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3日 周三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4-03 12:14

大盘没有问题,今天直接低开高走了,3200的压力位还是比较大的,这里最好还是震荡整理一下。节后正式冲击3200,当然足够强势的话可能这两天就冲了总之就是看多做多,干干干!!!目前做个股就可以了题材方面,还是区块链+涨价概念区块链,龙头精准信息,继续一字板但是分歧已经比较大了,御银股份反复烂板,易见股份杀跌,商赢环球杀跌。高位股回避一下,然后等精准信息开板后看有没有第二波启动的机会涨价这一块,浙江龙盛放量横盘消化获利盘这个也是正常走势,估计要整理几天,反正一个原则,不破5日线不走,现在大家都是30个点利润,完全不用着急的想要吃透整一段利润,就要能承受小幅回撤另外还有两个新题材要重点留意一方面是摘帽概念,龙头是长航油运板块涨停了6个,开始发酵了找了一下区块链+摘帽概念,有且只有一个标的。建新股份,有低吸的机会是可以考虑的。







04-03 12:59

兄弟们下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的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在这,你们在哪里? 下午直播开始拉!

04-03 13:10

午后大盘指数分时准备再创新高,券商板块(601878浙商证券(sh601878))(601555东吴证券(sh601555))(601881中国银河(sh601881))(600109国金证券(sh600109))等快速拉升

04-03 13:17

券商股,上海本地股午后继续加力,扩容涨停,各大指数扩大涨幅,沪指刷新反弹的新高,注意3200点附近的压力,不宜追涨操作。持股的耐心持股即可。

04-03 13:24

一个票主力是否还在里面,还有做多的欲望,你看看重要均线的支撑即可,明显沿着10或者30等均线运行的票,如果跌到这个位置附近或者跌破,立马就给你拉起来,基本就是资金还在里面,如果资金走了,一般就不可能继续给你拉了。浙江龙盛砸下来会是很好的买点,注意低吸。

04-03 13:34

大盘分时突破早盘高点,今天向着收阳发展,节前市场没过多抛售压力,摸高3200点就好,指数不要过分大涨。

04-03 13:43

下午区块链概念的易见股份率先上板,看能否带动题材股的接力人气回暖,前期是要牢牢封住涨停,然后还需要板块跟风个股也能跟上

04-03 13:47

券商板块近期异动频频,但龙头天天换,结合技术走势,这里很难迅速开启有效上攻,因此稳妥的角度大家尽量等回调的机会!

04-03 13:53

整体看,大盘突破前高3129点后,短期强势整固,虽然回踩但往下回档空间不大。这个整固结束后,还有新的上涨。个股适当整固后,多数还有继续反弹空间。短线投资者积极关注区块链、氢能源、涨价等人气热点.。

04-03 13:57

3198.69很接近3200点了,这是去年指数高点位置,有套牢盘,需要有成交量的配合才好突破,以现有的量能,想要有效的突破站稳比较有难度,因此大家不用去着急追高贡献指数的品种。但对于个股而言,指数就算不能有新的突破也没关系,毕竟个股都有自己的节奏,指数涨个股不一定就能涨,那么指数调整个股也不一定都会跟风,区别对待。

04-03 14:13

指数两点之后出现小幅跳水,券商唯一的涨停个股东吴证券开板,下午的指数走势几乎是和券商板块同步的。关键还是成交量的区别。能否有效放大成交量觉得近期大盘走势。要持续走高必须得放大量才行。

04-03 14:20

节前基本上就是平稳过渡,不会猛攻的了。牛市时候,大多数都是周四、周五完成调整,然后周末借利好,周一大涨。这个时候 眼球股又起来了,就是说他涨起来,大家都看到他比如顺灏股份,不过这鸟东西已经第三根阴线了,力度会弱一些

04-03 14:25

重新站上3200点了,但是市场一片低迷?身边大多数散户最近都不说话,那么2天万亿的资金到底去了哪里?

04-03 14:39

盘中指数攻击3200点,比之前的旗型震荡走的要犀利,其实更多还是多头趋势下的情绪益出,能不能有效站稳是关键,各指数5日线都在加速上行,到时候能不能支撑住也将成为关键。

04-03 14:47

在券商、期货概念等板块带动下,沪指午后再度冲高,站上3200点,自贸港、啤酒、跨境电商、ST板块、手游等板块领涨。涨幅超3%的个股 两市加一起500只出头,成交量缩了下来。

04-03 15:05

两市低开,开盘之后市场做多力量迅速集结,三大指数一度翻红,但随后空头发力,大盘稍有回落,上海本地股和铁矿石较为活跃,而工业大麻、染料则开始颓势,此后大盘总体窄幅震荡,创业板指较为弱势,午后三大指数逐渐回暖,沪指在券商、期货板块的带动下,站上3200点大关,深成指、创业板指集体拉升,临近尾盘,指数单边走强。沪股通净流入21亿,深股通净流入14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