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大爆发隐藏的意义

今天尾盘在卡倍亿的带动下,整个注册制新股走出了高潮。板了6个,10CM的5个,低吸的是发财了。手上持仓欧陆通也算是大肉了,而除了新股,剩下的就比较寡淡了,毕竟指数日内是下跌的,但也有几个板块很硬。




第一是超跌金融权重股,一直护盘,不少都有走强的痕迹。 大致就是这种图形,看不出调整的痕迹,很良性。 其次是汽车、航空板块也挺硬,像是比亚迪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华夏航空、东航等,稳的不行,按照炒蓝筹白马的经验,妥妥的走上升趋势。 相对低估,估计是四季度机构的心头好,中长线的留意。




等这些涨多了,消费、医药、科技跌到位又继续轮动,这样指数型的慢牛还真能实现,踏准节奏。而新股的话,尾盘高潮,再追看头铁不铁,杂毛肯定是卖点。不过今天上市的谱尼测试有机构猛干6500万,买点卡的好应该有点肉吃。其他的一些前期强势股表演,如吉峰科技双林股份等,主板涨停股依旧不看,次日溢价太差了,不划算。现在就是两条路,要么下场博弈20CM,要么就是做机构权重,没有第三条路,看个人风格了。不一定所有人都适合超短,认清自己。



别的就没啥唠嗑的,最后再聊下今天狗媒的骚操作。白马都开始吹票收割,追高的被坑10个点。这种不去整治反而揪着正常炒作不放,真是个神奇的监管。提个醒,一般什么股权、收购都是假消息,要炒消息也是政策消息、订单合作消息,相对安全,别的都是买通小弟发文,坑人的。注意注意。




明天关注两类票,第一是护盘拉指数的,银行、航空股,目前趋势还行。弹性高的国联证券华夏航空等。其次是赌一赌造型的,创业板还是关注强势的品种,双林股份天海防务神农科技富瑞特装超频三南风股份这种。卡倍亿肯定也要关注,当风向标,可能远端会出现补涨品种,诺尼测试也注意下,均线回落应该没毛病。其他没啥了,要开始干活了,不然人都变懒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