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5日 周三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6-05 08:25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股友在评论签到168,点赞+转发,评论,支持,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淘股高手实盘直播,我会带你操作强势股!

06-05 08:44

昨夜外围美股大涨,主要是美联储主席称将采取恰当措施维持经济持续扩张,市场认为是降息可能性增加。美股借机利好报复性反弹。不过对于A股来说然并卵,这周前面两天除了北上资金护盘上证50以外,基本上出货的非常多,加上节前效应,市场短周期依旧没什么太大反应。昨天对于稀土尾盘的拉升,主要是国家发改委召开稀土行业专家座谈会,研究推动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关系,早盘稀土仍旧注意个别诱多,板块短期已经够高。A股本月缺钱,建议等类似降准或者降息等政策下再来看资金回流。短周期个股闪崩的很多,即使这两天有报复性反弹暂时也于事无补,资金决定走势。加上端午节前获利盘出货,不至于这两天大幅回流,所以建议这两天仍是谨慎防御为主

06-05 09:09

2800以上坚决中线看多,短线就是不要追涨,哪个板块杀跌多买哪个板块,最近行情追涨很容易巨面,就是次新股,送转,稀土,自主可控,大科技,5g,农业这些的。


06-05 09:25

盘前分享:中科三环 稀土永磁概念适合大资金进出,短线关注一下!

06-05 09:31

集合竞价:证券,稀土高开,涨停股票不是很多,指数也是高开,指数应该有回踩一下,踩住了反弹才是真反弹。

06-05 09:36

漂亮!直播分享的 欣天科技 开盘强势涨停 短线已经获利15%以上了,跟上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爽歪歪,喜迎财富,实力再次证明,判断就是那么准确,我的股就是这么的牛,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06-05 09:40

券商一高开,就容易回落,指数高开的有点多,目前开始回落,看看回落中途能不能拉起来吧,这才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反弹结构,早上来看就是稀土永磁强一些,银河磁体,国泰集团,中科三环这些的。


06-05 09:51

市场短线情绪看不是很强,不过今天纯24k又填权了一个泰嘉股份,六月没行情就是填权月,之前的天龙股份三连板,今天没几个涨停泰嘉股份,京泉华都涨停了。

06-05 09:53

成交量还是萎缩,而且高开之后很多资金都是进行了高抛,这才是正确操作,而不是无脑追;可以做一个低吸,位置还是沪指的2848,如果没机会低吸,那就把资金留着,不要有点钱就忍不住买买买!


06-05 10:01

送转填权涨停六只,精准看多填权股,并且举例超频三为什么能成为去年的英雄,有时候赚钱不是最重要的,市场带来的成就感无与伦比,大填权行情正式起航。


06-05 10:05

热点挖掘,本周因假期因素,可能不发IPO。则利好炒新生来,上周IPO发4家,预期原因就是本周有假期不发新股的原因。这种情况下,利好炒新重燃。节前可以布局,次新强股。

06-05 10:11

大势好不好看你持股的票就知道,大势很好,你买进的票几乎都是在慢慢的不停新高的,你赚钱了加仓还会继续赚钱,一直到你重仓大赚。大势不好,几乎是买进就亏钱,加仓还会继续亏。所以,在盈利基础上加仓,一般大势好,绝对是大赚,大势不好,你没盈利就不加,小仓亏钱不怕的。

06-05 10:15

沪港深通资金今天再次大幅流入,工商银行(sh601398)领涨银行股,今天北向资金一直在加仓银行股,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后期银行股应该领涨,毕竟央行还有降准的预期,对银行构成利好。

06-05 10:18

漂亮!直播分享的 泉峰汽车 再次强势拉升7% 短线已经获利26%以上了,恭喜实战朋友吃大肉,跟上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爽歪歪,喜迎财富,实力再次证明,判断就是那么准确,我的股就是这么的牛,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06-05 10:23

创业板分时的黄线和白线的敞口一直在加大,说明下跌主要是权重股所引发的。而盘面上的事实也是如此,创业板猪肉概念的权重股开盘见高点,随后一路单边下跌,和创业板的分时图走势如出一辙

06-05 10:30

扫了一下热点,科技股、种植业、稀土三大板块,都是反复炒作的,但节奏很难把握,波动非常大,能玩潜伏还好,追涨基本就是吃面!目前大盘弱势震荡,市场机会稀缺,热点鸡肋,建议观望较佳。

06-05 10:39

农业板块涨了一波,苏垦农业,新农开发,目前大机会就是热点板块跌下去的机会,今天的稀土,今天的农业都是大涨,为啥突然提市场的英雄超频三,今天盘面完美验证,不差一毫一厘,吃肉吧,节奏一二一。


06-05 10:48

指数又上演了一波高开低走,感觉有点惨兮兮,主要原因还是博弈市场,早上竞价就说了,指数高开过多会有下杀,下杀拉起来才有反弹,不过目前看确实还没有反弹出现。

06-05 10:55

成交量一天比一天少,市场只能反复折磨、寻底;要改变现状或转为上升趋势,很早就说过,要么中美关系真正缓解,其次科创板开板时间定下来,配套护航政策要跟上;目前看来两者都还存不确定性,也不难理解为何A股如行尸走肉了。

06-05 11:06

从目前的成交量上来看,两市继续缩量接近前期地量时的水平,最近一直在强调反弹量能的重要性,无量反弹注定不持久。从指数形态上来看,目前上证指数还贴着20天线下方运行,深证方面的几大指数已经开始离20天线有一定的距离了。

06-05 11:13

指数小幅反弹一些,闭着眼睛不用看就知道国家队拉了5g和证券,国家队套路太清楚了,每个人的操盘风格都很难短时间改变,这其实也就是索罗斯说的自身反身性的限制,今天应该是无忧,看看下午怎么演变吧,从今天填权情况来看,24纯送转填权了好多只了,这个月填权可能会成为最强暗线或者主线,注意稳健吃肉。


06-05 11:21

稀土的龙头股调整的不充分,而且在高位连续接近70%的换手率剧震,而它这样的剧震也给整个板块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给整个板块的操作增加难度。所以基于龙头股的这种状态,短期大家对该板块还是要以风险控制为主。

06-05 11:26

今天涨得全部都是这几天跌的多的题材,这就是没有题材出现之前老题材的轮动,今年填权越走越强,先是力源信息,现在又是铭普光磁,填权这个板块再被唤醒,说不定,只是说不定哈,六月填权可能会是那个最靓的仔。关注5G+填权概念 润欣科技

06-05 11:35

上午大盘最低回踩2867点附近,我们提示大盘回踩基本到位,随后应该要开始回升,最终在收盘以前大盘开始回升,整体分析不错,下午建议大家关注银行、券商等金融股的动态,只要这些板块能够启动,下午大盘还有拉升,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上午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