现的

03-13 09:57

创投方面,人民网再度强势涨停,张江高科、华仪电气、绿庭投资纷纷有表现,继续关注。

03-13 10:03

今天慢慢走,创业板的60分钟顶背离晚点看形成,至今个股方面还没看到跌停,相对来说比较分化为主。这两天不安分的就是有些涨停股当天打开或者隔天低走有点难做,下半周最难的就在这里。

03-13 10:07

这个位置继续向上,就是前高,多少套牢盘在那里,所以想到这点对目前调整就会很淡定 加上小股龙头分歧,大股核心品种新低,这些都不是太好的信号,至少早盘是不应该进场去的

03-13 10:15

创业板第一个支撑位5日线,而如果A浪要调整的话就像上周主板一样大跌跌破10日线之后再来看一个报复性反弹,调整走势很类似。只是主板上周先挑战,创业板要是还想走,至少要在空中洗盘加油一次。

03-13 10:20

独角兽方面,重点关注的002367康力电梯、300213佳讯飞鸿,今天逆市大涨,日出东方、贤丰控股也纷纷有表现,继续关注。

03-13 10:30

近期大家的任务就是去找找即将上科创板的企业背后的上市公司,这些上市公司近期有的成妖,有的还没动静。我是没重点盘点,有个别大涨了,比如之前的骆驼股份连续涨停,今天的南京高科涨停等都是要上科创板企业的背后金主。

03-13 10:34

今天的主板上证指数5日线要死叉10日线了,调整周期注意看,等两会后再看方向,而且科技股回踩不是坏事,回踩才有二次机会,不用去追那么高。

03-13 10:44

创投概念可谓今天的一枝独秀,目前涨停板25家,跟踪的盾安环境、华西股份、华控赛格、张江高科、市北高新、西安旅游、华仪电气、绿庭投资全线涨停。其他二线个股继续关注。

03-13 10:52

东方通信去年到今年高位属于十倍股,市场上有出现十倍股的时候个股黑马强势的就多一些,黑马股的潜质第一条就是低价股,这个之前给大家盘点人工智能的时候说过了,今年十倍股出现了几个。

03-13 10:59

易世达缓慢抬升,低吸的小伙伴都有小肉继续等待。逻辑早上已经说过,建议不要追高操作。

03-13 11:04

整个盘面就创投和独角兽在表演,其余的都基本上不强或者回踩,科技股大多数回头,三大热点都在回踩,就是不跌停,要是跌停多一些就容易砸。

03-13 11:16

目前的行情守住之前的利润,等等着行情,今天特殊利好,科创板提速利好创投和独角兽而已,短期前面三大热点都在调整,大跌之后的反抽我看一下是否值得博短线,尤其是这下半周,要是跌的猛一些机会就给出来。

03-13 11:25

创业板的回撤没有反弹之意,休整没这么快结束,因为是获利盘涌出,逻辑上沪指或蓝筹理应接力的,看下午证券会不会逆袭;如何判断手中个股是被错杀的,看成交量就行,如果是缩量就是错杀,这样的个股敢敢的加仓!

03-13 11:32

上午大盘低位震荡,两市量能略有萎缩,活跃股数量减少。创业板指数跌幅领先。创投、工业大码等领涨,视听器材、猪肉股等较弱。没有个股跌停。估计下午大盘弱势震荡,观察低位股的补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