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5日 周一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3-25 12:43

指数今天应该不会跌太多,毕竟盘面赚钱效应还不错,估计尾盘还是会被资金抄底拉起的。只要赚钱效应在,那么就可以继续博弈,不用太担心。下午继续关注大麻、军工板块。工业大嘛概念延续强势,但是盘面你上也有高低切的意思了,高标诚志股份、龙津药业分歧炸板,低位的恒天海龙换手3板,金鹰股份由于周末的澄清烂4板,大概率龙头会切换到低位的恒天海龙上来!工业大嘛这块还能继续挖掘补涨!农尚环境弱转强,易世达加速,这个板块值得重视了。

03-25 12:43

指数今天应该不会跌太多,毕竟盘面赚钱效应还不错,估计尾盘还是会被资金抄底拉起的。只要赚钱效应在,那么就可以继续博弈,不用太担心。下午继续关注大麻、军工板块。工业大嘛概念延续强势,但是盘面你上也有高低切的意思了,高标诚志股份、龙津药业分歧炸板,低位的恒天海龙换手3板,金鹰股份由于周末的澄清烂4板,大概率龙头会切换到低位的恒天海龙上来!工业大嘛这块还能继续挖掘补涨!农尚环境弱转强,易世达加速,这个板块值得重视了。

03-25 12:55

兄弟们下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的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在这,你们在哪里?

03-25 13:03

午前沪指收长上影倒锤头线,同比放量,指标死叉下行,还需要修复,60分钟同步如此,不过量能配合看,开局反弹阳放量,回踩阴明显缩量,30、15分钟即便破3051低点,也会构筑明显的低位背离,出现反弹,所以无量回落不怕,想做T的注意把握低吸机会。整体看,午后有望探底反弹,去吃120分钟上影线。午后支撑3056-3045,压力3080-3100。创业板指,午前走的比沪指强,也是平台震荡倒锤头,指标还需调整,60、30、15分钟量价配合良性,午后有望走探底反弹走势,支撑1662-1642,压力在1690-1703。

03-25 13:08

短线可以低吸一下凤竹纺织,大麻概念。

03-25 13:11

这段时间市场没有主线,就是瞎炒作,今天太空互联网概念都出来了,可以看出来这段时间游资挖空了心思制造市场热度

03-25 13:21

现在这种行情能拉大涨的,尽量见好就收,什么牛市不牛市的,等这个期间主板的双顶,以及创业板的C浪修复了再说。近期有关注短线行情的尽量轻仓为主。

03-25 13:25

从市场情绪来看,涨停板一直在增多,而跌幅5%以上的个股却不是很多,跌停几乎没有,也就是说目前更多是权重蓝筹白马跟风外盘的调整。 那么对于大家而言,在市场情绪偏好的情况下,指数就不至于恶性调整,可以继续积极把握局部机会,在外盘企稳之前,北上资金和权重蓝筹白马可能会继续拖后腿,这时候盯紧热点、把握题材板块的轮动机会就显得很重要了

03-25 13:30

今天资金选择的突破口在于军工板块,周末消息刺激证监会:将加大对战略新兴产业、国防军工企业支持力度目前板块涨停家数在20家以上。

03-25 13:33

这一波是软件股在带节奏,中国软件涨停,国产软件指数上涨2个点。蓝筹股依旧保持低迷,这种背景下,指数更多还是靠小股热度维持,能不跌就可以,但是要大涨有难度

03-25 13:41

st天化晚上公布年报,有机会摘帽 有资金可以布局

03-25 13:51

一些超级大牛股的调整幅度是需要注意的,比如东方通信(sh600776)这种涨了10倍的票,30均线一旦破位,那么对高位的影响会很大。、15年牛市在5月份基本就差不多结束了,大家可以看看当时的全通教育(sz300359),提前指数在5月份见顶,后面调整30和60等中期均线都不带抵抗的,如果是大资金还在长,长期大牛股是不应该这样子的表现的

