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式迎接牛市主升浪行情!

今天指数巨阳继续暴涨2.58%,这次指数连续两根巨阳带量突破箱体,从技术分析上来看是正式开启一波行情的走势,这个没啥好说的,这属于基本常识,常识都没有才可怕。指数这么强的情况下,是足够支持这两天连续涨停的,所以这两天涨停潮不算泡沫,是合理涨幅。这波由指数暴涨带动的行情,延续性会比龙头带动的长一些,即便踏空还是会有很多上车机会的。



有色板块:中金岭南云铝股份云南铜业盛屯矿业涨停。



券商金融板块:券商受周末放开外资券商的刺激,外高桥盛屯矿业一字涨停。周末降准的预期落空了,但是,市场对此并不算利空,根据行业各种专家的预测,大概率会在本月降准。同花顺顶点软件今天1进2,是互联金融板块的百元股。周五的龙头华创阳安今天继续一字板1进2,做券商板块我一直说,一般轻易不要追高后排股,容易回落,今天很多周五强势的个股,已经明显有掉队的迹象了,也是预期内的。


核电板块:生态环境部领导在中国核能可持续发展论坛上介绍,今年会有核电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受此消息刺激,午盘前核电大幅拉升,沃尔核材合金投资等首板。此外,还有多项利好消息在陆续释放中,原子能法有望年内出台,四代核电工程明年上半年将建成投产。这些利好消息,也一定会在不同阶段刺激这个板块反复炒作,目前看,这个板块在走趋势了,今年的核电板块也要关注。


军工板块 : 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将于4月下旬在青岛举行。再加上南北船合并消息的热炒,这个板块今天也是市场前排板块。龙头是3连板的精准信息,今天直接开一字加速板,精准信息还叠加了区块链,同样叠加了区块链的中元股份精准信息的对标补涨,金盾股份中国应急都是换手3连板,金盾股份还叠加了核电概念。中船科技是非常漂亮的1进2,板块内大中军中国重工都放量拉了首板。这个板块,明天还要发散。


区块链板块: 周末区块链利好消息发酵了二天,今天板块集体高潮是预期内的,最强风口,20多只涨停。大中军中国长城都大涨。日内龙依然是开了一字的精准信息御银股份精准信息叠加了低价 军工 区块链 基建,今天2进3,御银股份叠加了IT设备和金融概念,今天开一字上的3连板,高度空间板是5连板的商赢环球,其实,即使没有周末的利好,这个板块今天也还是会继续发力的,周五复盘里,我就说过了。这个板块,上周已经有先觉先知的资金提前埋伏进来了,今天都是缩量,惜售严重。明天,象精准信息御银股份易见股份等前排标的,估计还是开一字的节奏,想上车,至少要到周三了。如果有人踏空的,又想做板块补涨,最好是叠加其它热点板块的。尤其是叠加了军工之类的,象叠加了军工的中元股份这类的品种。




今天强势的板块很多,但是留给踏空资金上车的机会却不是很多。所以,很多踏空资金开始借市场的势,做起了前期老妖的反抽。顺灏股份在经受了利空考验下,又2连板了,大智慧周五就开始反抽了,银之杰反抽2连板,前期妖王东方通信早盘也拉板,虽然板上被砸过,还是回封。接下来,如果盘面向好,不排除踏空资金还会去做一带一路的反抽,因为这个板块的行情明显没有走完,无论是zz窗口期没结束,还是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一带一路”要为全球化“修路”,这个板块今天已经有资金介入的迹象了。



大家记住一点,牛市行情重板块,一般一个板块热起来后,会轮番被炒作的,一日游概念很小,所以热门板块或者个股,出现大跌就是大买的机会,这是牛股低头喝水的走势,千金难买牛回头!就目前来看,市场是大牛市的前夜,这一波拉升是主力拉高吸收筹码的过程,因为在低位,大部分人选择死守的,只有拉升到一定的高度,筹码才会充分换手,这样才能吸收到筹码!目前来看,虽然市场很火爆,但是真正赚钱的人不多,因为个股震荡幅度都很大,坐电梯,其实就是主力在吸收筹码的过程,后市市场还将面临多次深幅回踩,不排除回踩年线的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