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0日 周三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4-10 12:14

大盘跟早上的预判差不多,外围跌的厉害,所以今天低开下杀,但是已经超卖了,杀下去后就会反抽,所以这个V是预期内的,对大盘我还是比较乐观的,专注个股即可。现在的问题是,热点比较乱,没有绝对主线,虽然每天都还是100个涨停板,但是难度比之前稍微要大一点板块方面化工今天止跌回流,先锋龙头辉丰股份继续一字板,放量了,明天就会开板,开板后关注能否换手上板。总龙头浙江龙盛碰到5日线后反抽,健康走势现在还叠加了透明工厂概念。安全生产+透明工厂分支板块,今天是全场最强势!天瑞仪器,首板助攻,叠加超级细菌安全生产从前天就科普大家一定要重视了,到今天也是彻底爆发,没合适的买点了。今天是医药板块的第一天,这里还是可以考虑的,重点是前排的品种,比如次新九典制药,或者抗病毒传统医药:鲁抗医药,以及莱美药业、美诺华等。这里超级细菌这块是值得重视的,估计晚上会继续发酵。




04-10 12:24

连云港 走势不错,下午开盘可以低吸一把。

04-10 12:55

兄弟们下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的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在这,你们在哪里? 下午直播开始拉!

04-10 13:08

早盘两市延续高位震荡走势,早盘开盘市场在金融权重股带领下,出现低开低走弱势杀跌,随后在新能源整车和医药板块轮番拉升带动下,市场出现修复回升,整体还是高位震荡节奏。

04-10 13:17

江苏的上市公司集体异动,演变成炒长三角地图。不过长三角地区确实是牛股的诞生地,东方通信、顺灏股份这些大牛股都是长三角地区的

04-10 13:41

浙江龙盛再次回踩了5日均线以后出现一波拉升,这里看来有资金要去拉板了,激进的朋友不妨小资金跟一下。

04-10 13:52

今天成交量还是萎缩了,在场外观望的资金还没有着急入场,在等大盘的方向选择,如果下午大盘再V起来,就会有资金再度入场。

04-10 14:08

西安旅游、鹏起科技、西安饮食等大跳水,记得要规避掉高位股,一带一路概念最近就不要再去做了,越临近会议风险越大,炒股记得都是炒预期,持有的朋友控制好仓位持有即可。

04-10 14:20

2点之后大盘一波加速推升翻红,今天主板指数很强,但个股赚钱效应较弱,指数这是要等10天线上移的节奏才变盘。

04-10 14:29

浙江龙盛冲板中,漂亮,这票一直跟大家说,都说了这里会有资金去拉板,正如预期一样跟上的朋友继续吃肉。

04-10 14:51

这种尾盘跳水的情况已经多次遇到,尤其是市场缩量的时候再拉升券商,就容易导致题材股的情绪宣泄。

04-10 14:57

漂亮,中午分享的连云港尾盘强势拉升涨停,可喜可贺。大家看了吧,轻轻松松拿下一个涨停。

04-10 15:08

指数全线低开,开盘之后空头开始发力,指数随即走弱,指数均跌逾1%,此后指数弱势盘整,工业大麻板块则再度冲高,而近期活跃的上海、化工则较为颓势,此后大盘总体震荡走强,午后指数弱势盘整,长三角板块一度冲高,但持续性不佳,此后大盘股再度走强,沪指、深成指翻红,中字头护盘明显,题材概念则分化,总体市场个股稍有回暖, 临近尾盘,指数再度小幅下挫。沪股通净流出2700万,深股通净流出27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