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2日 周一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王伟明直播室,大家看王伟明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王伟明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了解自己、加强思维、完善人格、学习理论、模型解析、精细化训练、标准化交易。在学习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反思,在反思中进步,在进步中收获,在收获中享受成功的喜悦!思考与行动;我应该如何看待指数? 1、指数周期是什么 2、指数和我的操作到底是什么关系 3、指数和牛股的关系 4、指数与仓位的关系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老规矩,先来的朋友点赞,鲜花及热情先来一波


10-12 07:59

打卡,签到 福到 运到 涨停到 周一早安!

10-12 08:00

各位股民朋友,早上好!点关注不迷路!关注伟明,分享股市瞬息万变的大盘节奏,跟踪最具潜力板块动作。给伟明点赞,股市把钱赚!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正确的投资思维和完整的操盘策略,在去散户化的大潮下,不被机构绞杀。让投资的迷雾不在蒙蔽投资者的双眸。让投资变的高效、简单!

10-12 08:06

本周央行公开市场共2100亿元逆回购和2000亿元MLF到期, 其中,周一到周三分别有600亿、1000亿和500亿元逆回购到期,周四、周五无逆回购到期,周五另有2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到期。

10-12 08:11

《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在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深圳下属机构的基础上成立金融科技创新平台。支持开展数字人民币内部封闭试点测试,推动数字人民币的研发应用和国际合作。

10-12 09:14

截至10月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226.2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8.50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768.5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8.87亿元;两市合计13994.8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07.37亿元。

10-12 09:26

盘面基本上都开的高,这个位置龙头去不了也不好去其他地方了。只能延续关注,多看少动。

10-12 09:39

今天的行情早上还是属于偏兑现的,毕竟大部分都开太高了。这样资金都想着拿到利润

10-12 09:49

证券保险发力,每到关键时刻金融股总是会拉一把。金融股证券最有想象力,因为合并的预期存在,所以,不排除未来会有一波较大的机会。所以,对于券商,中长线我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的,今天虽然指数很好看,但是还是要注意,关键还是量能,如果无量拉伸就是骗子,所以今天最最重要的是能否放量

10-12 09:59

北向资金净流入45亿了,有点疯狂。

10-12 10:05

两市高开后震荡走高,市场成交量明显放大,创业板指涨超2%,北向资金持续流入,赚钱效应好转,数字货币板块较为强势,此外券商、白酒板块也较为活跃,新能源汽车冲高。板块方面,数字货币、券商涨幅居前,盘中数字货币(四方精创(sz300468))异动拉升,啤酒板块跌幅居前。

10-12 10:08

早盘前半个钟,市场放量了400亿,有不少的增量资金进场,北上资金大幅流入超过50亿,一线大蓝筹股,异军突起。今天全天,会维持强势为主,今天是不可能去回补下方缺口;

10-12 10:13

NBA总决赛第六场战罢,最终洛杉矶湖人队106:93战胜迈阿密热火,以总比分4:2夺得本赛季总冠军,时隔10年再夺冠。

10-12 10:25

外资即上周五流入100多亿后,截至目前沪深股通已流入超过70亿了,外资持续的流入显示当前A股的投资价值,同时外资是市场的风向标,他们持续流入对于内资起到了带动作用,节前资金持续不断的回流市场

10-12 10:29

今天虽然大涨,但是赚钱的难度还是比较。首先大部分开的高,然后就不好上仓位。

10-12 10:33

资金大举流入,成交量连续放大,所以行情还会继续上涨,即使后续进入调整,个股的机会还是非常多,因为3季报逐步披露,低估的品种空间比指数大的多,

10-12 10:47

硬核大科技持续拉升中,节前那些空仓踏空的资金,节后肯定是要进场的,如果他们不追涨,那就得参与超跌的板块,硬核大科技是他们的首选,所以硬核科技今天出现了不错的反弹,从大概率来说,市场只要不出现超级利空,这类股都还有上攻动能。

10-12 10:57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出超100亿元。

10-12 11:08

今日成交量大过上周五就有盼头了,下一真正的压力位就看3400点整数关口了,很多人说压力位经常利用的是切线原理,而我喜欢看均线压力和整数关口,这些都是参考,真正需要确定的就是成交量,成交量代表做多情绪,确定多头方向再找热点找具体个股就好,我们要做的也是个股机会。

10-12 11:15

目前创业板指数开始挑战前期高点的走势,如果能放量突破则进一步向上打开空间,但是如果突破不了就要震荡蓄力,当前情绪和信心都在逐步恢复,量能也在逐步放大,市场一如既往是走震荡向上的慢牛趋势。

10-12 11:26

A股三大股指均涨逾2%,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两市下跌个股不足300只,创业板指跳空涨2.6%,数字货币、特高压、白酒、充电桩等板块领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