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8日 周一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4-08 12:14

大盘继续高开低走,情绪太一致了,最高冲击到3288,3300这个位置阻力是比较大的,密集套牢区,所以冲击3300之前,会很磨人整体走势没问题,回踩一下5日线会更健康,不想折腾的持股即可。创业板弱一点,主要是今天主线在周期股,基本都是主板那边的,创业板新高后回落,但是整体也健康。总龙头浙江龙盛,继续板,属于持筹者的盛宴,没上车的,也上不去了,耐心等第二波吧,现在直接加速。车上的,千万不要跳车,要想吃完整段利润,就要做好中途回撤的准备这句话,在龙盛第二根阴线那天讲过的,现在回头看看是不是!化工没上车的,还可以从其他方向另辟途径一方面是化工安全生产监测,这次出事就是生产监管环节出问题了,所以安全生产检测这一块也会被带动梅安森开盘秒板,走的是安全生产英威腾,很多人不知道走的什么概念,其实也是安全生产,他刚好是应用于化工安全监测。


04-08 12:55

兄弟们下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的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在这,你们在哪里? 下午直播开始拉!

04-08 13:03

技术上,午前沪指120分钟收阴倒锤头k线,同比放量,量价配合不良,指标中高位刚死叉,有调整需求。60分钟收出黄昏星形态,指标也是高位背离死叉下行,还在中高位,30、15分钟指标同步偏空,不过二跟调整阴线无量,5分钟修复到位,预计午后有同级别的小反弹机会,反弹依旧是短线减仓。多级别整体看,调整才刚开始,不急于抄底。午后,沪指支撑3225-3215,压力在3251-3271

04-08 13:06

对于今天的调整,认为指数一个波段调整行情拉开了序幕,其实A股近几年都是这个规律,春季反弹,一般都是在4月份见阶段性高点,然后开启两个月左右的震荡调整。至于本次调整的时间,我们还需要边走边看,预计也是月线级别。

04-08 13:15

大盘惯性冲高,化工股受利好刺激大面积涨停,煤炭、银行、酿酒等推动沪指上行,逼近3300点关口后回落,回补缺口,目前年报密集披露期,市场风格短线将切换到业绩浪之上,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继续关注低位绩优股。

04-08 13:18

创业板指数今天和上证背离,跌的比较凶,所以今天情绪高点追涨还是难的。 能反映市场接力情绪的次新股,威派格(sh603956)今天的破板回落幅度太深,次新股这条线也没能走出来。

04-08 13:22

市场永远都会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安全的环境,如果你感觉难做,说明需要赶紧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市场本身并没有难易之分,难就难在投资者是否有不断优化的盈利模式,而这才是投资真正的难点所在。

04-08 13:29

创业板指数今天和上证背离,跌的比较凶,所以今天情绪高点追涨还是难的。能反映市场接力情绪的次新股,威派格今天的破板回落幅度太深,次新股这条线也没能走出来。

04-08 13:33

趋势里面,优先白酒,论趋势,没一个板块能和这个板块进行抗衡。白酒的稳定性,自1月份以来你是可以看到的,如果你不是那种急切赚钱的,这个板块是最好的,如果想赚快钱,那么肯定是追热点,对了短期暴富,错了短期大面。

04-08 13:43

最高40点,现在跌30多点,上下幅度80个点,今天基本都是亏钱的状态,亏多少的问题。 指数先看5日即可,不破就没问题,破了短期收回也没问题。

04-08 13:48

目前指数对应的是去年3月份的重要压力区域,所以调整下太正常了。一般对重要压力位的突破,要么是直接突破后直接加速,要么是长期高位横盘消化,假突破基本都是摸下顶或者突破一下短期又给你砸下来,不会给你连续加速或者高位长期震荡的。

04-08 13:53

指数杀的越快,希望大家越淡定,直接5日均线比阴跌到5均要更多机会,仓位的控制是反复强调的重点,低吸高抛做不好,就老老实实捂股即可。

04-08 14:19

5日均线回踩后指数有所回升,工业大麻,燃料电池等妖股聚集板块再暴动,市场上演博傻的疯狂,博傻是指市场参与者在明知股票或其它投资/投机产品价格已被高估的情况下还在买入,寄希望于接下来还会有更“傻”的人以更高的价格接手的市场心理和行为。

04-08 14:43

牛市中,尤其是连续大涨之后的快速盘中跳水,基本都是买点,惯性的力量很强大,就好比一个连续七八个板的票为什么快速杀跌都有人去接盘,趋势一旦形成,一般不会直接改变,基本都是慢慢改变的

04-08 14:51

区块链,工业大麻,燃料电池成午后带动人气的主要力量,各大指数纷纷大幅回升,虽然整体上维持震荡的走势,但是只要跟上早盘节奏低吸高抛的差价空间确实不小,是时候考验真正的技术了。

04-08 15:14

今天行情总体是有市场热点交接引发的一次盘面震荡,不管涨价概念能否成功接力,都会成为短期重要的炒作方向。上证指数近期连续上涨,今天适当整固一下很正常,创业板指数已经整理4个交易日,明天有机会重新走强。多数人现在嘴上说牛市,内心还是熊市,看到一点震荡就害怕。而牛市更多是趋势性上涨,不是非要天天都大涨的。明天继续看好市场上涨,不要害怕。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