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6日 周四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淘股高手直播室,大家看淘股高手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淘股高手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 在线的朋友都出来点赞!



点赞富一生!!!


06-06 08:11

老题材:稀土+5G+农业,三个板块都有利好刺激.稀土这块,重点看国泰集团+金力永磁+惠城环保昨天发改委又开会了,连续开两天,基本上可以判定是在加速布局,主题也很明确:强化出口管制,严禁技术外流!5G,预计今天发牌照.会直接刺激板块,不过太一致的话不太好追牌照先看广西广电和广电网络接力的话,铭普光磁看能不能冲破7板高度。3进4,欣天科技和华脉科技争夺低位的接力可以关注星帅尔昨天出了公告收购公司,查了下资料,那个公司是做稀土永磁电机的,摇身一变成了5G+稀土概念.反包考虑低吸恒铭达核按钮,农业,新农开发预期一字板,否则就是弱了。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万向德农,可能弱转强农业的逻辑还是比较硬的,本轮大行情,启动就是从农业开始.但很多人还是抱着旧观念觉得农业持续性不好,结果错过了很多



新题材:俄罗斯和黄金俄罗斯昨天出了很多消息,会刺激这个版块农业+油气+一带一路。黄金,近期暴涨因为全球进入降息通道了,所以黄金的逻辑是非常硬的这波黄金要重点关注,因为是中长线逻辑,会不断刺激昨天龙头是银泰资源,今天先看一下溢价情况然后中线的话还是赤峰黄金和山东黄金。早安!


06-06 08:43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股友在评论签到168,点赞+转发,评论,支持,证明您来了!再来看淘股高手实盘直播,我会带你操作强势股!

06-06 08:45

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

06-06 09:08

5G商用牌照发放。至于商用牌照的性质,业内人士向明确为“5G正式商用牌照”。这也就意味着,中国5G将跨越预商用阶段。此外,市场对于谁将率先拿到5G牌照也十分关注,候选对象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以及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这一谜底也将揭晓,5G牌照今日发放,起飞还是见光死。

06-06 09:16

美股继续反弹,我们轮动反弹为主,次新和农业反弹了一波注意见好收,重点刚刚除权的个股,从目前来看,刚除权的股票最近都会有一波自己灿烂的人生,要注意除权前后股票的表现,年线2800之上坚决看多,现在就是政策的底部2800。

06-06 09:28

盘前分享:苏艮农发 短线有望继续爆发,关注回踩的买点!

06-06 09:31

集合竞价:涨停股票比较少,跌停好几只,指数小高开,现在涨停板上除了新股就一只昨天的填权泰嘉股份,还有一个新农开发,泉峰汽车直接大低开,重点还是看看填权板块,次新股见好收。


06-06 09:43

中兴通讯 大跌4个点,5G见光死,农业自主可控比较强。早盘 新农开发直接大单封一字涨停板,奠定农业股的地位。

06-06 09:47

稀土板块也拉升了一波,银河磁体,中钢天源,有研新材这些都涨了一波,金力永磁也拉红了,指数开盘杀跌之后,目前看还是有不少抄底资金在抄底。


06-06 09:52

证券再次拉盘,今天就是护盘与杀跌之间反复,技术指标显示还有下跌空间!假期如不出实质性利好,下周还得继续阴跌。

06-06 09:57

白酒出来护了一下指数,指数今天还是比较弱,离缺口也就是一步之遥了,涨停这些股票里面最多的还是叠加送转填权属性的,看指数怎么走了,最后一天的行情不好说,多看看再说了。

06-06 10:01

漂亮!直播分享的 欣天科技 开盘强势涨停 短线已经获利25%以上了,跟上懂得把握机会的朋友,爽歪歪,喜迎财富,实力再次证明,判断就是那么准确,我的股就是这么的牛,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06-06 10:10

个股开始好多都在崩,少年底2要破了。昨天我看了一下依旧有一二十个跌停,今天早盘跌天数在逐渐增加,唯一护盘的暂时是券商,上证50没大跌,所以暂时砸不下去。

06-06 10:14

今天回踩基本到位了,今天收红盘的概率还是较大,节后收红包的概率也较大,早盘没有减仓的朋友建议持股等反弹了。

06-06 10:17

黄金板块也开始大涨,市场开盘就杀,不少资金开始恐慌,就选择黄金避险了,目前距离缺口2808就34个点,也就是指数最多还有一个多点的跌幅就补缺口了,这个位置争夺还是比较激烈,看看再说了,手里的股票如果超跌没必要割肉。

06-06 10:20

稀土板块快速拉升,带起了有色板块反弹,指数也走出了一定的反弹架势,证券也再度跳出来护盘,目前看国家队应该是打算缓缓地跌下去补缺口,不希望大跌补缺口,涨停板上来看,填权涨停五只了,今天依然超强,现在送转填权叠加题材就是牛股的认证书。


06-06 10:38

反正闪崩的股票多,大跌的股票多的时候不要着急出手,这类型股票一旦大跌那持续性很大,等他们企稳看洗盘吸筹,一般这种股票洗盘吸筹还有很长时间,一两个月都有可能。

06-06 10:52

市场今天爆弱模式,整个盘面来看没啥赚钱效应,涨停股票非常少了,少出手了,等等再说了。没啥特别好的热点,金力永磁低开高走比较强,不过也没有买点了,等吧,指数走好才有机会。


06-06 11:20

市场今天弱的厉害,总共自然涨停十几只,其中一半都是送转除权,也就这里能当当避风港了,跌停股票比较多,主要都是次新股在跌,指数目前就是一个补缺走势,今天或者过节回来补缺口,补完缺口场外资金应该就敢入场做多了。

06-06 11:29

上午大盘延续昨天的跌势,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虽然出现反弹,但上涨的主要是有色、银行、券商等蓝筹股,大家手中的题材股全线下跌,5G因为利好兑现大跌,但这板块,我们已经多次提示大家注意风险,下午大盘应该有回抽,我们维持红盘报收的观点不变,所以,大家可以对连续下跌的个股补仓,下午回抽撤离,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上午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