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0日 周三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3-20 07:57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要加入实战的股友在评论签到168,点赞+转发,评论,支持,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淘股高手实盘直播,我会带你操作牛股!

03-20 08:25

指数震荡,这里关注下量能情况,如果横盘几天之后不能再度放量,如果继续缩量这里就要当心再来一次调整。西部+管网是热度最高的,市场预期也是最强的,不少资金已经提前介入了,从消息级别来看是最高级的,那么市场能否接住之前的预期埋伏资金是看点。龙头是国际实业,估计今天要加速,但是如果过于缩量一致就要当心反手被砸的问题2板里面郴电国际+达刚路机+惠博普,从昨天封板力度来看,郴电国际更坚决。首板里面比较强的胜利股份,大通燃气,乐山电力,海默科技等。科技股这一块昨天走的很强,中国长城+顶点软件2连板,大资金关注度也比较高,中国软件等品种,今天关注下持续性,如果强的话可以挖掘下补涨。还有就是5g方向,昨天广电系走的挺强,市场传闻第四块5g拍照的消息,中视传媒,广电网络等


03-20 08:43

昨天晚上消息不少,主要以下几条:《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关于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相关自主权的若干意见》、《关于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意见》。另外还有一个甲醇燃料汽车的利好。总结为四个政策利好:西部大开发,高校科研,人工智能,甲醇新能源。指数慢牛或震荡,更有利于个股表现。

03-20 09:05

昨日两市维持震荡冲高回落走势,盘面上,氢能源和油气板块表现较好,但由于白马股和金融权重股杀跌压盘,市场整体维持震荡走势。昨日市场补量失败后,也就意味着市场突破失败,短期市场大概率还是高位震荡走势,今日盘中如若出现冲高无力,则需警惕盘中再度出现震荡杀跌回落走势,不过盘面个股还是会保持活性,尤其是股价相对低位,有题材热点刺激或业绩支撑的品种。

03-20 09:15

中油资本000617 短线激进者可逢低跟踪关注机会,有望再次被资金挖掘拉升起来。

03-20 09:27

盘前金股:002195 二三四五 短线有望继续拉升,关注一下。

03-20 09:30

大盘小幅低开,两桶油和金融权重杀跌压盘明显,不过市场整体还是高位震荡节奏,注意把握好杀跌下来的低吸机会。

03-20 09:36

昨天盘前点评的绿庭投资600695 当天快速涨停,今天继续高开7个点,两个交易日10多个点的收益,恭喜买进的朋友收益继续扩大,关注直播收益看的到。今天看能否继续封板,稳健者可以在这个位置控制一下仓位高抛部分出来。

03-20 09:51

大智慧盘中快速拉升大涨8个多点,如果大智慧这里去封板的话大家可以去关注银之杰300085的走势,近期盘面出现了不少影子股走势。

03-20 09:53

证券板块开始强势拉升,其中山西证券、中信建投、国海证券、东吴证券快速上扬,证券板块若能重回强势,大盘指数今日有望向上突破!

03-20 10:07

化工板块目前涨停8只,两市涨停数第一,在直播中点评叫大家关注有一周多了的化工,化工这周好强。

03-20 10:12

市场还是犹豫 ,大品种不持续加速,就无法调动观望资金的积极性,加上这个位置是历史压力位,进一步让这些资金谨慎。 大指数短期就看10日均线即可,不破就没事,破了就降低仓位

03-20 10:17

早盘两大热点一带一路和甲醇概念车走的最强,一带一路的新疆板块,甲醇板块,燃料电池板块走的好一些。刚刚,复旦复华 松开了一下。已经8连板,持股者的盛宴,昨天一线游资云集。当一线游资 都聚集在一个股票上了,那后面的路,谁来接力呢?

03-20 10:31

白酒指数大涨3个点,低位品种补涨为主,另外小市值的票因为金种子酒(sh600199)三板被带动。大市值品种涨幅靠后一些

03-20 10:33

上证指数继续稳住情绪,不涨不跌震荡为主!创业板权重股方面的大跌也接近尾声了,再跌就跌停了!2000多亿市值跌停也不容易啊!所以别想了!震荡之后开始反弹,创业板今天我感觉回收个长下影线~

03-20 10:40

西部大开发板块带动一带一路一起上,昨天深改委说的三个领域,西部大开发,人工智能,油气管网改革,昨天三个领域都涨过,今天后面两个板块分化还有一些回踩,唯独西部大开发强势的没边。西部大开发几个板块,新疆,西藏,宁夏,四川

03-20 10:43

新疆板块因为国际实业(sz000159)连续涨停今天被带动,这种炒作随机性还是很高的。 这几天连板的票比如复旦复华(sh600624)就没引起上海股的炒作,那么你该从新疆还是上海方向做潜伏跟风呢? 这就是随机性,很难说,你可以两个都布置一些,如果市场好,其中一个表现就可以,如果市场不好,两个都亏钱。 这就是概率。 千万比去分析国际实业(sz000159)是五板,复旦复华(sh600624)是三板这种,因为啊,未来某个时刻会出现三板的比五板带动热点更明显的情况,你将会因此而懊恼

03-20 10:49

海南板块异动,海马汽车(sz000572)强势涨停,海南瑞泽(sz002596)、大东海A(sz000613)、欣龙控股(sz000955)集体冲高。

03-20 11:07

拉券商,保险金融股上去,市场今天早盘缩量,北上资金不出货,资金主要流向沪深300为主,这周三天来,北上资金主要流向的就是沪深300标的。

03-20 11:19

做交易一定要纯粹,这个股票的形态符合你的系统,那么就去做,未来会不会涨,涨多少,跌多少这就是运气了,但是一定要在系统之内进行。 交易系统内执行未必会买到最低卖到最高,但是交易做的就是概率,长期参考系统进行交易,还是可以赚钱的。

03-20 11:23

目前各指数的这波回落主要是券商板块冲高回落所致 券商一段时间以来主要有人气风向标的作用 但实际上券商板块近期本来就走成了一个震荡局面 期待直接迅速发力不现实,回落中反而对人气有打压

03-20 11:29

证券冲高之后快速跳水成功把指数带下水,而白酒板块早盘最高4个点,现在只有一个点,对市场情绪影响也是很明显的

03-20 11:46

指数早盘小幅低开,在养鸡、养猪等近期涨幅较大的板块拖累下,市场稍显弱势,但随后大盘开始逐渐回暖,但创业板指跌逾1%,市场分歧明显,涨停家数减少,赚钱效应退潮,此后指数开始小幅回升,沪指翻红,创业板指跌幅收窄,总体个股涨跌互半,临近午间收盘,指数集体跳水,创业板指跌幅扩大。沪股通净流入11.06亿,深股通净流出8.85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