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4日 周四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3-14 12:46

高位股补跌,调整。前天高抛的节奏把握了,这里下跌就没有任何烦恼。对后面的交易也不会有影响。市场还是看震荡,创业板跌幅加大后下午概率上是要拉回来的,对于持股型朋友刚好做做T。强势股朋友这里没什么说的,休息就行了。这个时候仓位不要过重,保护好底仓一点点回撤是能接受的。不要大幅亏损就可以了。


03-14 13:01

上午上证50拉抬指数,但上证指数和创业板继续回调,盘中已有40只股票跌停,800只股票下跌5%以上,个股的风险在释放中,尤其是前期大幅上涨的股票,从分时上看,还有下跌的空间。如果50指数也出现回调,那么就会带动指数下行,跟踪自己的交易经验,控制风险,回避风险。

03-14 13:06

猪肉股午后持续走弱,天康生物(sz002100)、益生股份(sz002458)跌停,正邦科技(sz002157)、温氏股份(sz300498)、新五丰(sh600975)、雏鹰农牧(sz002477)等多股跌逾8%。

03-14 13:12

一些走长期趋势的票不妨可以追踪一段时间,日月股份(sh603218),福斯特(sh603806)这种,虽然很少涨停,但是就是涨不停,已经连续走牛三四个月,这种票的主力一般都是志向非常远大的,很可能其中一个就是黑马

03-14 13:17

易世达开始逆袭,作为首家除权本身就比较稀缺,虽然昨日大跌但也不会影响他的整除逻辑,不妨继续关注一下。

03-14 13:21

截止到目前的个股情况 其实早盘涨停板数量就不尽如人意,现在也是如此 相比之下,可以看到跌幅在5%以上的个股很多 这也是目前多头难以迅速反攻的原因之一,市场需要激活一个方向!

03-14 13:28

午后应该能V回去一些,北上资金在早盘大跌之后持续回流,但是个人担心明天主板来个大跌把行情又带下去。

03-14 13:34

目前看两市的技术指标显示都没有调整结束,而市场下跌并没有带量,所以走的是震荡阴跌;如果下跌带量,那么这个调整就会很快结束,相反,阴跌震荡需要一些时间。

03-14 13:39

指数的反弹能够延续主要是基于前期投资者仓位处于极低水平,有回补仓位的需要推动。而当前的情况来看,随着踏空可能已经有相当部分追高进场,这意味着短期可运用加仓资金将会减少,行情也将面临获利盘冲击的压力加大。这就是近一周以来行情波动比较剧烈的主要原因。

03-14 13:44

接下来就是要去关注市场止跌信号了,个股也是如此,如果能够先于市场企稳,那就是非常不错的。不要老盯着他们跟着大盘调整的时候,一旦企稳拉升起来也是特别快的。

03-14 13:53

军工板块异动拉升,关注其持续性,龙头股是航天通信封上涨停,航天长峰、航天科技、航天动力等均逆势拉升,继续关注。

03-14 14:00

这一波行情能赚钱的就是两类人: 1一种就是超级短线高手,节奏总是踏的飞常准,买在杠杠起爆点上。 2还有就是持股的人,虽然不知道什么票会很牛,但是一直持有票,随着指数不断新高,个股也不会表现的太差,运气好点,自己手中的票成为黑马,那么就是大赚特赚 自然也有人不赚钱的,就是做短线一直换股的人,一旦节奏错了,那么就可能不赚钱,要是恰好买在指数高位,就有可能亏钱。 所以,从概率角度看,行情来了,一般人还是持股更容易赚钱

03-14 14:11

中国人保(sh601319)继续走低,现在就怕人保又把其他大股给带下水。 这个位置要立竿见影的反弹,金融股是第一选择,其他大股可能也会对大股有影响,但是论对指数的影响力,什么板块能和券商银行比的

03-14 14:17

今天最强个股还是复旦复华,短期会围绕这股做跟风效应。中国人保继续走低,现在就怕人保又把其他大股给带下水。这个位置要立竿见影的反弹,金融股是第一选择,其他大股可能也会对大股有影响,但是论对指数的影响力,什么板块能和券商银行比的。

03-14 14:33

今天行情就这样了,没有出现领军人物时间上也不够了,手上的个股做好高抛低吸,创业板昨日到今日直接下杀7%,明天有望开启报复性反击。好了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