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会发起总攻击!

市场赚钱效应一般,白酒板块集体走弱,今世缘迎驾贡酒水井坊舍得酒业伊力特集体下跌。只有相对低位的金种子酒走的比较稳健。医药板块走出个国新健康北大医药,都是首板。国新健康是智能医疗。从分时图上看,北大医药大概率是跟风的复旦复华。相对来说,大蓝筹走弱后题材股相对就活跃些了。今天题材股又有点蠢蠢欲动了。很多板块都有抢占先机的味道。

核电板块:据生态环境部官网消息,位于广东太平岭核电厂和福建漳州核电厂的核电机组预计在6月份开工建设。这将是自2016年以来,中国首次启动建设新的核电机组。受利好消息刺激,闽东电力海陆重工都是开的一字板,闽东电力是板块内高度板,3连板。兰石重装海默科技龙泉股份都是T字首板。闽东电力还叠加了创投 风能 福建本地股。中国核建开的一字炸了。

油气板块: 受一带一路会议可能要出利好消息刺激,国际实业叠加了 创投 一带一路上4连板,北新路桥公告板开的一字,惠普博、达刚路机1进2,大通燃气海默科技国创高新都是前排首板。海默科技还叠加了核电概念,胜利股份下午上板。惠普博盘中炸板,给了机会。

广电板块: 龙头中视传媒2连板,广电网络首板。奥飞娱乐首板。国产软件板块: 科蓝软件顶点软件2连板、中国长城二三四五华胜天成博思软件都是首板,中国软件炸板,下午回封。北信源反复烂板后回封。

创投板块:复旦复华直接从深水区拉上7连板的市场高度板,所以它的属性肯定要被挖掘,本来是作为创投炒作的,今天还带动了高校背景概念发散了。国际实业4连板,闽东电力和3连板,华胜天成空港股份诚志股份广电网络二三四五首板。华胜天成二三四五还叠加了国产软件概念。叠加了大麻 高校 OLED概念的诚志股份反包。绿庭投资有卡位复旦复华的迹象,是助攻还是卡位,明天必须一目了然。福建自贸区板块: 日内龙三木集团直线封板,厦门港务首板涨停。这个板块,风来就上,热乎劲总是不太持续。

燃料电池板块: 厚普股份叠加创投上了4连板,郴电国际1进2。叠加了油气改革的茂华实华拉了个反包首板。同样叠加了创投的雪莱特反而弱了,不过尾盘反包的意愿很足,明天可以关注给不给低吸点。从下午来看,整个板块尾盘的抢筹迹象,明天板块反包的可能性比较大。

春节以来的行情中,都是游资和散户在大举买买买,其实机构吃到的仓位并不足,当然,受资金体量大限制,他们建仓不可能象散户那样快捷,只会采取缓慢建仓的方式,比如,利用指数回调的机会,选择加仓。散户一看题材股跌了,就熊市思维主导行为,其实机构正偷着乐呢。这波牛市既然起来了,就不会快速消退,我们散户,需要掌握的,只是高低位切换的节奏和热点板块的把握,就这二点,能抓住,你就胜利了。


点赞富一生 !!!

(来源:淘股高手2000的财富号 2019-03-19 15:4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