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5日 周一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4-15 12:00

今天主要是指数行情,个股方面表现比较一般大盘涨了1%,只有20多个涨停板这个基本就是早盘的剧本了,高开低走。下午看情绪会不会回暖吧,早上乱的一笔板块方面。燃料电池和工业大麻这两个强趋势板块全柴动力反包烂板,美锦能源也大幅冲高工业大麻福安药业反包板。这些都只能看看了,高位感觉还是会继续补跌的这两个板块走的比较像,都是不断换龙头,趋势上涨。下午看一下凯恩股份能否冲击3板成功国企改革方面,今天第一次分歧主要是置信电气开板,但是这个股还有反包机会。苏美达2进3,成功晋级西昌电力对标置信电气 ,都是国网系的央企改革,叠加成渝特区概念,有资金想做首板挡刀。湖南发展涨停破板,也是国改概念金融方面,民生控股炸板,有点尴尬,主要是其他金融股配合不上。长三角+成渝特区保税科技涨停炸板,成渝特区财信发展首板,这块的消息预期差还在,可以继续关注盘面就是这样,下午感觉情绪看会不会回暖,早上个股表现不及预期的。



04-15 12:47

兄弟们下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的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在这,你们在哪里? 下午直播开始拉!

04-15 13:03

技术上,午前120分钟沪指收冲高回落小阴倒锤头,指标大角度上行,尚未有效金叉, 60分钟kdj金叉上行,还在中位,量价也是良性配合, 午后关注5分钟反弹,对15分钟的死叉扭转性,同时关注120分钟指标的有效金叉性。 午后支撑在3216-3195,压力在3255-3265。

04-15 13:07

早盘两市维持震荡反弹走势,开盘受经济数据利好刺激,大盘大幅高位,盘面银行、保险等大权重领涨,主板权重指数表现较好,但盘面中小创个股跟随意愿较弱,创业板指震荡小幅回落,盘面震荡分化明显。

04-15 13:22

后开盘市场延续震荡走势,重点关注那些调整到重要支撑位、放量回升的品种。个股的表现也不是很得劲,基本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上证50指数涨得多些,创业板综指涨得少,现在只有0.56%了。

04-15 13:26

国企改革在轮流震荡反抽,板块有一些大涨后隔天大跌的也有,需要注意。在混改第四批名单没公布前,混改,国企都有震荡炒作。

04-15 13:35

方盛制药稳步拉升 早上抄底的朋友都已经收获10个点的利润了,继续关注。A股由来都是炒新不炒旧

04-15 13:41

大盘没有回踩3200点补缺,一些看3200点到3300点震荡的人也不想直接进场,震荡中资金越来越老油条,其实更多还是看个股机会。

04-15 13:47

创业板指午后翻绿,回补早盘跳空缺口,小盘题材股表现萎靡,市场做多信心不足。

04-15 13:55

股票快涨的阶段或已过去,后市以结构性个股行情为主。希望大家对结构性行情不要误读。结构性行情是指部分股票板块上涨,而不是普涨格局,指数上涨,个股活跃的背景下,有些股票不涨或者还会下跌。

04-15 14:02

雄韬股份大平台向上突破!突破新高了,盘整几个月的新高,带动氢燃料电池题材反弹,目前创业板需要更多的板块轮动来激活赚钱效应

04-15 14:14

造今天的走势,明天很可能会来一次大回踩,将今天的热点闷杀掉,然后逼迫散户割肉杀出恐慌盘,而后才会一拉一波的走势,所以预计明天可以开始实施第一波抄底计划

04-15 14:20

大盘差一点补缺的时候多头开始抵抗 多头也知道一旦补缺失守3200点,那么还会迎来一波抛压 到时候估计想拉起来还要花费更多的精力时间 因此回补掉大多缺口后目前尝试稳住也是没问题的

04-15 14:26

缺口就差一点点回补,这个缺口应该撑不了多久,短期应该很快被回补,现在个股一千多只绿盘了,个股越来越分化,操作上还是灵活分配好仓位,不好操作千万不要随便上仓位!

04-15 14:35

今天浙江龙盛(sh600352)是属于确认有效跌破短期强势区间了 另外指数今天针对大利好负反馈的话,明天日K先也有压力 指数如果破位也不用担心,你要考虑的是这前面万亿的资金去哪里呢?

04-15 14:41

有色板块午后回踩,反倒是贵研铂业(sh600459)尾盘大涨,最难受的暂时还是创业板,月底季报披露周期,释放最后一次风险。

04-15 14:51

市场都觉得大盘高开大涨要突破之际,反其道而行之,全天就早上高走维持一阵,之后持续震荡回落,直至绿盘。主要是高开太多,大涨60点基本透支了短期空间。短期继续维持震荡格局。

04-15 15:02

两市受宏观数据的影响大幅高开,沪指直接站上3200点,开盘之后指数则放量震荡,盘面上看,数字版权高开回调,保险、白酒等权重板块集体冲高,带动深成指涨逾2%,此后指数总体维持横盘震荡的走势,权重题材逐渐分化,午后指数持续走弱,创业板指率先翻绿,沪指、深成指集体走弱,市场基本单边下行为主,总体情绪较为低落,临近尾盘,三大指数弱势盘整。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