03-25 13:53

中国芯,央改午后拔地而起,现在的主力就是用宽幅震荡来考验人性,大家不要追涨杀跌就好,若能够低吸高抛,完全可以啃上主力一口肉。

03-25 13:57

午后创业板资金有回流,这个板块早盘20日均线支撑,午后有资金来看来还是能暂时支撑,现在唯一担心的是创业板要是突然来个放量跌破20日均线的话,会很难看。今天看来有资金撑住,还好。

03-25 14:02

航天长峰600855 控股股东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防御技术| 9641.24| 29.20% A股 |研究所 |维持 ||研究院 所以,这次军工,主要围绕 航天科工集团 寻找军工标的比较好。航天发展,航天信息,航天科技,航天电器,航天晨光,股东全部都是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03-25 14:07

震荡行情又怎样,把握好节奏一样吃大肉,低开又怎样,市场情绪无忧继续积极操作!今天市场低开后,情绪比上周很多时候都要好。

03-25 14:10

目前市场的问题还是在于成交量,不能放量的话就无法支撑多个热点同时进攻,所以就是今天资金聚焦军工板块后,其它题材就有被抽血的迹象导致冲高回落。

03-25 14:17

今天创业板较为强势,没拖累大盘,上证主要是权重压盘,正式进入二点半模式!看主力如何出牌!

03-25 14:24

当前的市场还是在一个拐点上,前期连板结构向中线结构切换。 短线资金打不起来股价,中线资金可以不? 比如当时一片核按钮市场环境下的东方通信(sh600776)主升浪 那就是短线资金和中线资金的切换龙头 这一次是否有新的中线资金龙头出现呢?

03-25 14:29

两市重点注意20日均线,要是跌破的话创业板应该先破,破20日均线那就是破中轨,也就是上行走势被跌破了,风险会大一些。

03-25 14:36

妖股方面,下午东方通信、通产丽星、甚至还有特力A、梅雁吉祥都被资金拎出来,意图仍然是不希望市场跌下去,高标不企稳,低位补涨的个股就比较难打开空间,所以也是当下市场轮动速度过快的原因之一。

03-25 14:39

对于指数的调整,不必过于恐慌,美股剧烈波动将扰动A股市场,大小非解禁高峰期即将到来,近期减持压力也在增大。但由于流动性充足,指数的调整幅度不会太大,结构性个股行情仍然继续拓展,每一次大的调整,都会出现新的热点板块和个股的机会,大家多注留意首板、二板的股,这些个股中会出现牛股。

03-25 14:44

个股是否能加仓,我个人更喜欢在市场好的时候,形态好的时候加仓,个股好,指数很弱,并且我的利润还不多,稍微加仓利润就没多少,加仓后稍微波动就亏钱我宁愿轻仓赚钱,在你没有足够的资本之前,靠梭哈赌你的加仓能叫你赚大钱,我觉得就是在和概率作对

03-25 14:48

对于指数的调整,不必过于恐慌,美股剧烈波动将扰动A股市场,大小非解禁高峰期即将到来,近期减持压力也在增大。但由于流动性充足,指数的调整幅度不会太大,结构性个股行情仍然继续拓展,每一次大的调整,都会出现新的热点板块和个股的机会。

03-25 14:52

高位股里市场留了一个活口,国际实业上不去,西安旅游二大王尾盘拉板上去了,努力在给盘面维护人气,其实你们可以感受下,市场做多欲望还是强烈的,即使再弱的盘面,也有资金去拉热点,比如今日的军工,大麻等

03-25 15:07

收盘了,今天两市受外围影响,大幅低开,尾盘跌破了3050点上升趋势线,其实大盘下方还有一道支撑线,那就是3037点,这个点位是大盘走2440点开始以来从来没有跌破的趋势线,如果跌破3037点,那就进一步确认大盘将要回踩2960点附近,估计还是箱体震荡为止,盘前分享的易世达强势拉升涨停,这票除权之后一直都在重点提示低吸,深纺织早盘绿盘低吸最高达到13个点的收益,今天整体收益还是不错的,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