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9日 周二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4-09 08:32

大盘走势没问题,持股为主。但是热点可能会分化,这里需要量能进一步放大,因为周期股吸金是比较厉害的。今天关注大盘量能。板块方面:最强肯定还是周期股,预计这周都是这个为核心,也是我最喜欢的板块之一核心中的核心,化工总龙头浙江龙盛,预计第一波差不多了,不建议继续开仓加仓,可以减仓或者做T,浮盈足够多的也可以锁仓。先看到5日线,再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横盘几天,也会碰到5日线,线是动态的。低位化工继续关注辉丰股份一字板龙头换手板看看这几个:泰尔股份 英威腾 农发种业。大家要重视一下安全生产这个板块,可能会发酵。今天看梅安森能不能巨单一字板,如果一字板而且封单很大的话,那么直接干安全生产的首板。周期股还可以关注PTA,台湾那边有个大厂也出了问题,预计后面也是会涨价的。工业大麻+燃料电池,作为辅助线,加分属性,选股的时候可以叠加做。区块链,精准信息开板后的走势,比较关键,现在他也叠加了安全生产概念,真牛逼。如果继续板,看看御银股份绿盘低吸的机会,或者继续做N字反包只要精准信息继续板,那么区块链就会回流,这个板块还是比较看好二波行情的



04-09 08:37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要加入实战的股友在评论签到168,点赞+转发,评论,支持,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淘股高手实盘直播,我会带你操作强势股!

04-09 09:09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05%。商品期货市场开盘,主力合约中,螺纹钢涨逾2%,铁矿石涨1.78%,热卷涨1.54%,农产品(sz000061)多数飘绿。

04-09 09:13

盘前分享:海立股份 格力举牌短线将会爆发找机会上车,关注一下。

04-09 09:20

盘前分享:郴电国际600969 氢能源+一带一路,今天氢能源前排股强势的话,关注绿盘低吸机会。

04-09 09:28

鹏起科技 会有大动作关注一下!

04-09 09:43

白马股开盘表现活跃,格力电器封板,伊利股份大涨9%,青岛海尔涨4%,万科A、美的集团纷纷走强

04-09 09:47

化工板块昨天高潮后,今天整个板块都在调整,龙头股 浙江龙盛 早盘居然低开,有些低于预期。创业板则看昨天低点以及下方10日20日线附近支撑,总体来说各指数可以走良性的震荡,继续找机会做个股为主!

04-09 10:10

早盘半小时情况来看,化工板块如预期中的出现大分化,目前仅剩三家涨停,其中两家一字板,板块趋势龙头浙江龙盛陷入水下调整。

04-09 10:19

消息面,据最新消息显示,第四批混改名单即将出炉。国企改革近期有点炒作,刚才国投中鲁(sh600962)直线涨停

04-09 10:24

今天盘面来看,昨日强势的板块化工、工业大麻、氢燃料等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分化,而调整多日的科技股今天有所止跌企稳,5G概念有南京熊猫涨停,观察盘面是否能有更多的科技股反弹来稳定市场。

04-09 10:37

这个位置指数不有效跌破5日均线,那么问题就不大的。目前位置面临去年3月份的筹码套牢区,整理下太正常了,而券商板块面临的也是3月份的压力区间,也需要消化筹码

04-09 10:42

一带一路,央改等二线蓝筹启动,中铁工业,国投中鲁等涨停领跑,这样指数不会有大风险,所以大家更无需担忧什么,目前看5日均线支撑有效。

04-09 10:50

操作应对上可继续低吸高抛,周二主动回撤,周三可能会拉高,早盘提示的风险点,放在周四下午或者周五就可以了,一般而言,牛市最常见的是周四周五调整,然后下周一借利好直接大涨这种模式。

04-09 10:58

今天券商,互联网金融和多元金融都是有涨,不过涨幅不大,但是基本上都翻红。一带一路中字头护盘,资源股化工大跌的多一些,其余几个小跌小涨,不算大。

04-09 11:17

三大指数均反弹翻红,盘面个股表现可圈可点,但是没有发现绝对的核心主流,大部分个股都属于各自为战,连板空间股元力股份、精准信息、福安药业等都属于板块的独苗被资金抱团。

04-09 11:29

这种抱团妖股,而跟风个股疲软的现象在最近还是比较明显的。题材股最重要的是板块联动,靠龙头单打独斗的话容易让这个题材炒作进入衰退,所以今天维持策略不追涨题材,准备寻找调整过的强势个股低吸。像复旦复华,德展健康这些,在后期都是有望再次崛起的。并且回调风险这里并不高,控制好仓位即可

04-09 11:37

两市平开,开盘之后化工板块集体大跌,拖累指数一度走弱,而白马股则在格力电器(sz000651)的带动下逐渐走强,市场分化,昨日大涨的化工集体大跌,而题材概念也并不突出,此后大盘总体震荡走强,三大指数集体翻红,深成指涨逾0.5%,以中铁工业(sh600528)为首的一带一路带动主板指数走强,中字头开始放量,但市场赚钱效应一般,临近午间收盘,市场持续走强。午间收盘沪指涨0.14%,深成指涨0.74%,创业板涨0.67%。板块方面,透明工厂、白色家电板块领涨;有机硅、纯碱板块等领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