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5日 周三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6-05 12:36

今天符合弱转强的是欣天科技+华脉科技都是分歧中走出来的另外今天农业股爆发,这个逻辑其实是可以预见的昨天敦煌种业跌停,情理之中,因为减持但是整个农业板块跌停潮,而且全部缩量,这些算是错杀,所以今天预期就是会翘板农业如果今天不自救,那里面的资金会继续闷杀。



还有一个板块逆势,就是近端次新这里我盯着两个票,泉峰汽车和惠城环保泉峰汽车是人气最强,惠城环保是叠加稀土泉峰汽车这里我锁仓没动,振幅肯定是很大的,昨天死亡换手,准备留到尾盘再决定走不走,目前看换手是够了惠城环保因为叠加稀土,金力永磁今天大幅跳水,但是没有闷死,惠城环保这里如果涨停的话可以继续带稀土回流金立出不来的大佬,也有可能会拉惠城做人气,目前看金力还没完全挂掉,下面承接力非常牛逼,早上差点跌停也没按死,直接拉红了稀土这块,国泰股份和宇晶科技,都是回封好板中国科传是芯片+稀土,一字板剩下的看金力永磁和惠城环保怎么走



5G,龙头铭普光磁继续板欣天科技和华脉科技都晋级星帅尔临近尾盘异动,超跌5G,助攻闵浦光磁,估计下午也是秒板另外就是广电系,资金还是继续在做,广西广电今天秒板,中军是广电网络,牌照发布前都有机会目前主线还是继续围绕稀土+农业+5G


06-05 12:38

两组数字组合起来你就明白了,认真看吧!!

06-05 12:56

下午的走势,重点关注券商拉升的力度,最好的状态是有小券商领涨,有大券商在前排,这样对稳定市场情绪有着极大的作用。梳理一下大金融板块的人气标的,华创阳安、天风证券、华林证券、中信建投。


06-05 13:03

下午平稳开盘,目前先持股,考虑到明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交易会比较清淡,再加上节日期间市场还有很多不确定性,所以,下午拉升,大家可以适当控制仓位,减仓以后观望为主。

06-05 13:05

兄弟们下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的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顶”等均可,只想知道有多少朋友关注着我!这个要求过分吗?——我在这,你们在哪里? 下午直播开始拉!

06-05 13:09

漂亮!刚刚才说的证券下午会拉升,华林证券 快速涨停恭喜实战朋友吃大肉,跟上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爽歪歪,喜迎财富,实力再次证明,判断就是那么准确,我的股就是这么的牛,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06-05 13:15

午后开盘,华林证券直接拉板,龙一华林证券,龙二海通证券,龙三光大证券,券商这个位置助攻指数还是比较强,今天指数也完全按照竞价符合说的再走,回踩,然后探底回升,剧本有了你们自己发挥了,再不赚钱就真的是要好好努力了。

06-05 13:28

大资金这几天已经在进场,工行连续三天阳线,这就是一个信号。另外四大地产今天的强势,也是大资金进来的信号。那么可以推理,这个位置指数跌不下去,会有几天的平稳过渡,只要再次站到10日均线之上,那么意味着多头再次获得了主动权


06-05 13:54

午后5G概念和券商都出现了一波拉升,但是明显5G更强一些,券商拉升后再度出现回落。我们怎样去看一个板块的强弱?板块里个股的涨停数量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目前券商板块一个涨停的票都没有,涨幅在3%以上的也才只有3只,在板块有40多只股票的情况下,这个比例太低。

06-05 13:59

短线气氛起来了,市场各种大长腿,昨天炸板的股也是各种反包,短线气氛起来了一些,唯一不足的就是券商又萎了,券商最近真是弱鸡,每一次冲高都是必回落,其余也没啥了,今天市场气氛两点,一个是农业早上各种大长腿,一个是六月大填权行情开启,今天这么多纯24k填权涨停潮,后续就一个个玩吧,会层出不穷的,大概率贯穿六月,然后总体无论是填权,或者老的热门板块,都是低吸,不可追高,填权这个也是强者恒强,已公布送转之后越强,等除权之后的填权行情可能也越强。


06-05 14:05

5g板块午后也是涨停潮,今天的投机气氛非常不错,说好的端午劫直接变成送粽子了,,挺不错的,指数和个股共振都长得不错,今天可以大胆一些做多,就连次新股午后泉峰汽车封板之后现在也开始走强,投机气氛很好。


06-05 14:19

次新结构上看,新开接力的筹码极端不稳定。日丰股份基本是一波锤到,远端一点的恒铭达,宇晶股份要好很多锤一下,至少还能反复一下。今天开的福蓉科技,惠城环保,其实都有叠加,但是碍于次新开板加速不稳定,只能走一个震荡

06-05 14:22

创投次新股跷跷板,下午金力永磁回落之后,创投板块走强,通产丽星涨停,次新股现在就是反弹,一律只能跌的多之后买,涨多了都不要碰了,今天大概也就这样了,两点半之后可能会有一些填权股被抢筹,农业这个也是涨多也不要碰了,如果这两天不出新题材,大概率填权会层出不穷,注意咯喜欢肉食的同学们。


06-05 14:32

由于量能的欠缺以及板块之间的联动协同性不足,目前创业板指率先翻绿。主板方面由于券商、银行相对的强势目前还是一个红盘的状态。但是在外盘环境整体比较好的情况下,今天的市场走势仍然算很弱势了。

06-05 14:49

午后回落就是传统的护盘板块回落,5g和证券,国家队有自己的调节方式吧,拉一波气氛起来一些,再砸掉,最后让全天气氛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这样其实还是为了防止暴跌的,当然短线今天气氛很不错啦,各种模式都给赚钱机会,而且把昨天垃圾的气氛一下子扭转了,不错的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