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8日 周五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王伟明直播室,大家看王伟明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王伟明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了解自己、加强思维、完善人格、学习理论、模型解析、精细化训练、标准化交易。在学习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在进步中收获,在收获中享受成功的喜悦!思考与行动;我应该如何看待指数? 1、指数周期是什么 2、指数和我的操作到底是什么关系 3、指数和牛股的关系 4、指数与仓位的关系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


09-18 08:13

打卡,签到 福到 运到 涨停到 周五早安!

09-18 08:18

各位股民朋友,早上好!点关注不迷路!关注伟明,分享股市瞬息万变的大盘节奏,跟踪最具潜力板块动作。给伟明点赞,股市把钱赚!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正确的投资思维和完整的操盘策略,在去散户化的大潮下,不被机构绞杀。让投资的迷雾不在蒙蔽投资者的双眸。让投资变的高效、简单!

09-18 08:31

今日盘面看点; 1、观察大盘3260下方承接力,观察创业板指数能否转强,不悲观; 2、科技、新能源汽车都有机构资金进入抄底,观察走势的延续性; 3、科创板次新股是机构控制的行情,属于创业板次新股的补涨; 4、策略上,稳健投资者可以抄底或增仓,激进投资者仍看创业板 科技。

09-18 09:01

光刻机企业ASML全球副总裁沈波:未来将持续投入中国市场: 9月17日,第23届中国集成电路制造年会暨2020年广东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荷兰光刻机企业ASML参会。沈波表示, 未来ASML还将持续投入、扩大布局、培养人才,携手行业伙伴,和中国半导体产业共同发展。ASML方面表示,中国将成为全球成熟制程芯片最大市场,在成熟制程芯片的智造领域,ASML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共同推进行业创新和增长。

09-18 09:24

易事特 成了大资金的战场,短线还是会有机会的关注下低吸的机会,稳健的就不要考虑了。仓位控制在1.5层左右,一定要控制好。

09-18 09:28

C翔丰华 开的也还比较强,关注一下。仓位控制在0.5层左右,一定要控制好。

09-18 09:43

蓝英装备 短线要是走不强的找机会出局,防守还是至关重要。今天热火再次靠防守赢得了比赛,大比分2-0领先。

09-18 09:59

证券、保险、中字头发力,沪指自然走强,但这点放量还是不足以支撑这三大权重板块上涨,跷跷板效应之下,创业板个股回撤明显。

09-18 10:26

蓝英装备拉升,记得找机会止盈。当前是防守态势下,不追求大赚控住好欲望。一旦控制不好将会回撤,或是大面积的亏损。这是炒股的常态,卖飞无所谓。

09-18 10:30

今天量能缩的更厉害,感觉场内的很多游资都开始休息了,这么大的池子,就这几条鱼,很难翻起大的浪花来。

09-18 10:38

肉大家都吃了,可是大家的活跃度还不够积极啊。这样伟明就没有什么动力分享潜力牛股了,大家还是活跃下直播间吧。

09-18 10:58

大盘冲高回落,题材股继续走弱,龙虎榜指数放量下跌,等龙虎榜指数缩到极限地量再出手吧,或者等大盘标志性阳线再去选择龙头板块,现在很难猜到下一个热点是什么。

09-18 11:18

上午大盘横向整理,两市量能偏低,市场亏钱效应不强。深圳国资、新疆股等领涨。总体判断大盘筑底,机构资金进场,行情不坏。关注创业板 科技,比如芯片、光刻胶、第三代半导体等动向。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