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2日 周五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4-12 08:17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要加入实战的股友在评论签到168,点赞+转发,评论,支持,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淘股高手实盘直播,我会带你操作强势股!

04-12 08:33

这里高位股补跌得差不多了,进入新老周期交替阶段接下来最重要的操作原则就是:只做低位票直到市场出现新的龙头,新的主线,再开始提高风偏板块方面,关注汽车和长三角前排股:东风汽车+一汽夏利这两个作为风向标,比较关注超预期的话,就继续做汽车的首板另外1进2关注曙光股份+浩物股份+安凯客车充电桩也要关注会不会发酵,跟汽车是兄弟板块兆新股份跟华为有直接合作,算是比较切题,价格也很性感,关注弱转强、长三角+成渝特区前排股:保税科技+天瑞仪器+万林物流今天看会不会分歧转一致、全柴动力+美锦能源+华昌化工看有没有新的接力,国企改革+股权转让暗线,非常强势,大家要重视叠加这个属性的会加分置信电气目前是超预期的,可以找他的对标国企改革这条线一直在发酵另外大盘低迷期,金融可能会出来带一下,证券调整4天了就这样,今天重点关注2板标的新周期马上来了,今天最强的主线,可能会跟大盘共振,要第一时间上车


04-12 08:37

燃料电池这一块是比较突出的板块了,利好也不断。将会成为17年的锂电池涨势凶猛,关注一下华昌化工 长城电工 东方电气 全柴动力

04-12 08:59

精准信息今天不反包就是出局,开盘大概是高开也不必恐慌,昨天尾盘有资金顶今日的情绪反弹。所以手上有的今日反弹出局就是了。

04-12 09:05

本周市场已经连续调整4天,再加上昨日的加速下行,市场风险得到一定程度释放,预计今日盘中市场惯性下杀后会出现修复反弹,盘中密切关注其力度,如果反弹放量无力则需继续减仓降低风险,如若放量反弹回升则可适当加仓操作。

04-12 09:18

盘前分享:金通灵 氢能源概念短线有机会突破,关注一下

04-12 09:33

大盘低开5.1点,港股低开0.11%。华为汽车概念高开最大,目前最高板$辉丰股份(sz002496) 002496 低开2.6%。电力板块的东方能源(sz000958) 000958 也是持续涨停,看近期特高压和电力板块都很强,在国家电网混改和电力混改方面近期走的强一些。

04-12 09:47

本周指数的调整,不管指数出现反抽还是反弹,对于涨幅偏大的以及妖股继续回避,后市的行情可能向结构性行情切换。在大盘没有真正企稳之前,控制情绪,控制仓位。

04-12 09:56

漂亮 早盘分享的金通灵 强势冲击涨停,这票介入的朋友们拿好来了。等待一波大的行情,目前还是起涨点。

04-12 10:05

盘面上,券商板块异动拉升,关注金融权重股的拉涨力度,有权重股配合,市场今日企稳反弹能得到进一步确认,不过关键是券商能稳住,不要冲高回落就好。

04-12 10:21

注意一日游个股行情对资产帐户带来的快速缩水,首先这里一直不主张大家去追涨,更不主张去追涨停。如昨天涨停的世龙实业、未名医药、中国船舶,辉丰股份、万林物流等。今日开盘跌停或接近跌停。

04-12 10:23

目前除了大盘指数外,深市三大指数都是绿盘,大盘是因为金融股支撑,市场还是弱势的走势,而且财神认为回踩没有到位,所以观望为先,等待时机再干

04-12 10:35

指数没怎么涨,没怎么跌,但今天大跌的家数有80家,之前荣博给大家讲过一个看市场情绪彻底企稳的方法,就是跌幅5%以上的个股少于20家,那么盘面就是真的稳了,新股友可以把这个方法学会哦!

04-12 10:42

北汽蓝谷强势拉升,氢能源这一块重点关注。看好的几个标的早上已经分享了,可以重点留意一下,一个逻辑就是氢能源会成为之前的锂电池。

04-12 10:48

在市场当中不好赚钱,就是因为诱惑太多,总是能够看到有许多个股表现的相当不错,但你是没有看到这些个股玩命下跌的时候,那也是因为下跌了足够长的时间,才迎来上涨

04-12 10:52

猪肉的逻辑依然成立,龙头新五丰再次强势拉升。这一波跟上的都有不错的收益,是不是马后炮就要看大家的验证了。

04-12 10:58

短期指数调整,震荡格局来说回调就是机会,可以重点关注的板块方向,科技、军工、氢燃料电池、创投、汽车相关概念,是龍哥认为现阶段大家可以重点关注的板块方向,看起来只有这么几个板块,实际上涉及的反而很广,比如科技,其中的分支很多,汽车的分支也非常多,方向给到大家,就看大家的挖掘个股能力了,记住,尽量找相对低位的,或者突破后回调的!

04-12 11:03

早盘分享都是氢能源燃料电池这一块 全柴动力涨停 东方电气一字板 长城电工拉高8个点华昌化工大长腿,目的就是引起大家的注意。

04-12 11:10

漂亮 盘前分享的傲农生物逆袭拉升 跟进的小伙伴们短线已经获利30个点了吧,继续关注好。这卖方一直在推正式开始养猪,就是这一个逻辑。

04-12 11:16

市场冲高回落翻绿,早盘反弹无量,再加上券商股临阵倒戈影响所致。不过也不会像昨天那样杀跌,大概率还是维持弱势震荡走势,进而等待盘面出现一个合力攻击的板块。

04-12 11:38

两市早盘集体横盘震荡 养殖业板块逆势领涨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相对较强,基本在平盘线上方运行。养殖业板块逆势领涨,大健康类板块集体调整,权重板块则拖累指数。 技术上粘合线今日死叉初现。盘面上没有新热点,猪肉概念,农牧饲渔暂时领先,其余没有什么可以抵抗的板块出现,个股行情而已。早盘已经建议停止一切买入,把手中的股票留强去弱降低仓位到半仓,极限下跌支撑位3130附近,请大家注意防控风险。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