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3日 周三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3-13 12:38

今天再度回落,这个也是早上提示了,整体上问题不是太大,做低位的品种,抗住分歧调整就是高溢价。软件这块中军加速,中国软件+士兰微2板早上也已经说过了。早上提示首板票,中化岩土也被资金拉起来了。独角兽这一块,消息刺激,持续加速,早盘看好的弘高创意弱转强加速2板,军工消息刺激。复旦复华一字加速,市北高新加速板,独角兽这一块佳隆股份+国中水务+飞力达比较前排。板块在持续走强,园区这一块龙头打出高度,小弟可以多关注下,杭锅股份,西陇科学等都有资金关注,大家可以多挖掘下,有好的可以留言交流下,创投这一块后面是一个重要加分项。


03-13 12:53

大家下午好,想要加入实战的股友在评论签到168,点赞+转发,评论,支持,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淘股高手实盘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午盘关注一下华平股份 创投+独角兽。

03-13 13:10

早盘岷江水电(sh600131)大跌,市北高新(sh600604)强势封,我说了,有时候这种背离出现,市场不会一下子立即反应,会有延迟。结果午后高位股就开始再次恐慌,中国软件(sh600536)开板,市北高新(sh600604)也被砸开

03-13 13:20

其实从成交量来看,各指数上午已经缩量 创业板量能虽然有望合格,但今天阴线是没跑了 因此预判市场趋势将告一段落,全面进入震荡!

03-13 13:28

创业板1700恰好略作抵抗,毕竟三大热点没看到什么股票跌停,还没引起恐慌,一旦三大热点跌停潮,创业板的5日线就短线撑不住。

03-13 13:30

创投方面多只个股午后出现炸板,如果手上持有这些个股的朋友,就算不落袋为安,也建议降低仓位应对。

03-13 13:37

医疗保健概念的000150宜华健康今天放量突破60日线,能否来一波补涨行情,可以关注一番。

03-13 13:44

炒股高手是如何复盘的 其实,复盘非常重要,专业选手和非专业选手的一个极其重要区别就是复盘。真正的专业投资者,他的交易是在复盘过程中完成的,开盘后他只是执行计划而已。

03-13 13:51

今天大盘心电图走势,上蹿下跳。创业板是1700点有抵抗,但是并无明显要V型反转的样子,创业板今天大跌的是创蓝筹,科技股还没有明显跌停走势,不好下手抄报复性反弹。

03-13 13:53

这一波的券商可能有一定的切换,上一波次新券商是最猛的,但是看这两天的格局来说可能要先拉后面那些老券商了。

03-13 13:54

这一波的券商可能有一定的切换,上一波次新券商是最猛的,但是看这两天的格局来说可能要先拉后面那些老券商了。

03-13 13:59

今日大蓝筹股都有护盘,比如大金融,比如中字头,比如基建等等一些蓝筹白马股有护大盘,但是大涨的寥寥无几,重点还是创业板,创业板才是人气的源头,如果创业板短期要调整就先看着,主板的股票并无太大涨幅。

03-13 14:06

地产继续发力,绿地控股(sh600606)接近8个点,金地集团(sh600383)目前大涨6个点。如果这里地产涨停,那么就意味着大资金开始进场了,接下来有可能就是地产引领行情的时代,也可能会引发其他大股板块的轮动现象

03-13 14:22

地产股等基建股今天和金融股这些上证50股票护盘,护大盘暂时没大跌而已,创业板没起来就没什么用。北上资金回流的是主板为主。多空力量相对平衡,后面大盘震荡将以2920-3060附近的拉锯形式展开,调整空间不大。

03-13 14:30

高位股今天随着猪肉鸡肉的暴跌,基本都被冲击到了,不管是历史新高,还是连续大涨一段时间的票,多数基本都被砸了

03-13 14:42

短期大盘指数有望在3000点上下继续震荡,以消化套牢和获利盘。而大跌之后金融等权重股并未有大幅表现,而是题材股的轮动,表明目前大资金有短暂休息趋势,但市场热情并未消停,主板来回的炒作不会结束,即便有调整,也多为洗盘之意,现在最需要防范的是创业板的风险

03-13 14:51

今天最不好的信号就是养殖板块的闪崩,正邦科技(sz002157)自启动以来一个月,第一次跌停,这个传递的信号可能就是中长线资金已经开始立场了

03-13 15:00

绝大多数市场都是平衡市场,就是不会亏大钱也不会赚大钱,但是个别阶段,比如高位领涨品种极端走势出现的时候,这就需要谨慎了,一般来讲,这种极端的走势背景下,你前一天走势再好的票,很可能也会进入到休息状态。 所以,我们有时候追求一个绝招想要任何时候都赚钱是不现实的,起码在极端背景下,很多指标的有效性都会大大降低。

03-13 15:10

两市平开,开盘之后市场随即杀跌,边缘计算大幅走弱,近期的强势股也纷纷下行,题材概念不断增多,给市场较大的压力,资金变得较为谨慎,此后大盘持续弱势盘整,科技股全线走弱,创投板块则逆势走强,午后市场持续分化,沪指探底回升,券商板块突然发力,上证50迅速拉升,沪指也有跟涨,但随后创业板指持续跳水,炸板率飙升,临近尾盘,大盘稍显企稳。沪股通净流出2亿,深股通净流出17亿。直播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