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3日 周三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4-03 08:12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要加入实战的股友在评论签到168,点赞+转发,评论,支持,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淘股高手实盘直播,我会带你操作强势股!

04-03 08:19

大盘没有问题,极限就是回踩5日线了,安心做个股。今天还是看区块链和涨价题材其他的不做,紧抓主流。昨天是高位股的第一次分歧,今天会修复区块链连板的高度会继续打开,精准信息和御银股份,预期都是继续一字板其他的,有部分反包股会出现,留意昨天尾盘开板的题材方面,要不做接力,要不就是继续做1进2和首板1进2,关注这四个华联股份+丽鹏股份+欧浦智网,都是低价天原集团,叠加化工另外关注一下科蓝软件有没有反包的机会,开盘大幅低开的话可以考虑低吸涨价题材继续关注龙头浙江龙盛的走势昨天龙盛出了个公告,提示了一下风险,这个是老套路了,当年方大炭素也是这样,出了好几次风险提示今天的走势可能会有分歧一字开的话预期要被砸的,第一时间上车的现在应该都是30个点以上的利润,可以耐心拿着等5日线,不跌破就死拿没上车的估计没什么买点了,可以等他板了后套利别的,或者等调整后看看有没有二波机会吧卫星导航:中元股份+华测导航+天银机电,华为汽车:兆新股份+四维图新,金融:华创安阳,雄安:启迪古汉,这些是对应板块的龙头,关注有没有超预期的。



04-03 09:05

盘前分享:华联股份 低价区块链,短线会继续爆发关注一下二板的机会!

04-03 09:08

猪肉依然保留二波的预期,只要猪肉不是全面爆发那么直播分享的几个猪肉股都是有不错的机会的,新五丰 短线最高获利30% 正邦科技20%以上继续关注介入的机会。

04-03 09:12

大涨之后第二天大分化,极为正常,指数最高摸高3193点,对3200点围而不攻,全天反复震荡,也是为了进一步消化浮筹压力,当然了,目前来看3200点---3250点区间上攻压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所以拿下3200点并创新高,无非就是时间早晚问题

04-03 09:16

盘前分享;金证股份 昨日砸板补量今日有机会反包,关注一下!

04-03 09:30

兆新股份关注一下,有连板的机会、

04-03 09:36

集合竞价来看,各指数全线低开 昨天高位强势股妖股尾盘的跳水 以及消息面交通银行(sh601328)被减持、处罚游资旧案重提 对市场心里层面带来了一定影响,不用过度担心 技术上来说,各指数依然会继续走旗型震荡 重点关注相对低位、回调到位个股,震荡中择机出手!

04-03 09:53

开盘冲高卖出还是很及时的,这一波赚了十几个点。如果不执行昨天的交易计划,那么现在就只有不到10个点了。所以,做短线执行力是最重要的,没有执行力,再牛的方法到了你手中也无用武之地

04-03 10:02

御银股份连续涨停,近期比特币大涨,所以区块链再次爆发,而顺带互联网金融类的品种也被市场炒作。金证股份今天反包板非常强势,缩量涨停,一下子就带动了同花顺,大智慧等品种。

04-03 10:05

早盘来看,涨幅居前的板块主要有互联网、可燃冰、钢铁、区块链等,基本上只有区块链是近期连续上榜的板块,其他板块都是你上完了我上,体现了当前市场并没有太好的大热点题材,因此滚动操作是必要的。

04-03 10:11

浙江龙盛今天继续突破新高,不过没前几天那么强悍了,这种风向标品种大家多关注一下,没那么容易死掉的,盘整依旧是接入的好时机,休息一下很有机会再次走强的,一旦走强又是几个板的利润空间,就像2017年六月份的方大碳素那样,二浪启动又是一倍行情。

04-03 10:17

昨天最强势的区块链题材,今天继续进入淘汰赛阶段,总龙头大概率要从精准信息和御银股份中决出。商赢环球因为本身基本面有问题,被交易所连发问询函并且有澄清,所以不在观察范围内

04-03 10:29

目前指数稳了很多,基本上没有什么大问题,在牛市行情里,不轻易看空,每一个低点都是操作的机会,市场的节奏重新进入高低位切换,低位补涨是今天的上涨方向。比如前几天是酒类板块是白酒连续上涨,今天就轮动到低位补涨的啤酒板块。

04-03 10:34

而作为反人性的市场,当指数个股没有出现异常休整前提下,回落的过程反而是因该把握的过程,大家可以多想想,都很乐观的时候追高买票短线往往被动,大家不敢买的时候往往有低吸机会!

04-03 10:41

资金流向,外资北上资金今天沪股通偏向上海板块股票,上海自贸区板块大涨,主要原因是我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升级方案正在加速。

04-03 10:48

前市场资金充沛,重回万亿级别,即使行情出现分化,也会有新的机会诞生,要做的就是跟随市场做好去弱留强,有政策预期或者行业利好的个股可以多持股观察。

04-03 10:51

一些走中期趋势的票,如果回落到中期趋势线附近或者跌破,你就要观察接下来的走势,主力还在的话,这个位置一般会给你快速连续拉大阳线或者小阳线一直慢慢给你往上推进,总之是阳线肯定比阴线要多的。

04-03 11:00

指数今日震荡歇整概率大,个股跌多涨少继续分化,板块之间也是轮动为主,今天领涨明日或许就领跌,高位强势股大跌。节前只有明天一个交易日了,这两天指数小阴小阳很正常,午后估计还是震荡。

04-03 11:06

大盘总体窄幅震荡,创业板指较为弱势,盘中一带一路、大基建板块冲高,带未能带动指数上行,总体大盘跌多涨少,市场今日赚钱效应下降。板块方面上海自由贸易港、啤酒板块领涨,盘中新零售(苏宁易购(sz002024))异动拉升。草铵膦、染料板块领跌。

04-03 11:12

市场的节奏重新进入高低位切换,低位补涨是今天的上涨方向,比如前几天是酒类板块是白酒连续上涨,今天就轮动到低位补涨的啤酒板块

04-03 11:18

指数整体维持震荡,但个股分化也有所加大,这也预示着暴涨后出现分歧,以目前的量能尚不支撑持续的普涨暴涨,更多是台阶式上行,短线还是看调整蓄势,再看能否红周四

04-03 11:28

燃料电池又出现异动,昨天也是逆势,今天又是。今天的盘面太混乱,走势总体是不够强势的盘面发动了很多板块,最终指数还是趴着不动,没有起色。 八菱科技注意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