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9日 周五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3-29 12:11

大盘上证50大涨,创业板大涨2.95%,题材依旧弱势,这里的关注点在于下午的量能,上午拉金融的资金还是很坚决的再次扮演冲锋号的角色,每一次的大盘的企稳都以券商扛大旗,前阵子也是回调的比较多, 这里在走个波段的概率还是蛮大的,细心的已经发现,前期券商领跌,昨天题材大跌,但券商是止跌的。特别是大券商:类似中信和华泰这种。但是活跃度高的肯定是小盘券商。这个板块是金融板块的延伸,前期股性也是比较活跃,前期强势的品种可以适当留意。市场在这个位置止跌,券商拉起,短线做多资金比较坚决, 这里已经高潮的就不建议去参与了,这个位置的大盘还是稳一些比较好。这里大金融再来一波的概率是有的,因为调整的时间和空间比较充分了,所以可以继续关注龙头的表现

可以找一下参股金融+区块链的

普邦股份:参股金融里面的最低价,叠加区块链,之前2月份就做过一次,所以比较熟悉

奥马电器:参股金融+区块链,股性极强,前面有过8个涨停,也可以关注


03-29 12:54

兄弟们下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的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在这,你们在哪里?

03-29 12:57

上午权重板块共振发力,IPO红如期而至,上涨幅度略超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190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1817亿元有所放大,但相对目前涨幅来说已有透支迹象,而且增量主要集中在超级权重中,没有足够的群众基础,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为好

03-29 13:02

下午平稳开盘,手中有股的朋友建议持股,没有个股的朋友不建议追涨,因为今天大盘上攻量能还是不够,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落,回落考虑低吸。

03-29 13:07

午后关注题材股反击力度,区块链这边今天比较强势,同时叠加金融属性,这一块精准信息快速2板,叠加军工,随后御银股份助攻,大票金证股份拉板,下午可以继续关注这一块首板的机会,小盘低价优先考虑。

03-29 13:10

上午一度涨停板还不多,但随着情绪的修复 目前涨停板家数开始迅速上来了,很不错 就算今天有些股没有跟随指数涨,也不用太担心 指数稳住了,板块个股会有轮动修复的机会

03-29 13:14

这市场波动真大,劲嘉股份早盘一度跌停,现在即将红盘。太阳电缆也是跌停,下周也是接近红盘,这是又要拉天地板来带动市场人气吗?

03-29 13:17

早盘提示关注的尔康制药300267午盘直线拉升涨停,上午一度涨停板还不多,但随着情绪的修复,目前涨停板家数开始迅速上来了,很不错。

03-29 13:20

京东方A(sz000725)这种大家伙,今天还没动,但是就今天大股的强势,这种股我估计肯定被一些资金盯上了

03-29 13:25

下午关键还是看量能,就目前的量能是不足以站上3100点的,但今天一根中阳线又封杀了大盘向下的空间,前天我们分析下周大盘应该向上突破,但突破时间还是有所提前,致使没有布局券商

03-29 13:27

数码科技强势翻红,早上低吸的都已经开始盈利了,期待拉升一个大长腿涨停。

03-29 13:35

银行里面可以看看招行和宁波银行,这走势都是非常流畅的,而且上升通道也非常完美,什么时候进去,什么时候离场你起码一下子就看出来。

03-29 13:39

昨日调整的港口和一路一带板块也出现异动拉升,早盘就说过了,券商带领市场企稳反弹后,其他板块和个股都会陆续跟随反弹拉升。

03-29 13:43

各指数今天的上攻空间可以差不多了,给下周留点,稳住保持强势震荡就行,这样的话板块个股会有更好的轮动修复。

03-29 13:54

目前上证指数成交了2770亿,接近昨天全天的成交量,今天周五,预计尾盘会有不少资金去赌利好,所以尾盘回落概率不大

03-29 13:58

房地产可以适当的配置一下,这一波行情没有大表现的就只有房地产了。

03-29 14:03

指数上午消耗了比较多的买盘力量,30分钟技术形态进入超买区间,下午指数就进入窄幅震荡区间,指数这样稳住下午就还有入场机会,热点的雄安午后发力,点睛万方发展,京汉股份等封板领跑,市场从上午的权重领跑,到午后是全面开花,创板涨近4%,也收复20日均,这个箱体震荡是未改,但是手法上凶悍了许多。

03-29 14:09

大盘新一轮上涨应该已经开始,短期回档空间已经有限。短线投资者关注有没有人气好的新热点,或者低吸前期龙头股做反抽。稳健投资者积极增仓,准备4月上涨

03-29 14:21

从预期的角度来看,市场对改革仍是有预期的,经济层面稳定在6-6.5%。而资金生态方面,近期随着市场情绪好转,权益类新基金发行明显回暖。从中期的角度看,认为资金做多能力、做多意愿应该是明确的

03-29 14:26

顺灏股份(sz002565)封板,昨天核按钮,今天封板,小股情绪起来了,这对于指数尾盘接续爆发是有帮助的

03-29 14:33

午后市场持续走强,创业板突破1680点一带压制,目前就创业板来讲有再次新高机会了。目前1660点已经是支撑位置,回调守住1660点,就看新高了

03-29 14:37

中信证券也快涨停的节奏,作为两市成交第一的票,这种股的眼球效应可是非常强的。今天这种大阳线的出现,是这一月以来市场调整结束的信号,至少接下来两三个交易日是很安全的

03-29 14:45

北上资金进来一百亿了,这是3月中旬调整以来当天流入最大的一天了。应该暂时企稳了。下周有的话顶多在3100点压力之前洗洗盘给个股点反抽机会。

03-29 14:54

下周需要观察做多的力量,如果指数能突破3.7日的高点继续加速,那么未来的空间就大了。 现在不着急的,如果真的是指数的主升浪,你随便都不怕的,到时候只要不怕追高即可

03-29 15:06

收盘,今天市场情绪修复的不错,权重的强势抬拉指数是预期之外的,也是直接修复了这周的跌幅,下周指数震荡整固下个股会更好参与,今天先到这了,喜欢淘股高手直播的粉丝记得为淘股高手点点赞和关注,周末愉快,下周一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