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31日 周五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 ,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5-31 12:29

大盘今天尝试突破,但是没有板块带队,所以又回落了这里突破估计只能金融,早上说的次新金融埋伏了点金力永磁符合预期继续板,带动了次新爆发日丰股份和泉峰汽车开盘一字板,奠定今天次新最强属性次新股说了整整一周,该上车的早上了,没上车的现在基本找不到买点,会很难受,因为都高潮了。农业股有点失望,主要是丰乐种业开盘核按钮到跌停.把整个板块都搞废了,敦煌封不住基本都止盈掉了,20多个点金力永磁带了次新后,又带了稀土,叠加次新的都是加分项稀土这里预判出错了,本来想着休息两天,结果一口气不停,换了一批继续爆,服气还有一个板块今天也爆了,5G的汇源通信开盘顶一字超预期,按照先于龙战法,是可以直接去买铭普光磁的,成功率大大提高,这个战法讲过N次了。


05-31 12:45

兄弟们下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的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在这,你们在哪里? 下午直播开始拉!

05-31 12:54

下午盘面有两个选项一个是金融股能否凸起,这里就要今天最强的国盛金控。二是下周一紫光国徽的复盘会带来资金回流芯片这一块,可以选择低吸之前的强势股 福满电子 有研新材,这个都是有辨识度的。

05-31 13:00

盘面反馈的信息很好理解,昨天说的力源信息今日冲五板市场会按照他的属性去发酵挖掘,今天的5G 芯片 华为 都是他带动起来了。下午还会进一步的发酵,思路理清了炒股就简单多了。

05-31 13:03

宇晶股份 董秘回复控股公司有稀土业务,对标金力永磁有强烈的补涨需求


05-31 13:14

市场各路资金还在围绕力源信息在发酵,午后快速触动了填权板块,顶固集创 天奥电子 纷纷上班都在爆。炒股很多时候都是在跟随市场,单靠自己的挖掘得不到资金的认可都是没有用的。当然这只是作为一种思路分享给大家,也许大家认为是马后炮我也无话可说!

05-31 13:18

午后次新股板块进一步上攻,目前涨幅已经超过4%,但即便如此指数方面整体也并不强势,没有被大幅带动上去,而且我们仍然可以看到成交量依旧没有有效放大。市场只是选择了阻力最小、最好拉升并且有龙头标杆的次新股。

05-31 13:24

2950 奥美医疗 涨停 2951 金时科技 2953 日丰股份 2958青农商行 大家都有发现这个代码几乎相同吧,早上发现一个随时要涨停的股票就是从这里选择的,A股历来都有炒代码的逻辑,比如300748 金力永磁带动 300749顶固集创。这是什么逻辑呢,比如:北京同一个小区里面的房价 2953这个片区房价是3万, 隔壁一小区就是一万,这也不符合常理。不知道大家能明白吗?明白的评论区打1

05-31 13:27

午后次新股继续走强,基本属于一个涨停潮的样子了,稍微近一点的近端次新股目前都是涨停潮,主要目光还是汇集在次新股板块比较好一些,然后军工板块午后也在走强,填权今天也表现的很好大概就是这几个方向。

05-31 13:31

虽然最近除了稀土、国产芯片软件等板块外热点乏善可陈, 但相信外围不确定因素总会过去,而确定的是5G推广势在必行。 近期布局5G建设的上游印制电路板和下游电子设备行业, 以及OLED板块,其走势在经历大涨后回调幅度较大, 前期缩量明显,这类个股走势逐渐强于大盘。

05-31 13:40

到了下午市场成交量就变得特别少了,整体缩量横盘为主,没有太多的量能,导致下午的市场整体比较低迷,现在只能等待权重股放量带动指数,否则市场将继续横盘震荡,但缩量调整,没有下跌空间。

05-31 13:49

次新股整个板块都涨了五个点,午后该涨的次新股都涨差不多了,后排的其实有点封不住了,还是主要关注前排的次新股,太靠后排的次新股原则上是不要再买了,等周一看看前排的怎么样再说,然后大麻这些小概念也拉升了一下,没啥意思,就是踏空资金随便拉拉。


05-31 13:57

漂亮!直播分享的 福满电子 逆势拉升涨停 ,跟上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爽歪歪,喜迎财富,实力再次证明,判断就是那么准确,我的股就是这么的牛,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05-31 14:03

这里最低暂时2898点,同步出现分时线低点,稳住心态,关注早盘2922点的回踩消化,到这里能不能有效结束,日线级别开始出现分时线低点,稳住心态,不要盲目恐慌!

05-31 14:08

指数开始跳水,不少后排次新股打回原形,炸的比较厉害,总体午后不太适合开新仓,都是早上大家选剩下的,早上没有买的午后基本就可以休息了,等周一做前排的分歧股票,切忌追高后排跟风狗。


05-31 14:14

稀土永磁开始二次分化,资金回流到芯片上。这符合午后开盘前的预期,今天只适合潜伏一定不能去追涨,这是最安全的选择!阿石创 海特高新纷纷拉高,继续关注低位芯片类个股吧,晓晨科技

05-31 14:23

炒股的失败者都是片面思维的,贪心的人只看到收益而没看到风险,胆小的人只看到风险而没看到收益,又贪心又胆小的人涨时忘了风险,跌时忘了收益。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人要有着眼点,又要有落脚点,前者是战略,后者是战术,只有做到战略与战术的统一,才能无往而不胜。

05-31 14:30

今天行情主要在次新股,全天都是挖掘次新股,典型的高潮走势。估计周一次新股要分化,龙头股会延续到周二上午,周一分流资金会抓强势股反抽

05-31 14:37

今天是周线和月线收盘,月线目前是缩量下跌;周线是缩量上涨,基本都是企稳的标记,所以,下周和下月的行情都值得期待。

05-31 14:43

今天涨停的股票五十来只,大部分都有次新股属性,次新股这波行情强度很不错,反正只要和次新股叠加的都不错,但是不要追高午后的跟风次新股了,容易回落埋人,今天行情大概也就这样了,没参与的也不用强行去参与。

05-31 14:46

好样的!直播分享的 新希望 逆势拉升刷新新高,只分享以来至少盈利40%以上了,跟上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爽歪歪,喜迎财富,实力再次证明,判断就是那么准确,我的股就是这么的牛,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