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4日 周四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王伟明直播室,大家看王伟明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王伟明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了解自己、加强思维、完善人格、学习理论、模型解析、精细化训练、标准化交易。在学习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在进步中收获,在收获中享受成功的喜悦!思考与行动;我应该如何看待指数? 1、指数周期是什么 2、指数和我的操作到底是什么关系 3、指数和牛股的关系 4、指数与仓位的关系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


09-24 13:01

大家下午好,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直播文章老是有问题。咱们继续看盘,盘面走的都比较差,伟明目前也有几个套住了暂时没有动,也没有出现大跌还算可以。

09-24 13:04

指数走成这样应该也是差不多了,那么靠什么来拉指数呢?无非就是金融,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金融了。赢时胜资金目前也是被套的可以继续低吸,我也有持仓。

09-24 13:07

北上资金净流出90多亿,午后有没有奇迹只能看券商,券商没起来的话,指数就一路继续跌,周K线死叉调整,下方周K线第一个支撑是20日均线,3150点附近。

09-24 13:09

天山生物还在超预期的强,早上高点也抛了4分之1的仓位。剩余继续等待看看,要是指数反弹他肯定是反弹先锋了。这里也不需要大资金,合力资金就够了。

09-24 13:21

香港恒生指数跌幅扩大至2%,恒生科技指数跌3.15%,港股还在不断的创新低,再加上美股昨夜大跌,对A股形成巨大影响,由于港股持续新低导致外资频频大幅流出,市场信心被打压,出现了负面情绪,今天主力也趁此机会抛压逼出散户手中的筹码,而后他们底部吸筹,为节后反弹做准备

09-24 13:31

外资继续加大流出的幅度,目前流出高达97亿了,当前市场情绪杀的阶段,所以注意止盈激活仓位调仓换股,同时避开补跌的风险。

09-24 13:37

这个时候资金都去疫情板块避险了,正川股份成功三连板伟明也成功卖飞。外资还在持续的流出,今天也算是一个冰点了吧。所以明天还是有反弹的预期,毕竟周五还是有任务的。跌下来了反倒不恐慌了,当然目前持仓也就这样也不打算加仓了。

09-24 13:53

科隆股份跌到10日线跌出了性价比,低吸了一成仓位。仅供参考!

09-24 14:04

黎明前的黑暗,一定得扛住,光明就在不远的前方,洗盘洗的彻底 那么涨的时候会更加干脆。

09-24 14:10

今天行情估计也就这样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了。尾盘会有小部分资金进入抢明天的反弹,持仓金融我还是挺放心的也不会做太多的纠结。好了,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