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8日 周五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王伟明直播室,大家看王伟明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王伟明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了解自己、加强思维、完善人格、学习理论、模型解析、精细化训练、标准化交易。在学习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在进步中收获,在收获中享受成功的喜悦!思考与行动;我应该如何看待指数? 1、指数周期是什么 2、指数和我的操作到底是什么关系 3、指数和牛股的关系 4、指数与仓位的关系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


09-18 12:56

大家下午好,活跃一下直播间吧。然后正式进入下午的直播,支持一波666!

09-18 13:08

指数被维护的还挺好看的,外资也在流入。但情绪上今天是跟不上的,会越来越弱。

09-18 13:10

市场板块轮动非常迅速,你根本无法把握每天的热点轮动,唯一做的就是选择后面有拉升预期的板块进行阶段性低吸,然后持股,等待大级别的上涨机会,不要区赌每天的热点,套你没商量,不是你技术差了,是你选择的市场环境下不允许,待市场走出泥潭,你就可以放心玩了

09-18 13:20

这个时候去拉金融拉权重,只会影响题材股回落的会越来愉快。当然这个金融的持续性也还是有待验证,现在的资金就是无头苍蝇一样,左打一枪右放一炮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

09-18 13:37

指数靠金融的强势拉升,要是不持续尾盘回落会怎么办?就好比昨天盘中拉科技一模一样,今天科技继续走弱。这种拉升只会加大抛压,没有任何左右。别看外资流进50多亿这种情况是看着提气,这个节点再多的资金进来都无济于事。

09-18 13:49

当然伟明也不是看空行情,行情是主多行情。但情绪和资金面这不太看好,毕竟指数是有任务的。从而让大家产生错觉,就算拉回3400附近我都觉得不惊讶。

09-18 14:16

易事特也开始拉升,今天也算是没有跑输大盘了。不然今天赚指数不赚钱还是有点被动的,从尾盘看情绪有所修复,不过还是谨慎为主。要是真正的强势周一都来得及,不在乎这一天两天的。

09-18 14:28

资金在到处试探突破的方向,地产、证券、旅游、有色、煤炭、创业板都有试探的资金拉升,主攻的方向还未出现,暂时看作是普涨的指数行情。指数行情一旦被确认,

09-18 14:38

指数虽然大涨,但账户却是绿。有没有这种感觉?

09-18 14:44

没量的情况下 金融不可能有持续性的 大家也就是都在赌 周末降准之类的赌消息

09-18 14:49

财富是靠积累,有赚必定就有亏。天底下就没有常胜将军

09-18 14:55

北向资金持续流入,截至目前,截至目前净流入超100亿元,外资钱真多。

09-18 14:58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00亿元。富时罗素纳A调整今起生效,共新纳入150只中国A股。尾盘突破3330点,下周一大概率高开或者冲高,手里个股拿好,没走坏的股票一下没涨就不要一惊一乍,做投资,方向不能错,方向不能努力白废。今天918,振奋人心的一天!老铁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