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7日 周三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4-17 07:52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要加入实战的股友在评论签到168,点赞+转发,评论,支持,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淘股高手实盘直播,我会带你操作强势股!

04-17 08:30

大盘关注能否新高,新高遇阻的话可能会跌回到箱体里面大方向是做多的,这里需要新高确认说实话,直接新高比较难因为,昨天大盘量能不够。板块继续看燃料电池,目前算是最强板块全柴动力+美锦能源+凯龙股份,能否继续打空间低位的,首板洲际油气二板红阳能源。工业大麻方盛制药+福安药业。5G昨天大高潮,今天必然分化这个板块绕不开东方通信,如果东方起不来,那么持续性就存疑,不一定有合适的开仓点,建议少动多看,不要急着追高最后关注新出的题材,养老概念,昨天比较密集的消息天宸股份需要弱转强超预期,二板确认后再介入比较合适。


04-17 09:10

盘前分享:金利华电 氢能源概念这一块还是要值得重视继续关注

04-17 09:21

今日拉高时不可随意去追,反而拉高可以高抛掉近期操作的短线筹码,再等分时或日线级别的低吸!整体而言:昨日大阳之后盘面情绪恢复不少,会比上周好做很多,上周给大家提示控制风险,而短期注意把握一些低吸个股的机会!

04-17 09:29

今日指数分化开盘,沪指低开,创业板高开,幅度都很小, 技术上,120、60分钟破低后同步构筑低位有效背离,目前看还有反弹需求, 不过30分钟内指标已经高位钝化,短期制约上行空间,整体看,预计今日还有冲高机会, 今日压力在3265-3282,支撑3230-3216。 创业板指压力在1710-1730,支撑1685-1665。

04-17 09:30

天宸股份关注一下养老概念

04-17 09:36

指数今天就不需要太期待,看看个股,尤其5G能否洗洗继续上,今天的5G分化了,昨天放量进来的5G个股要记得继续挖掘,只要放量进来,没出货的短线走势较好。

04-17 09:46

氢能源是穿越性的题材,直播分享全柴动力再次冲击涨停,短线已经获利40%以上了。跟上的朋友都赚大了吧,今天要先补量上板才是好事缩量很容易被砸。

04-17 10:27

银行和保险等权重一拉个股就又出现些情绪不稳,日内正常波动。今天没多少大跌个股了,跌幅榜不少庄股,最近庄股横行

04-17 11:28

上午沪指目前成交2000多亿元,还是太少,昨天市场阳包阴走势,量能已经算少的了,本来今天补量上涨的话,市场有机会冲击3288点的前高,但目前这种情况,市场很难走出这样的走势了,投资者防范风险为主,一旦午后市场有效跌破3250点,短线的风险会集中释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