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仓出击等待报复性上涨!

日内行情反弹,主板指数低迷而小创大涨,但论题材股主板其实更强。65432全都有,人气回归不少。而小创则是主攻疫情和光伏,包圆了涨停票。博晖创新康泰医学2板,青岛中程嘉寓股份科创信息等涨停,情绪也还可以。现在是板块强抱团炒作,走强还容易板几个,紧盯龙头即可。




而外围目前也是大涨,加上利空基本出尽,指数想跌也难。但想涨也难,由于放假量越来越少,后面估计就五六千的水平能干嘛?稍微突突就没人跟了。可能还是节后攻击的概率大,正好停牌的两个券商也要出来,这样就比较顺势了。而后面几天局部赚钱效应或会不错,大家都会选择抱团龙头,注意。




主板的转强,今天才正式确认地位,并且情绪也开始往上走了这波主板出龙头的话,高度也不会低双良节能可能是开胃菜,不一定是最后的龙明天预期是继续加速了.

光伏板块,今天彻底爆发,主要也是双良节能带的这个是中线逻辑,不过短期有点太猛了,不适合追高光伏的逻辑最少持续到第四季度结束,后面有回调可以继续买,这阵子有先手的就更好,利润垫丰厚.两个月前最早讲光伏逻辑的时候,是问了几个行业大佬的,都很看好,隆基和阳光电源一波70%青岛中程+易成新能+嘉寓股份助攻中军阳光电源+隆基。
次新也在走强,包括主板次新,创业板次新,科创次新这里更关注基本面逻辑,因为这波次新龙头是豪悦护理,卖卫生巾的,本来就是带着机构成的龙头后面选次新的话也是优先看基本面。创业板次新,这批走最好的就是谱尼测试,收盘价新高,盘后出来也是机构继续买买买加仓这个股有一定的预期差,估值对标华测检测来看,还有不小的空间,逢低关注还有思普瑞,科前生物等等,都是基本面比较优秀的,在持续新高。




明日目标和操作策略:主板龙头品种盯着双良节能豪悦护理,他们强会带动光伏、次新走强。继续看好机构次新,感觉科创里面有好些个有机构。创业板这边,疫情线走的猛,关注博晖创新康泰医学了,开的低有低吸价值。其他的,主板指数后面应该会提前埋伏,绕不开金融。想做的继续关注互金和领涨券商,最后就看看科创板,今天科创板只有几个绿盘,近端的次新还走出了修复行情,作为高波动套利区,科创还稍微安全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