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6日 周二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4-16 07:43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要加入实战的股友在评论签到168,点赞+转发,评论,支持,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淘股高手实盘直播,我会带你操作强势股!

04-16 08:33

消息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关注下今天情绪修复情况,今天先处理手上持仓了,其他觉得也没什么特别好机会,如果前期的人气股低开急杀可以尝试低吸博弈短期反抽或者做t,如果有什么新题材盘中观察,做不到或者没感觉休息休息就好,超短也不一定每天都要战斗。

04-16 08:49

接下来市场可能进入热点题材青黄不接的阶段,在这个过程中部分强趋势股、有资金提前打量的低位股及调整充分的前期活跃题材活跃股会更稳当点。强势股高度已经局限在5连板内,一旦失败就是大坑,这种恐高情绪短线还得提防。 短线操作上当前侧重于防守,把控仓位谨慎出手为好,耐心等待市场情绪好转。局部零散的机会就留给节奏感好的超短线投机客去博弈,试错的代价大,出手前提是得避免大坑,目前风险高利润低,多看少动为宜

04-16 09:09

这个月涨来涨去就是国企改革,一带一路,氢能源燃料电池这三个方向多一些,当然不是持续上涨 ,有的是轮流涨,分化涨,冲高回踩后继续涨。

04-16 09:13

盘前分享:中粮糖业 近期白糖期货一直上涨短线继续关注 一下

04-16 09:20

盘前分享:置信电气 关注5日线附近的低吸点位!

04-16 09:34

大盘低开13.3点,港股低开0.19%。医药板块高开最大,目前最高板东风科技(sh600081)低开5.7%。一汽轿车(sz000800)继续一字板,他是补涨的,前面一汽夏利(sz000927)涨了五六个板,一汽和东风都是以前汽车领域国企改革的炒作热点股票,这轮涨幅都特别大。

04-16 09:38

置信电气跌停可以少部分低吸一点,少仓位别激进!

04-16 09:44

北上资金护盘,保险,港口暂时防御,看走势来看,中小创风险大一些,因为跌破均线了,主板和深市稍微还有点抵抗,只是技术面依旧不乐观,还有的走。

04-16 09:50

新赛股份(sh600540)的走势还是非常符合趋势战法的,近期一直沿着10日均线慢慢上行,昨天冲高回落收出10字,而十字星代表多空平衡,往往是变盘信号,再结合近期趋势比较好,就给你一下子爆发了

04-16 09:54

氢能源是开盘最先走强板块,凯龙股份(sz002783)三板,红阳能源(sh600758)、洲际油气(sh600759)助涨涨停。我觉得这个板块类似前几年的锂电池,走趋势为主,一旦感觉过热就是休整

04-16 10:01

氢能源还是最牛了,上周五分享的全柴动力将开启了新周期的主龙头,看直播跟上的都已经获利30%以上了。这一块的逻辑也讲的很清楚了可以回顾一下周五的直播看看

04-16 10:06

金通灵再次强势拉升,这票之前说过买入的可以拿一拿,可以做做差价。关注低位的氢能源金虹控股

04-16 10:22

刚刚分享战法的新赛股份 开始强势拉升涨停,我那会说的时候2个点,现在已经涨停!

04-16 10:36

上证50和沪深300强势整理,创业板下跌1.36%,主流蓝筹和业绩优良的股票明显抗跌。有色板块及贵金属有启动迹象,贵研铂业是龙头。

04-16 10:48

今日跌停个股数2家与昨日2家持平,跌幅榜上跌幅超过5个点的个股不足60家左右较上个交易日的20家相比大幅增加,短线调整依然在延续且出现加速迹象,个股涨跌比1291:2288,题材情绪减弱,整体市场短线弱势震荡格局当中。

04-16 10:55

5G是科技股的领军板块,目前带动了芯片,后面看能否带动软件,只有软件起来,创业板才能挽回颓势。 券商板块低开回落后拉升,带动大盘指数翻红,但是目前深市的三大指数仍然是绿盘,二八行情走起

04-16 11:03

反抽高点即时遇阻,由于大级别高点是3288点附近,目前是大级别高点共振回踩途中的小级别反抽,所以这里的反抽结束后出现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就遇阻很正常,目前市场进入回踩通道,且行且珍惜!再下,创业板还要新低,局部的有色、煤炭撑不起盘面!

04-16 11:09

各指数逐步企稳止跌,直接反攻也很难,还得蓄势 涨停家数依然没有进一步大幅扩容,说明还是修复为主 但很好的就是昨天今天市场情绪总体没有过多恐慌,最差也是走震荡!

04-16 11:19

当前的风格可以归纳为六个字,拉蓝筹,调个股。与一月的风格比较类似。上证50快速上拉,银行板块整体上拉,中兴通讯离新高仅差1元,平安、新华、招行强势上行。此时创业板却出现回调。

04-16 11:23

银行刷存在感,指数红红的但是目前还没有引起市场的喧闹,独家秀的效益还要等等再说,主流资金片面性必须要警惕4月8日,4月15日的券商保险秀场结果是一地垃圾,今天的银行估计也是单方面的焦作,市场趋势还有待确定

04-16 11:32

大盘经过上午的探底回升,如期触发超跌反弹,现在已经逐步临近5日线与3200点,这里会有反复,耐心应对即可,现在主要看创业板经过近期的连续下跌,能否翻身做主,毕竟创业板目前还没补日内缺口,距离5日线也还远,有反拉空间!上午直播就到这,大家先休息吃饭,我们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