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5日 周五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3-15 08:00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要加入实战的股友在评论签到168,点赞+转发,评论,支持,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淘股高手实盘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评论168超过20个将分享一只会地天板的牛股

03-15 08:23

指数连续调整2天,预计这里今天再回调一下会有一个弱反弹,然后下周继续震荡调整的节奏,这一波创业板涨了这么多调整一下也是正常。今天题材需要注意的点。昨天几个4板的,国电南自,华仪电气。复旦复华,诚志股份新能源这一块是政策预期,同时今年的炒作,板块的大票能否表现强势很关键。赣锋锂业连续2天放量资金介入明显。充电桩龙头雪莱特。泰尔股份,合康新能等助攻,今天可以继续关注。国际实业科创基金大股东叠加油气今天继续关注


03-15 08:43

对于监管层近期的一系列动作,淘股高手认为只是想让行情降下温,让其走的更加稳定与长久,并非要浇灭做多热情。而本轮行情走势,显然是由国家意志推动,让科创板上市有个良好的市场氛围,但像创指这样如此迅速飙涨,那还不到6月科创板出台行情就走完了。

03-15 08:54

当然今天分享的地天板只适合激进的朋友,也要控制好仓位尽量在一层到两层仓位左右,从筹码结构来看昨天主力是严重套牢的所以今天一旦跌停开盘那就是机会了,咱们先看竞价。

03-15 09:03

地天板标:安控科技 作为市场有低位的龙头昨天一字跌停,主力出不去今日直接低开8个点以下就可以捞,如果竞价过于高于5个点,仓位再次放轻。

03-15 09:15

年报业绩和高送转消息来了,一般公布利好的话多数有机会高开,而此前持续走上去的,则要注意利好出尽回踩。做年报和季报多数这样子。业绩股,高送转的挺多,今天看一下有没有炒作。

03-15 09:23

盘前分享:西部证券 大盘在调整的时候还比较坚挺,短线关注一下。

03-15 09:28

晓程科技 短线有机会反包,关注一下

03-15 09:36

大盘在经历了连续上涨之后,还没有出现大级别的调整,因此技术指标的修复是必然的,给自己一点信心,只要不追高位票,因为有的高位票下跌才刚刚开始。指数的回调,对于稳健投资者来说,又是选股的好时机,留意滞涨二线蓝筹,留意低位优质票。

03-15 09:40

安控科技没有低开就放弃机会,下杀的时候才有值得交易的价值。

03-15 09:48

漂亮 有实力就是任性!买入的国际实业,昨天强势拉涨停今日继续拉升涨停。非常准确的判断,跟上操作的朋友又收获一个涨停板,赚钱的朋友不要忘记点赞支持!!后期利益会继续扩大!

03-15 09:57

易世达 稀缺的逻辑继续关注,也可以逐步低吸了。

03-15 10:07

现在白酒已经有创历史新高的票了,这就是一个方向,当一个板块出现历史新高的票的时候,一旦这只股持续加速,那么板块几乎因此而成为一个主流热点,比如前期中信建投(sh601066)就是在历史新高之后开始加速的,然后呢,我相信大家都看见了

03-15 10:13

大股现在就看白酒吧白酒在本周持续性是最好的,那么理论上接下来也是最可能被资金持续交易的板块,你买白酒的安全边际是高于其他蓝筹的

03-15 10:24

上海板块今天好强,两市涨停的股票一半在上海板块。这个板块从前天因为科创板以来就一直涨,反倒是创投和独角兽分化厉害,就上海板块持续上攻。

03-15 10:33

轮到深圳国企大涨了,涨完上海涨深圳,这两个板块轮流来,我倒给往了,以前都是涨一个给大家说另一个,今天短路了。

03-15 10:39

短线做不好的,就去做趋势品种。 那种沿着30或者60均线连续几个月走强的品种,然后在股价站到10日均线买进,跌破卖出,只要长期均线不破,一直按照这个原则去交易。万一你运气好,追踪的恰好是正邦科技(sz002157)这种票,你不就一轮翻身了。

03-15 10:54

成交量如果是在回踩过程中萎缩下去随时会企稳,要是在高位反弹过程中缩量是及其不稳定的。今天科技股反抽较小,以国企改革为主,上海国企改革涨停潮,深圳板块涨停的也多。其余的就是那些白酒,家电,医药等有业绩支撑的消费板块以及化工这个以往炒作业绩最突出的板块反抽为主了。指数反弹的走势不强,北上资金继续回流,不过这次回流对象不一样,除了保险等个别金融股外,主要流向国企改革。

03-15 10:58

大势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白酒指数大涨4个点还在继续走强,如果板块指数给你大涨六七个点,那么是什么信号,就是大资金进场信号,当大资金看到这一点的时候,是不是就可能买进去其他大股板块,这样子指数就会稳定下来。

03-15 11:09

两市涨停58只,上海板块就涨停了24只,近乎一半,加上深圳的5只,刚好上海和深圳国企板块涨停一半。


03-15 11:17

今天指数,指数站到10日均线确定强势,那么这时候开始踊跃买进,不站上就不买,站上去后很快又跌破再卖出。 交易嘛,总是会有一些时间段任何指标都失灵的,但是呢,大趋势向上,我们还是值得不断尝试的,万一你买到的是一个大趋势的起爆点,大黑马的起涨点呢

03-15 11:24

漂亮 早盘分享的 晓程科技 直线拉升涨停 非常准确的判断,跟上操作的朋友又收获一个涨停板,赚钱的朋友不要忘记点赞支持!!后期利益会继续扩大!

03-15 11:29

今天北上资金抄这么多进来。主要都在主板方面,深市抄的少。尤其是科技股并无太大反抽。前期提示关注的电广传媒强势涨停,市北高新盘中大涨8个多点,创投继续关注机会。

03-15 11:36

早盘,两市纷纷高开。沪指方面高开至3000点,随后震荡稳步上扬,上午收复5日均线3027点,午后有望拿下10日均线,强压力区域在3060点。创业板指数高开后小幅震荡上扬,上午受压于10日均线,量能萎缩,午后关注能否放量重回5日均线上方。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