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9日 周二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3-19 12:26

昨天在周期、有色的带动下,指数一度大涨,但是每次的蓝筹大涨的持续性都不佳,毕竟只有少部分的机构和外资配置的比较多。今天市场回归自然,再次验证追涨杀跌的逻辑是行不通的早盘,资金轮番炒作了 两桶油改革、核电改革等。这两个方面没有先手机会的话,就不建议去了。午后可以看看电改、金改的 轮动机会。早盘结束的时候,电改板块的 乐山电力 有资金抢筹,注意一下。高送转,龙头农尚环境3连板,博思软件、凌霄泵业涨停,盘中高送转板块有过一次异动,午后看看板块人气股,顶固集创、同益股份等有没有资金炒记忆。


03-19 13:00

大盘整理阶段,不要太激进,忌频繁追高换股,宜手中个股高抛低吸。年初至3月18日,A股市场已经发布了870份减持计划,涉及463股,仅59份减持计划已完成。力求回避减持股。总的思路,考虑到当前指数在相对高位运行,降低仓位谨防回调风险。 光正集团可以考虑布局

03-19 13:04

大盘指数今日最高冲击3113点,随后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主要是缺乏领涨主心骨,刚刚有所起色的白酒今日跌幅居前,自券商等金融板块倒下后权重方面难以形成较大的凝聚力,不过目前的蓄势就是为了突破3129点,午后大盘指数仍有望卷土重来挑战这个高点!

03-19 13:09

上午指数一般,但短线氛围较好,游资卷土,复旦复华大长腿晋级七板,中国软件、人民网、网宿科技等妖股长阳反弹。

03-19 13:17

午后光洋股份002708这波量能还不错,还是维持之前的提示操作,不知道有多少粉丝按照我的提示来操作呢。关注组合有提示。

03-19 13:21

中国平安(sh601318)早盘最高接近3个点,现在快平盘,四大地产早盘也是冲高之后回落。 一般来讲,蓝筹大阳线之后都会休息一下,然后继续走高

03-19 13:34

炒股如同开车,有人说既然指数现在没跌,为什么之前老师不建议满仓?因为不知道这个水坑有多深,回避一下更好。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炒股不是赌博,是用大概率的策略,保护本金的前提下去获利。进入股市最重要的思想之一就是“保护本金”!

03-19 13:38

午后支撑3075-3060,压力3107-3129。 创业板指午后压力1722-1745,支撑1697-1683。调整别紧张,趋势还完好,别一点小惊吓都接受不了哈

03-19 13:46

权重板块石油放量拉升,大盘指数准备翻红表现,题材方面,软件服务类科技股走强,中国软件、顶点软件等龙头强势归来带来不少人气,市场仍以板块轮动表现为主要特征,不过科技这条主线到什么时候都不会改变。

03-19 13:59

午后沪指继续在3100点下方震荡,围绕3100点沪指展开了反复拉锯,现阶段指数仍然以震荡攀升为主,北向资金也还在持续流入。风格转换之下,低估值优质个股和基本面超预期个股成为部分机构的选股方向。

03-19 14:06

股市里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有上司公司的内在因素, 有外界、外围以及国际市场的因素,要在股市生存下去, 就得以良好的心态,去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事件, 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自已的投资理念和交易方式。

03-19 14:11

用牛市的思维观察当前的市场,涨多了就考虑撤离或高抛低吸,回调过程中,出现分时抗跌或逆势上涨,再进去,波动中的高抛低吸还是比较容易把握的。

03-19 14:18

这盘面还是真无聊,就这种走势,今天很大的概率要收出高位十字星。 十字星以后怎么走,看白酒能不能继续拉一波。 拐点和趋势的改变,基本都是某些板块的大起大落引发的扩散效应导致的

03-19 14:28

国内一些智能终端业界人士认为,折叠屏手机处于起步阶段,受技术、产能等因素制约,大规模普及尚需时日。但从产业发展的角度看,折叠屏技术有可能成为智能手机产业创新竞逐的焦点,国内品牌集中发力有利于推动我国柔性显示等产业的创新发展。

03-19 14:34

现在的操作方式要和之前有明显的不同了 之前是逼空式上涨,一次性重仓甚至满仓问题都不大,现在不行,现在对仓位控制有一定的要求,我们基本都是分批介入。不然即使操作上了好的个股,也会因为你仓位没做控制而被套住耽搁太多时间,这样效率就比较低了。

03-19 14:37

刚才指数虽然出现了调整,但是明显处于无量状态,无量调整根本不用恐慌,抓住市场主线就无惧指数波动,一旦指数企稳,最强的还是主流方向!

03-19 14:44

3100点附近需要震荡整理,才有利于后市行情的发展,不要一听到调整就害怕,指数回调过程中,又是酝酿个股机会的时机。

03-19 14:49

顺鑫农业(sz000860)这一波拉的比较猛,一下子4个点,被大资金给狙击了,要做还是做龙头,也许不一定赚钱,但是因为是市场的焦点,很容易被抱团,反而更加安全。

03-19 14:55

现在的市场行情,特别难以把握,砸起来,咔咔15%甚至更多,然后暴跌后,又快速拉起来。弄的市场头大。

03-19 15:05

今天没什么大品种发力,所以指数表现一般,高位再次收出十字星,市场还在犹豫中。 白酒作为近期最强板块,可能是突破口,看明天是否发力,如果大阳线,其他大股也会跟随,否则,大股这边持续性跟不上,市场就会信心逐渐丧失。 小股近期没什么好的题材,所以虽然涨停个股很多,但是随机性也很强。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