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4日 周四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4-04 12:31

大盘继续上攻,今天关注能否放量,不然可能会冲高回落,获利盘兑现 板块方面,热点比较乱 精准信息继续一字板,带动了几个区块链的首板,首板都可以打。区块链这里建议高度不要追了,反包失败就是大面,思路就是继续做首板和挖掘埋伏 另外上海板块也比较强,上港集团大单一字板,外高桥也是一字板,康旗股份上海+区块链,这种首板打了也是大肉 。航空+汽车板块,前排都是秒板,昨天出了利好,关注这两个属性叠加的 金融方面,证券龙头换成了锦龙股份,这块涨幅太大了,可能要休息一下 可以关注其他金融的小票轮动,新黄浦这个之前做过的,金融,期货等等都有 银行最小盘的是紫金银行,不过之前已经炒作过了,第二小的是青岛银行,刚好青岛最近走的很强,这个票看看会不会轮动到 化工,浙江龙盛继续持股,有能力的就做T。小票开始爆发了,辉丰股份N字板,日内龙头,3块钱 。




04-04 12:41

同济科技 看好下午会涨停,燃料电池+上海板块,短线关注一下。

04-04 12:57

兄弟们下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的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在这,你们在哪里? 下午直播开始拉!

04-04 13:02

新五丰再次强势拉升,目前还是在上升途中,可以大胆持股。

04-04 13:05

技术上,60分钟指高位背离死叉下行,调整阴线完全无量, 预计午后还有试图反弹的机会。反弹看补量情况,整体看,高位震荡为主。 午后压力在3245-3255,支撑3216-3197。

04-04 13:15

午后开盘这货缩量缩的比前几天都还小,跟早盘简直天差地别,尾盘收盘的时候看看有没有板块偷袭,有偷袭的话就是周末可能有利好,没偷袭的话,那就午后看震荡出货。

04-04 13:17

各指数在高开后再度尝试冲高,其中大盘是直接回补了前期3242的缺口,遇阻3250,在回落的过程中,各指数基本上都可以良性勾起来,有量能补充的情况下,起码今天日内都可以看强势震荡,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可以继续积极的重个股轻指数

04-04 13:25

工业大麻,在经历了最狂热的炒作周期之后,板块开始挖掘新的补涨品种,比如最近连板的福安药业,紫鑫药业,尔康制药都属于后面挖掘出来的新品种,不论是题材,还是个股,资金都是喜新厌旧的,汇鸿集团能否再次被资金关注

04-04 13:31

区块链,今天继续分化,昨日的多只二进三品种今天全军覆没,只有御银股份表现相对强势。至于精准信息,继续大单一字封涨停。下午题材方面区块链能不能卷土重来也是一个看点。

04-04 13:38

午后化工大涨,但是市场表现缩量,还是很弱,尤其是创业板,反抽无力,弱到不行。保持之前的券商或者周期品种,券商近期高走的尽量做好高抛低吸就行

04-04 13:46

想买浙江龙盛的不要去想我买进去赚多少钱亏多少钱的问题,如果让我买,我买进去之后就看5日均线,不破我就拿着,破了我就走人。趋势交易的目的就是追随趋势,而不是预测未来怎么走。这个道理我在直播室一直说了很多次了,但是呢,其实很多人对我的趋势交易到目前还是不理解,或者说不认为交易就这么简单。我告诉你们,就是这么简单,上升趋势的票,你永远不知道会涨到多少,但是上升的票,顶部就只有一个,你能做的就是对一个上升的票一直追踪交易,一直到趋势改变。

04-04 14:01

指数下午维持窄幅震荡,但是成交量相对有所萎缩,需要一个焦点股涨停来再带动市场情绪。

04-04 14:23

平稳过节的概率大了,指数分时还是很平稳,场内热点交替拉升,市场赚钱效应还是很强的。下周操作上要注意,还是不能追高,大盘有日线顶背离,这里不持续放量推翻还是有拉锯可能的 .。

04-04 14:31

券商,一带一路等权重再次发力,指数扩大涨幅中,但是不少科技股被跷跷板压下,淡定一些,做好自己手中股,会差价就做,不会多看少动。懒人操作赚大钱。

04-04 14:44

大盘指数突破创新高后再度出现一波回落,牛市中任何回落都是未来继续上涨;当前大盘指数正在走主升浪行情,那么指数的上涨方向毋庸置疑,因此重点就是个股的把握;操作上,应继续轻指数、重个股,切勿辜负这波难得的大好牛市!

04-04 14:48

页岩气板块尾盘异动,龙头中曼石油(sh603619)直线封板,贝肯能源(sz002828)、潜能恒信(sz300191)、海默科技(sz300084)、石化机械(sz000852)纷纷走强。

04-04 15:05

今日沪深创同步高开。开盘以后沪指午前冲高回落回补了今日缺口。午后振荡冲高,全天是高位震荡。沪指强势,创业板稍弱。个股表现看,红盘1600家,红盘略少,涨停个股90多家,涨停数量不少,个股是分化机会。今日两市成交9920多亿,量能比昨日有放量,和近期比,还需补量。全天成交量继续保持在万亿级别, 尾盘工业大麻、区块链和氢燃料电池板块都有所修复,有惊无险。直播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